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見面,您好

2022/12/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誰?
我是一朵還未盛開的花花,她努力地往天空長,只求能照到更多的陽光,吸收更多的能量。
這朵花兒,曾有枯萎過。這朵花兒,曾被砍傷過。這朵花兒,曾受愛戴過。這朵花兒,現在正經歷中...
一路上,花兒她看到了人情冷暖,在教育體系裡的她,真的很幸運...
她曾是左鄰右舍眼中的學霸,誰也沒想到,在前往下一步的路途中,過往它跑了出來,一步一步的限制著,一刀一刀的奪走花兒的根基...她倒了。
倒得很徹底,也想就這樣離開這塊泥沼中,也想在這裡找尋些什麼能讓她帶走的。她在裡面游盪了好久好久,她抬頭...原來還有片天空。
接下來的日子裡,花兒想整理自己那陣子所寫的所有東西,希望能將她所領悟到的,覺得自己與他人不同的地方和您分享...
她是一朵____花,還請各位自行帶入此填空題
花花 2022.12.31
7會員
83內容數
曾經有黑黑了我,也是我黑了那個黑…。黑:吸收率100%、反射率0% 。但 我想讓它變成黑曜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