你媽還好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希望她一月八號之後不要常常出街。
我也很擔心我媽。我阿媽最近火爆的情緒更加火爆,每次打電話她都跟我說共產黨怎樣怎樣害人,雖然我也不喜歡共產黨,但是我也只是隨便說說,但是我阿媽居然會說到激動到大哭。。。她最近半年非常沈迷youtube,因為香港已經沒有電視可看,我爸除了上班,每天就看韓劇。我媽如果不是在看股票她就是在看youtube,你知道YouTube有很多奇奇怪怪的頻道,她應該是看了那些非常黃的YouTuber,然後她就會覺得世界快玩完,然後覺得香港被共產黨害死。。。每次打電話都是這樣無限loop。
昨天我嘗試叫她重另外一個角度去看,難道她沒有覺得中國人很可悲嗎?然後她就說被洗腦的中國人是活該的。。。我想她真的很幸運,沒有人去舉報她。。。
反正我媽精神比以前更加不穩定,一月八號她一定會瘋掉。。。
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我回來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看完初戀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找工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希望你快點找到工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是躺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初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5歲學生問:你猜我比較愛錢還是愛媽媽?學生說他很愛錢,我驚訝地問為什麼?細究原因,才發現原來是想存錢,長大以後才能照顧爸爸媽媽。孩子的表達能力不像大人那麼好,不一定能完整表達心中的想法,但只要你願意多問為什麼,就會發現很多時候他們的出發點是愛和善意。
Thumbnail
avatar
台北家教老師艾米
2024-05-11
好書速遞:就算不完美,妳還是我最愛的媽媽這本新書,據說治癒了很多媽媽的心靈。跟上一本《如果我不乖,媽媽妳還愛我嗎?》一脈相承,上次要治癒孩子的小小內心世界,今次是對強大又脆弱的媽媽內心說話。
Thumbnail
avatar
Bon Bon
2024-05-08
【元媽來寫】小孩換季乾癢皮膚好難顧!! 粹新肌密Neocode:孩好有你(寶貝沐浴泡泡+護膚乳)最近真的很困擾,小孩每天一直抓一直抓,抓完大腿抓小腿又抓背又抓手,除了帥臉(XD自己講),幾乎全身都抓到破皮流血了...換季乾癢,小孩皮膚真的好難顧!! 最近也給他換了~粹新肌密Neocode:孩好有你(寶貝沐浴泡泡+護膚乳)包裝是可愛小石虎喔! 本來其實也都有洗完澡擦乳液的習慣...但還是抓成這
Thumbnail
avatar
廖小姐(阿元媽)
2023-10-20
【媽媽禮開箱】麗嬰房媽媽禮,必領超好用可愛尿布墊,還有萬元育兒金送給你麗嬰房的媽媽禮絕對可以列為「必領媽媽禮」之一 前往全省麗嬰房各大門市/專櫃 攜帶媽媽手冊並加入LINE官方帳號填寫會員資料 即可以免費領取喔! 而且現在還有贈送12000元的育兒金 每張面額是150元,消費滿1000可以折一張,總共會送80張券,會直接存在LINE裡面,如有消費需要折抵時非
Thumbnail
avatar
荷包蛋媽咪的小雜記
2023-08-17
看書吧-如果我不乖,媽媽你還愛我嗎? (摘錄) 我亂生氣的時候、妳也愛我嗎? -->你鬧脾氣的時候,媽媽都會提醒你。媽媽知道你想買新玩具,但是我們沒辦法買下所有的東西。就算你是個小貪心鬼,媽媽還是很愛你。 媽媽,你知道嗎?我有時候也很厲害喔。上次跌倒流血,我都沒有哭。 -->對啊,你真的很勇敢。不過、想哭的時候還是可以哭喔。就
Thumbnail
avatar
Frangipani Chang
2023-07-25
【YC TALK】目前為止 世界對你還好嗎?算來算去人生大約就分成七個十年,到了第七十年……, 希望你一切都好! #遍體麟傷 不管你是台、清、交;還是「沒人教」,世界給每個人的考驗都不會少,所以發生在你眼前的困境,只是老天爺程序上的安排。你可能會埋怨、會痛苦甚至無法理解,但不得不承認,幸福快樂也都沒有缺席你的人生,因此公平是存在的。 謝謝!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2-09-02
你還好嗎我想就這樣了吧 再沒有你陪我說話 怪自己像個啞巴 沒勇氣能把你留下 習慣在夜裏掙紮 愛情亦真或亦假 你轉身給了我回答 你還好嗎 - 鍾棋煜 那年 想了很多 畢竟 那時的我,還看得太淺 總有許多怕 怕傷害妳 怕妳闖禍 怕自己保護不了妳 愛妳 卻在寵妳跟限制妳之間掙扎 寵妳 妳就肆無忌憚
avatar
TREE
2022-05-31
你還好嗎?那雙發亮的黑眼眸,總像在黑夜中劃開天際的璀璨流星 也像從夜空中灑落的雨滴,閃著微光 一點一滴穿透所有的黑暗 落入深淵、直達地底 那雙粗糙的雙手,總像在日光下堅忍不拔大樹那展開的枝枒 也像柳條,在風中溫柔的擺動,閃著思念 一條條一絲絲寄託所有的念想 隨風而去、隨風而逝 「你還好嗎?」
Thumbnail
avatar
一隻會彈琴的貓
2022-05-14
200字的今天|你還好嗎?那生活勉強還能自得其樂,而關上燈獨自一人,嘴角笑著眼眶為何溼了。—— 八三夭 我怎麼哭了   「你還好嗎?」面對這問句,一切看似早已冰封的傷痛,瞬間崩潰而出,溶解了那自以為的堅強,溶解了自以為的遺忘。
Thumbnail
avatar
天上掉下小星星
2021-11-06
航運鋼鐵開高走低,權值股一片綠油油 台股你還好嗎? 7/20預期以及7/19回顧開盤前在IG有說今天航運鋼鐵會是主流,但最後兩者都是開高走低。台積電法說會後已經連續兩天下跌,許多權值股今天也收綠。台股還有沒有希望呢?
Thumbnail
avatar
威廉史塔克
2021-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