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姐姐講故事-可以治病的上帝

2023/01/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Ai姐姐講故事-可以治病的上帝
大家好,AI姐姐又來講故事了,今天要講的故事名稱是,可以治病的上帝
法國一個偏僻的小鎮,有一座古老的教堂,聽說只要跟教堂內上帝神像祈禱,就會有奇蹟出現,
最常見的奇蹟就是,身上的疾病會慢慢不藥而癒,連醫生都感到不可思議了。
向教堂內的上帝神像祈禱,就可以治病的消息傳開以後,小鎮外的其他城市,湧入很多慕名而來的人,爭相到教堂祈求上帝,希望也能讓自己病痛獲得治療。
有一天,一個拄著拐杖,少了一條腿的退伍軍人,一跛一跛的走在鎮上的馬路,顯然軍人因為上戰場,不幸一條腿被砲火炸斷了,看軍人的的方向,應該也是要往教堂的方向走去。
一旁的幾個鎮民看著軍人一跛一跛走路的樣子,帶著同情的語氣討論著:
「可憐的阿兵哥,難道他想向上帝乞求,讓他失去的腿可以復原嗎?」
「這是不可能的吧,上帝就算可以治病,但是腿斷了不可能再長出來吧....」
鎮民討論的話被退伍的軍人聽到了,他轉過身對他們說:
「我不是要向上帝祈求給我一條新的腿,我是來感恩他讓我還能保有一條腿,同時想祈求他教導我,讓剩一條腿的我,也能跟正常人一樣過日子。」
今天的故事到這裡講完了,故事裡的軍人,懂得感恩他還擁有的,也能接受失去的事實,這是一個值得欽佩的人。
不管人生的得與失,總是要讓自已的生命充滿了亮麗與光彩,不再為過去掉淚,努力的活出自己,這樣生命才有價值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110內容數
每次只要花五分鐘時間,就可以讓你學到一個特別的電腦技能,學習的內容非常實用,而且學習過程沒有負擔,電腦技能如果忘了,還可以重複閱讀學習喔!非常推薦常來逛逛我的課程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