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舊宇宙)088 女孩們建立起來的國家

=================================
主角和各房介紹:
主 角  = 超級女運和強運,有色無膽的有錢大好人(?)
天然呆  = 大房,黑色眼鏡女,迷糊偽蘿,呆呆向前衝(咦?)
艾莉絲  = 二房,可愛貼心萌萌蘿,俄羅斯金絲貓,擁有讀心能力
小夏美  = 三房,聰明獨立堅強蘿,中日混血,超級天才
奈 美  = 四房,害羞內向無口蘿,中日混血,陰陽眼巫女
蘿絲瑪莉 = 五房,傲嬌強氣蘿,心靈控制能力
張雅玲  = 六房
莉貝亞  = 七房
重要配角介紹:
大夏美  = 三房,發明時光機,來自未來,超級天才
聯絡人  = 跨國性神秘組織聯絡人,溫文有禮很會說客套話
胖貍貓  = 高貴女王,家族守護神,大正娘,外冷內熱,偶爾喜歡惡作劇
小 咪  = 可愛聖伯納,蘿莉犬,陪小蘿莉玩,顧家,小奈美的使魔
狐狸妹妹 = 初出茅廬的小狐狸,黃色毛髮,搖滾類型的微熱(壞)女孩
張冠容  = 張雅玲的父親,證卷公司董事長,手段柔軟,作風保守古板
​​​​​​​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88 2011-NOV-19
  女孩們建立起來的國家
非洲中北部,一個叫做納達克的大城,據說在一百年前還是個落後小城鎮的規模,周圍也都是乾裂的大地、沙漠和零星的非洲小部落,只能依賴礦業勉強維持生存。
一百年後,這個地方已經發展成為一座非常先進的城市,都市規劃也做的非常好,儼然是第三世界共和國的模範都市,甚至可以說是首都。
因為這個地方就是女孩們在七十多年前發動第一場經濟戰的地方,也是第一個屬於家族的領土和國家。
從這片土地開始,第三世界國家開始一場又一場的革命,對自由經濟市場和歐美國家不斷剝削窮人的資本家逐漸構成威脅,因此要說這場家族偉業是由這裡開始,絕對一點都不為過……
包括夏美和狐狸妹妹在內的我們三人,待在政府中央大樓為我們準備的五樓房間內,靠在窗邊看著底下的大馬路。
因為即將進行閱兵,所以現在這座城市已經完全戒備起來,路上充滿維持秩序的員警崗哨,更到處懸掛著第三世界共和國的國旗。
那是類似聯合國旗幟的國旗,旗面中央有著用白色塗成的世界五大洲圖案,外面被表示海洋的純藍色包圍,直到旗幟最邊緣才是表示家族勢力的黑色外框。至於為什麼選用黑色作為家族代表色,甚至軍服也是黑色,我好奇的問過之後才知道,莉貝亞說是因為喪色。不只為了紀念我的死亡,也紀念數十年來為了共和國而犧牲生命的眾多人們……
就這樣,整個旗幟看來雖然不夠鮮豔華麗,但是絕對簡單又不花俏,一看就知道這是個放眼世界的國家。
旗幟下的大馬路,因為交通管制所以沒有車輛,不過人行道依然有不少路人忙碌走動。
大部分是黑人,因為這裡正處非洲中部,自然黑人比較多。
他們全都邊走邊聊,時而有人被崗哨員警隨機盤問檢查,不過他們都很配合,看來很輕鬆自在,甚至有些男人會因為被隨機攔路而對員警大小聲的不高興,完全沒有大戰即將發生的緊張感,看來這裡的人生活是真的過的很好,完全沒有被獨裁強權壓迫的感覺……
狐狸妹妹高興的說:「太好了,這裡的人真的都過的很好。上次我和小奈美一起來的時候,大家的生活都很可憐呢。」
忽然房間門鈴響起,莉貝亞開口:「哥哥,我來接你們了。」
「接我們?總之先進來吧。」
鎖上的房門在我說完之後,自動開啟。
穿著正式黑色軍禮服的莉貝亞帶領奈高他們和幾名文官部長(孫子輩),拿著要讓我們換穿的正式西裝進來:「你們換上這套衣服,我們就去禮臺進行預演,然後一起去餐廳吃午飯。」
我好奇又有點擔心的問:「預演?」
莉香臉上掛著明顯遺傳到阿呆的溫暖笑容:「爸爸,不要想的太複雜,其實很簡單,不過是等司儀通知,然後一起走進禮臺入座,接著幾次配合起立或坐下,大致瞭解情況,就可以結束離開了。」
「這樣啊……我一定要出席?」
奈高笑著說:「這是家族很重要的一刻,當然爸爸也要出席。」
「這樣啊……」
我就這樣在眾人面前換穿黑色西裝,夏美和狐狸妹妹也拿著衣服進入浴室開始換穿。
十分鐘之後,我跟著身邊的莉貝亞,帶領跟隨在背後的大家,走在大樓內的走廊,接受崗哨員警或是士兵的敬禮,並且搭著原本載運貨物的大電梯抵達二樓。
我們進入二樓的一間大房間,國際級會議室那樣的超大房間,不過裡面早已聚滿人群。
都是穿著西裝的中老年夫婦,並且明顯都是政治家和他們的私人助手,因為很有那樣的感覺。
他們看見莉貝亞的出現,立刻滿臉笑容的靠過來,開始逐一跟莉貝亞簡短問候交談,並且由他們自己帶來的助手進行簡單的翻譯。
聽著他們彼此的問候和簡短交談,我才明白這些人不只是政治家,更是各加盟國的總統、總理、施行議會制政府的議長、甚至是國王。他們同樣都是趕來參加這場閱軍大典,說來也必須參加,終究都要開戰了……
另外,也有來自其他中立國的外交官或是代表國家領導人出席的政府部長。這些都是所謂的親善國,應該都會看情況一起正式對歐美參戰才對,否則就不會出現參加這場閱兵了……
由於人數不少,所以前後大約一小時,才終於跟努力保持政治微笑的莉貝亞彼此問候結束。
這段時間我只是安靜的站在莉貝亞的右後方,保持禮貌微笑,半句話不說。
對他們來說,我可能只是莉貝亞的貼身助手或是秘書吧?
就在彼此問候即將正式結束之際,忽然我的衣袖被輕輕拉動。
我很自然的轉過頭,是狐狸妹妹,滿臉開心的拉我衣袖。
我正想問她怎麼了,立刻發現異狀。
因為大家的中央,竟然出現一名兩邊耳朵上方的頭髮綁著咖啡色蝴蝶結的小女孩,很溫馨的看著我微笑。
奈高她們則是都很高興的圍著這個小女孩,一臉感動又溫馨的笑容。
狐狸妹妹小聲的跟我說:「哥哥,她是小咪。」
我立刻訝異的睜大雙眼,直盯著看:「小咪?!」
那隻顧家的聖伯納?
真的也跟狐狸妹妹一樣變成人型了?
小咪滿臉溫馨笑容的看著我。
莉貝亞被我的聲音吸引住,只能對眼前的總統說聲:「抱歉,」然後轉頭看來。
莉貝亞看到小咪,立刻露出既訝異又感動的笑容。
小咪很可愛的吐著舌頭,充滿歉意的對莉貝亞說:「對不起,莉貝亞大姊,我貪玩到現在才回來。」
莉貝亞只是看著小咪,充滿溫暖笑容的:「歡迎回家……」
莉貝亞就這樣藉故已經中午十二點,邀請各元首前往三樓的大餐廳用餐,把預演延到下午兩點半再舉行。

  .
  .
寬大豪華的餐廳內,擺放數十張圓桌,場邊站著二十名服務生,大多是黑人。
我們這群家族由於人數比較多,加上地位關係,所以獨占最中央的大圓桌。
其他國家的元首則是分坐其他圓桌,高興的說笑交談,藉機認識彼此。
他們的助手或是翻譯,則是聚坐在餐廳最外圍的小圓桌,同樣彼此交談。
午餐是豪華的高級牛排套餐和紅酒。
莉香感動的說:「太好了,小咪終於回家。」
拿著牛排刀,高興切牛排的小咪明顯害羞又不好意思:「對不起啦……」
奈高也高興的說:「我的枕頭也回來了!」
愛娃取笑他:「都幾歲了,還像個孩子那樣想把小咪當枕頭?」
小咪有點不好意思的笑著說:「沒關係啊,我可以繼續讓奈高當枕頭睡覺。」
「那就這樣說定了,今晚小咪來當我的枕頭吧?」
小咪像個小女孩那樣,略帶害羞的:「愛娃和莉香要不要一起來把我當枕頭?小時候你們都很喜把我當枕頭睡覺不是嗎?」
愛娃笑著說:「我不必了,都已經這麼老,再說好像在欺負小咪。」
莉香卻不好意思的說:「那麼……我也參加吧……」
愛娃訝異的:「莉香妳竟然……?!」
莉香只是像阿呆那樣不好意思吐著舌頭。
然後他們都開心的笑了……
正在切牛排的莉貝亞溫和的問:「小咪,幾十年來,妳去哪裡了?」
「我主要逗留在歐洲阿爾卑斯山附近,想找有沒有跟我一樣的同伴?」
大吃牛排肉的狐狸妹妹立刻說:「不太可能找到吧?狗的資質天生就不好囉,尤其是妳這樣的聖伯納大型狗。」
小咪有點無奈的微笑點頭:「嗯……」
狐狸妹妹直接說:「如果沒有那隻肥貓的幫助,小咪也不可能會有今天,事實就是這樣囉。」
小咪充滿感激和懷念的看著狐狸妹妹問:「她還好吧?」
狐狸妹妹開口:「妳是指那隻肥貓啊───」
一直保持安靜的夏美忽然接下去:「吃的一天比一天肥囉~~~」
然後大家又再次笑了……
小咪充滿歉意的再次開口:「我擅自離開這麼久,真的可以回家嗎?」
奈高立刻說:「當然可以!這個家族永遠都是小咪妳的家,永遠都有妳的位置!」
小咪面露困惑的:「可是現在家族裡應該很多人都不認識我吧?」
愛娃微笑著說:「小咪啊,這只是小事。再說現在家裡小孩子真的很多,正是需要妳幫忙帶孩子的時候。所以只要妳在家裡生活久一點,自然就會跟所有人重新認識了。」
狐狸妹妹開心的說:「不然妳也可以回來後山跟我和那隻肥貓一起生活啊?天天一起取笑那隻肥貓,讓她不高興的打噴嚏,再跟她追來跑去,也很有趣啊。」
小咪感動的說:「謝謝你們……」
莉香微笑的:「哎呀,妳謝什麼啊?」
奈高自然也說:「就是說。」
小咪重新看著我和夏美:「不過哥哥跟夏美姊姊,真的看起來好年輕。」
夏美微笑的說:「時光車的威力啊。」
小咪看著我:「哥哥?」
「嗯?」
「謝謝你,一直照顧我。」
「喔,照顧妳是理所當然的事,那沒什麼啦。」
「我大致知道哥哥和夏美姊姊為什麼會出現,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所以我只能說,不論怎樣,哥哥都要保重身體喔。」
我終究只能回答:「嗯……謝謝妳。」
小咪重新看著莉貝亞:「莉貝亞姊姊,其實我是看到新聞知道大家真的要打戰了,才會趕回來找大家。所以有沒有什麼我可以做的?」
莉貝亞直接說:「妳不要離開家裡,像以前那樣幫忙照顧孩子,就幫很大的忙了。」
小咪好像有點失望:「就這樣嗎?」
莉貝亞淡淡笑了:「不讓妳上戰場,很失望嗎?其實戰爭不比打架,是整體戰爭,個人能力有限,所以比起派小咪妳上場,請妳留在家裡保護大家會更有用處。」
「嗯,我知道了。」
莉貝亞停下手中的刀叉,認真看著小咪,很小聲的跟她說:「再說,小咪,妳仔細聽我說,這場戰爭最後會怎樣實在是沒有誰可以真正一口斷定。要是我們戰敗,家族內活存下來的老弱婦孺只能依靠妳保護拯救了。到時妳必須成為他們最後一張王牌,代替戰死的大家保護他們,懂嗎?」
小咪立刻認真起來:「我知道,我一定會忠心保護大家到最後。」
「那麼未來有空我再跟妳談這些事吧。」
小咪認真點頭:「我知道了,莉貝亞姊姊。」
狐狸妹妹也笑著說:「別擔心,要是真的戰敗了,到時大家可以退回老家那座後山繼續生活。那裡可是肥貓的地盤,沒有她允許就擅闖進去的士兵絕對是在找死。再說我和肥貓也會想辦法保護大家,因為都是哥哥的子孫啊。」
莉貝亞微笑的對狐狸妹妹說:「謝謝你們了。」
奈高也感動起來:「太好了,果然妳們都是家族的守護神,這個家族永遠的守護神啊……」
大家就這樣重新開心的說說笑笑,邊吃牛排,直到下午兩點。
莉貝亞重新和其他餐桌的各國領導人問候,才再次帶著所有人回到大會議室。
明顯有著美洲印地安血統的男性司儀,早已等候在那。
他滿臉笑容說著屬於他的母語,也就是通行南美的西班牙語,各國元首帶同的翻譯立刻為自己的元首進行翻譯。
我們這群人,則是由同樣精通西班牙語的夏美翻譯。
主要是那位司儀先自我介紹,表示很高興能有這個機會為所有元首擔任司儀。
問候結束之後,司儀終於拿起講稿,開始朗誦,正式帶領大家開始預演……
  .
  .
  .
時間飛快。
由於要招待各加盟國元首,所以這兩天的用餐時間大都是在這棟政府大樓的大餐廳內用餐,只有一次是和所有一同來此的家族後代們聚餐。
就這樣,兩天迅速過去,正式迎來閱兵大典當天上午。
二樓的會議室外,本來還是個空中花園那樣的寬闊平臺,經過兩天時間已經完全架高,造出三個閱兵用的階梯式壯闊高臺,不論身處哪一排應該都可以順暢的看見底下的大馬路和經過的軍隊。
中央高臺可以讓所有國家元首入座,左邊高臺是用來容納各國新聞媒體進行拍攝,右邊高臺則是其他特別受邀的貴賓或是軍政部長專區。
當然高臺四周都是便衣員警,或是便衣士兵。
底下的大馬路完全空蕩,更對面的市民廣場則容納了數十萬自願前來參加的一般民眾,周圍所有大樓更是完全淨空。
我穿著非常正式的燕尾服西裝,莉貝亞穿著同樣隆重的元帥級軍禮服,在奈高他們的陪伴下,七點半就和國家元首們一起聚在大會議室內,等候閱兵大典開始。
至於狐狸妹妹和小咪,則是說這麼隆重的場合她們不習慣,也不適合出場,就自願擔任貼身保鑣的變回動物原形消失身影。不過雖說看不見她們,不過她們還是會一直陪在我們身邊。
八點一到,男司儀立刻穿著整齊的西裝,帶領四位同樣穿著西裝的各國語言男翻譯,由會議室走進空曠中央高臺的司儀專區。
他帶領翻譯們,用西班牙語大聲說:「第三世界共和國,大典正式開始──────」
跟隨他的翻譯們,也跟著用各國語言說著同樣的話,都是加盟國各自使用的語言。
英語。
南非通用語。
大西洋通用語。
甚至是中國語……
說起來,在第三世界國家求生存的中國華僑也不在少數,散佈各地的中國城更是一支不能忽視的地區力量。
位於中央高臺底下一樓的國家軍樂隊,立刻奏起莊嚴隆重音樂。
我只是聽著音樂,在所有人的陪伴下站在莉貝亞身邊,並且好奇夏美不知道跑哪去,左右張望。
我正想問其他人關於夏美的下落,這時莉貝亞對我開口,重新拉回我所有注意力:「哥哥?」
我看向莉貝亞。
「哥哥,這一刻全世界都在看,這一刻更絕對是我們家族最光輝強大的一刻。」
「我瞭解。」
「大家都是為了這個家族拼死努力到底才有今天,尤其哥哥的女孩們還有孩子們更是為了哥哥一直努力。所以不論時空會怎麼改變,請哥哥回到自己的時代之後千萬不要忘記這件事,要把這一切牢記在你心中,不要讓大家的努力和犧牲真正化為一場空幻泡沫。」
我終究只能沉重的回答:「我知道……」
然後,軍禮樂結束。
司儀宏亮說起,同樣再由四國語言翻譯:「歡迎各位共和國元首進場──────」
一樓軍樂再次奏起,都是各國的簡短國歌或是國樂。
司儀開始唱名,穿著隆重燕尾服西裝的這所有元首,微笑著再次和我身邊的莉貝亞握手致意,便帶同夫人或是先生的逐一在自己的國歌音樂中,由會議室走進中央高臺入座。
我看著他們一個個出場,心中忍不住感嘆想著,這些國家元首代表的國家和地區都曾經貧困過,被無情剝削過,都是因為女孩們、孩子們、和家族後代子孫們的共同努力,才獲得協助和拯救,並且才有今天的壯大啊……
大約三十分鐘之後,所有國家元首都順利出場入座。
司儀終於喊出:「讓我們歡迎共和國總代表,共和國總主席,共和國總書記,莉貝亞元帥───」
莉貝亞對我說:「哥哥,走吧。」
穿著燕尾服西裝的我,只能點頭:「嗯。」
莉貝亞伸出右手,挽著我的左手,帶領我和奈高他們一起從會議室走進高臺。
高昂的軍樂再次響起,莊嚴又隆重。
攝影機一直拍攝我們。
在座各國元首都原位站起來,看著我們拍手鼓掌。
右邊高臺的部長們和貴賓們,同樣起立鼓掌。
雖然知道他們鼓掌的對象不是我,應該是莉貝亞和奈高他們,還有已經不在世間的女孩們和為此奮鬥犧牲的孩子們,但我還是不好意思起來。
如前天下午的預演,莉貝亞和我來到階梯式禮臺最前面的第一排,率先入座,奈高他們才由同樣乖巧的後輩推著輪椅,在我們左右逐一定點入座。
順利就座完畢,樂聲迅速結束。
這時高臺上所有人安靜就座,只聽的到眼前廣場那幾十萬人發出的各式聲音。當然他們肯定都一直好奇的看著我身邊的莉貝亞才對,不過莉貝亞只是平靜坐著,好像被近百萬個眼睛盯著看也不是什麼大事。
約十秒後,底下的樂隊稍微騷動起來,並且持續大約一分鐘。
因為一群老師,正把各自國家乖巧的小蘿莉和正太帶出場,在國家軍樂隊前方排好。
都是來自世界不同地區說著上述五種不同語言的小朋友聲樂隊,每一隊五十人,總共五隊。
等蘿莉和正太們都乖乖就位,司儀終於再次大喊:「全體請起立,面向大禮臺前的升旗臺,恭迎共和國國旗進場,合唱共和國國歌:永遠的同盟,行升旗典禮──────」
除了像奈高那樣不能起立的狀況只把右手貼在胸口,其他人都原位站起來,看著架設在禮臺前的旗桿。
國家軍樂隊再次正式奏起剛才我和莉貝亞出場時的那首音樂,不過現在是有小朋友們用不同語言一段又一段主唱,不再只是單純的軍樂。
隨著國歌的開始演唱,也有禮儀隊的四名軍人出現,各自抓著國旗一角高舉,踢著正步步入會場,直往中央的升旗臺踏去。
文官們舉起右手貼在胸口。
軍人們舉起右手敬禮。
小朋友樂隊也開始分唱一段又一段,由五種不同語言一段又一段的接連唱下去……
我漫不經心的聽著這首國歌。
漫不經心看著國旗從旗桿升起。
莉貝亞忽然小聲叫我:「哥哥?」
「嗯?」
「你知道這首國歌的歌詞,本來是誰寫的?」
「誰?不是找作詞家寫?」
莉貝亞緩緩搖頭,然後告訴我:「這首歌是雅玲的一段即席演說。為了說服南美那裡依然猶豫是不是要完全接受我們各方面幫助的一個混亂國家,雅玲面對當時的反抗組織領袖和其他人的即席演說。事後我們截取其中的演說精華,才有這首國歌。」
「這樣啊……」
我就這樣開始深有所思的聽著這首國歌,看著眼前的國旗升起。
這時的我,聽著這首國歌,直到這一刻,真的是直到這一刻,我真的是直到這一刻才有最深刻的體悟。
女孩們,我的孩子們,尤其是我的所有後代們,真的建立起一個國家了。
阿呆,萌萌艾莉絲,小奈美,瑪莉,雅玲,還有莉貝亞,對我來說未來的她們,長大之後的她們,真的因為我的死亡,還有不忍心看著世界上其他人的受苦,而建立起一個這麼壯大的共和國家了。
都是些好女孩,真的都是些好女孩啊……
在升完國旗之後,又接連進行幾場小活動,不過我的心已經不在這裡了。
我只是一直坐在椅子想著:現代人總是一直提倡的生命的寶貴,生命存在的重要性,認為不會有可以輕易被拋棄的生命,甚至認為把生命當作消耗品大量使用的戰爭更是愚蠢萬分的行為。但是這一切的消耗,真的愚蠢嗎?
如果犧牲一個生命,的確可以拯救更多生命,不好嗎?
如果放棄一個生命,的確可以造福更多生命,不好嗎?
聽起來似乎不錯,應該不太會有人反對這樣的想法,但問題是如果要被犧牲放棄的是自己的生命,這個被選上的人又該怎麼辦才好?
為什麼是我?
為什麼不是他?
為什麼不是你?
不要殺我,我絕對可以為大家作出更多有益的事!
繼續讓我活著,我絕對可以為大家作出更多有用的事!
但是,真的嗎?
繼續活下去,真的可以做出更多有意義的事?
當有人問,你還活著嗎,許多人都說自己還活著,但也不過是一天又一天的過去。
這樣稱不上活著,只是一具會走動的屍體。
真正的活著,應該是努力讓自己的生命發光發熱,應該是像家族子弟那樣英勇面對自己的命運,應該是像莉貝亞那樣努力到最後一口氣。
比較之下,我的生命的確沒有什麼意義。
我的生命最大意義就在必然死亡裡。
但是,我的死亡真的是有意義的嗎?
我死了真的會比較好?
我的死亡對這個世界真的會有絕對正面的意義嗎……
我就這樣非常深沉的想著關於自己的死亡已經被預定的這件事,直到身邊坐著的莉貝亞伸手搭在我的肩膀上並且對我呼喊:「哥哥?」
我忽然回過神來,才注意到所有人不知道為什麼都已經起立,只有我依然坐著,幾乎所有人都看著我,莉貝亞更是關心的保持彎腰姿勢的繼續讓手搭在我的肩上。
「抱歉。」
我慌張的站起來。
一切目光焦點中心的莉貝亞不顧場合,不顧轉播依然接續,直接關心問我:「哥哥,你還好吧?」
「抱歉,我很好,只是在想事情……」
「是不是累了?要不要先回房間休息?」
我注意到所有人的視線,尤其是後排那群國家元首好奇的視線,因為身為總司令也是目前世上最有權勢的莉貝亞、明顯對我的特別待遇,只能尷尬微笑:「我沒事。」
我相信對這所有人來說,不論是不是在場親眼目睹,或是身處遙遠地方看著實況轉播的人們,都會開始好奇猜測我的身份究竟是什麼了。
因為位高權重的莉貝亞竟然獨獨為了我,讓這場全世界肯定都在注意的閱兵大典暫停下來。如果換成其他人,可能早被趕出這個高臺了……
莉貝亞猶豫看我幾秒,才收起因為關心我才露出的神情,面無表情的轉過頭,冰冷看著司儀臺上安靜等待的司儀,對他沈默點頭。
司儀終於重新張口宣佈:「現在,讓我們恭請共和國總代表,共和國總主席,共和國總書記,莉貝亞元帥,演講致詞──────」
高臺上所有人都鼓掌起來。
原本淩亂騷動的市民廣場,也逐漸安靜下來。
我身邊的莉貝亞原地站立,挺直身子,環看對面擠滿人的市民廣場,一個字又一個字,一句話又一句話的穩重開口,由司儀臺上會說中國話的翻譯當場說成英文,再由英文翻譯成西班牙文,如此持續翻譯成五國語言,向全天下講演出去……
「在這莊嚴神聖的時刻,更或許是世界即將面對大改變的重要時刻,我決定不依靠任何預先擬好的政治演講稿,決定要對所有兄弟們,對所有姊妹們,對所有朋友們,對所有夥伴們,向全世界所有人,甚至是對共和國的敵人們,開誠佈公的訴說。
「不論你們身在哪裡,不論你們身處國內或是國外,你們都必須知道,這個第三世界共和國,的確正站在戰爭邊緣。
「共和國的國民們,還沒回國的,請盡快回國。還沒回家的,請盡快回家。無法回國回家的,請盡快前往依然中立安全的國家。因為大戰在即,絕不是少數幾人可以挽回。
「相信各位知道,自從我在太平洋被英國戰機惡意攔截攻擊的一週以來,這段時間在世界各地又發生數次小規模的武裝衝突。聯合國亞當斯秘書長,數個中立國,試圖調停彼此所有爭端,終歸無效。
「這一切爭端,絕非由我共和國主動挑起。甚至數十年來,我共和國聯盟總是處在被動防禦的局面,一次又一次遭受歐美強權充滿惡意的主動打擊,才會有今天的局面。
「為何如此?
「為何這個世界,今天會再次走向大戰邊緣?
「自從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至今百餘年,歐美獨霸世界,霸佔世界大半資源,絕不輕易放手。
「更是誰有異議,毫不猶豫出兵攻打,甚至征服,為了鞏固世界霸主地位,更為了重要資源的佔有與持續取得。
「但是歷史一直在證明一件事:被動挨打的,絕不可能永遠被動挨打。主動打人的,也不可能永遠處在主動地位。
「長期挨打的,會有反擊反抗的一天。長期打人的,也會有被打壓的一天。
「因此,今天這場閱兵大典,相信如各位心中所知,也是我共和國的出征大典。
「參閱這場大典的所有軍隊,都將在參與大典結束之後,立即開赴前線,保衛共和國不受外敵侵犯。
「所以我共和國所有國民,不論你身在何處,請祝福這群即將出征的勇士們,更要祝福已在前線面對風雨的戰士們。
「他們是為了保衛你們個人而戰。
「他們是為了保衛共和國家園而戰。
「更是為了保衛全世界人人本該享有的平等,和人性的一切尊嚴而戰。
「請祝福他們,更在必要時支援他們,請別遺忘這件事。
「不過,我共和國所有民眾,我共和國所有英勇戰士,也請你們將這件事牢記在心。
「歐美所有民主國家的廣大民眾,並非所有人都是我共和國的敵人。
「歐美所有自由經濟市場的商人,也並非所有商人都是我共和國的敵人。
「我共和國的敵人,唯有那些位高權重,卻又貪婪無比的極少數人。
「努力過後,擁有屬於自己的財富,不是可恥事,不是錯誤事。
「可恥的,錯誤的,是那些慾望永無止盡的少部份人。
「擁有了,還想繼續擁有。
「奪取了,還想繼續奪取。
「搶奪了,還想繼續搶奪。
「人類終有死亡的一天。他們獨自霸佔那許多財富,全部帶的進墳墓嗎?
「人類終有離世的一天。他們搶奪那許多資源,全部帶的去嗎?
「人類更同樣是有血有肉的一個人,當那少部份人為了自身的貪婪與慾望,極力剝削甚至不惜壓迫他人,被剝削壓迫的人們,難道不會痛苦?難道不會流淚?難道不會哭泣?
「這群位高權重的剝削者們,如果你們正看著這場轉播,正看著這場實況,正聽著我說這些話,該是時候好好想想這些事了。
「因為這裡出現的軍隊,將直接衝著你們而去。
「不論你們逃到哪裡,共和國的大軍都要緊追在後,要你們吐出每一分一毛因著壓迫剝削而來的血汗錢,要這些血汗錢再次歸還,絕不放過。
「你們是否擔心?是否害怕?是否不安?是否驚慌?
「過往被剝削壓迫的第三世界國家,共和國這所有加盟國家,更有眾多無助的人們在你們的貪婪剝削下驚恐害怕,躲避哭泣,甚至無助死亡!
「人們總說:種什麼,得什麼。今天,既然你們已經貪婪的親手耕種出這個第三世界共和國,也請不要逃避的勇敢面對這支人民大軍吧!
「因此,我也要向歐美自由國家所有民眾呼籲,把這群貪得無厭的人交給我們,讓他們接受制裁,請不要包庇他們。
「至於這群人的詳細名單,稍晚我們共和國就會發出正式名單和通告給各國政府和各大國際新聞媒體。
「因為他們剝削壓迫的不只是我們第三世界國家,甚至同樣剝削壓迫同樣身為國民的你們。
「他們才是造成這個世界不公的根源,更是因著貪婪製造出這一切亂象的根源,而不是身為一般民眾的你們,更不是我們!
「所以請不要遲疑,把他們交出來給我們,否則我們共和國大軍只能親自出動,不惜越過一切障礙,追捕他們到世界盡頭了!
「同樣的,我也要趁這個機會向歐美國家廣大人民高聲詢問,自由經濟市場的價值核心究竟在哪裡?
「在對資源的無盡奪取?在對一切的無盡貪婪?在對所有反抗的無盡壓迫?
「甚至,歐美國家每日辛勤工作的廣大人民們,你們會不會也是繼續忍氣吞聲面對剝削與壓迫的無助人?
「如果是,該是時候團結合作站出來為自己爭取平等,為自己爭取本該擁有的更多財富,勇敢反抗,無畏還擊吧!
「請由你們自己挺身而出,請由你們自己率先做起,請告訴你們親手選出的政治家這一切,請由基本開始改變已經不公平的這一切,否則你們永遠也只會是被剝削壓迫的一群人。
「所以請你們也勇敢的站起來,請勇敢的站起來,不要再區分敵我,只管回歸身而為人本該具有的良知和良善,和所有人一起邁向一個不再有無情剝削和壓迫,邁向不再有痛苦和血淚,更要邁向充滿光輝的平等未來裡──────!
莉貝亞說完,只是充滿驕傲的抬起頭,看著遠方的天空,不再多說一句話,結束她的演講。
寂靜中,我們背後的國家元首們率先鼓掌。
如流水般,幾秒之後終於全場鼓掌,甚至得到前方市民廣場民眾的歡呼。
這是完全不在典禮流程中的行為和發展,但是底下的國家軍樂隊,還是在機伶的指揮官命令下開始演奏起剛才由五種不同語言的小朋友輪流合唱的國歌,也是雅玲發自內心的一段即興演講:永遠的同盟。
兄弟們,
  姊妹們,
  朋友們,
  夥伴們,
  時間已經來臨,
  平等的曙光已經升起。
讓我們越過汗水,
  讓我們越過淚水,
  為了更平等的未來,
  朝向更光輝的未來邁進。
讓我們團結合作,
  讓我們攜手奮鬥,
  越過所有不安,
  越過所有困苦,
  組成永遠的同盟。
讓我們絕不放棄,
  讓我們絕不氣餒,
  只要放心信賴彼此,
  放心重拾人性的溫暖和善良,
  繼續向全人類的美好未來邁進。
所以前進吧,
  勇敢前進吧,
  為了我們自己心愛的人,
  為了我們自己的後代子孫,
  為了我們自己美麗的家園,
  讓我們組成永遠的同盟,
  直到人人平等歡笑的永遠──────
正當大家重新唱起這首國歌,莉貝亞忽然伸出右手挽著我的手:「哥哥,走吧。」
我愣愣的:「去哪?」
「我們必須親手恭送人民大軍出征,不能只是坐著看。」
親手恭送?流程有這個嗎?
我正訝異想著,莉貝亞就這樣挽著我的左手,帶著我和背後的奈高他們離開,再次不照計畫流程那樣的完全脫序。
莉貝亞直接把我帶到一樓的國家軍樂隊前,面對大馬路和對面廣場所有民眾,端正的立正站好。
當然,十幾名士兵和護衛們,都趕緊跟在我們周圍組成一道人牆,為了保護莉貝亞。
事已至此,負責整個閱兵大典的指揮官和文官,只能同樣臨機應變的改變流程配合。
國歌結束,司儀立刻大喊:「第三世界共和國,閱兵大典正式開始──────」
背後的國家軍樂隊,雖然才剛奏完國歌,不過還是立刻奏起雄壯的軍樂。
我們右邊大馬路約二十公尺遠的十字路口轉角,終於有整齊的陸軍隊伍出現。
接著出現的,不論是單純陸軍部隊,裝甲車隊,或是戰車大隊,士官兵都全副武裝,隊伍整齊劃一的從轉角轉彎,向我們這裡穩重的移動過來,更直接從我和莉貝亞面前近距離越過。
我一直如文官那樣把手貼在胸口。
莉貝亞則是由背後待命的金髮女軍官手中,接過一桿又一桿緊急收集來的軍旗(和旗桿),也是這些參與閱兵部隊的軍旗,然後再親手握著旗桿,把這些軍旗交還邁步走來的各部隊指揮官,再次進行授旗儀式。
莉貝亞一直看著面前恭敬敬禮的部隊指揮官,雙手握著旗桿垂直遞上,讓指揮官同樣伸出雙手接過,然後舉起右手敬禮,拉開喉嚨一聲又一聲呼喊:「戰士們!為了更平等美好的未來,英勇出征吧!」
從她手中重新雙手接過部隊軍旗的軍官,也不分男女的帶領背後正在敬禮中行軍經過的士兵們一起大喊:「為共和國!」
當然,不時有眼熟的人來到眼前。
都是家族後代的軍人子弟,以軍官身份率領各自被託付領導的部隊,來到莉貝亞和我面前。
甚至包括率領一個野戰軍團的黑鬍子雅志。
這時莉貝亞在遞上軍旗之後,都會對這群子弟兵高喊:「孩子,為了家族,勇敢出征吧!」
自然這名子弟兵雙手接過軍旗高喊:「為了家族榮譽和利益!」
至於他背後的部隊,則是依然高喊著:「為共和國!」
一支支強大的軍事部隊,就這樣逐一越過我們面前,即將往戰場出發。
相信全世界所有人都在看著,親眼看著總司令親手授予戰旗,看著所有部隊真正充滿高昂士氣的出發開赴前線。
相信他們也都知道一件事:這絕對是玩真的……身為總司令的莉貝亞絕對已經有率領第三世界共和國和歐美大國猛戰一場的心理準備。
首相被擊落,為此正式宣佈斷交的英國,如果議會最後決定不宣戰,臨陣退縮,就會像是怕了一樣的霸權威信率先掃地;如果宣戰,肯定又會演變成世界大戰,尤其是決定未來世界霸權究竟屬於誰的一場大戰。
但是,英國終究是雄偉大國,曾經的日不落國稱號依然赫赫有名,因此它們能退縮嗎?可以退縮嗎?國家威信掃地的下場,英國人承擔的起嗎?
因此第三次世界大戰的爆發,恐怕真的只是這幾天的問題而已。到時世界霸權不是轉屬這個好不容易從貧困中翻身的第三世界共和國,恐怕就是再次由英美等歐洲國牢牢掌控……
長達數小時,我就這樣和莉貝亞一直站在一起,看著部隊一個又一個接過軍旗出發。
後方二樓的閱兵高臺,各國元首也一直舉起右手貼在胸口,以文官禮目送所有部隊離去。
終於,陸軍和海軍所屬的陸軍部隊都從我們面前經過。
接著引擎聲怒吼的聲音傳來,是飛機。
各式不同的戰鬥機、偵察機、或是運輸機,不論是有人機或是AI機,都以慢速準確的從這條正在閱兵的大馬路上空筆直飛過。
莉貝亞無法對空軍授旗,只能抬起頭,舉起右手,對這所有飛機和搭乘的飛官敬禮,目送離去。
上午八點開始,直到下午三點,整個閱兵大典終於順利宣告結束……

  .
  .
大家都聚到五樓我的房間。
我這才知道夏美原來吃過早飯之後就躲回房間,整天一直留在房間內看立體電視,沒有實際出席。
一直消失蹤影保護我們的狐狸妹妹和小咪也再次現身。
莉貝亞讓大樓餐廳把充當午餐的炒飯和瘦肉粥送到我的房間,大家便圍著吃起來。
我一直沈默吃著。
大家也邊吃邊看電視,並且不時閒聊。
聊著聊著,奈高邊吃邊感動的哭起來:「太好了!太好了!真的太好了!」
莉香問他:「哎呀哎呀,又在哭什麼啊?」
「我們家族,終於要在莉貝亞媽媽的帶領下,稱霸世界了……先離開的大家如果在天有靈,一定會很高興啊……」
已經退下背後的軍披風,並且解開領口兩顆紐扣的莉貝亞,則是平靜的說:「現在只希望開戰之後,一切發展都能順利。」
奈高哭著說:「會順利的!一定會順利的!因為大家一定會在天上看著我們,保護大家……」
夏美有點得意的微笑開口:「說起來,歐美國家真是嚇破膽了。」
莉貝亞問她:「怎麼?」
「我轉到歐美的新聞頻道,有實況轉播我們閱兵的那幾個頻道,都有大致看一會。想知道各國的實況轉播節目講評人怎麼說?」
「說來聽聽。」
「從妳親自開始授旗,看著部隊一個個士氣高昂出征,那些隨著畫面講評的主持人明顯越說越心驚膽跳,知道這次我們是玩真的,真的跟歐美國家展開世界大戰也不怕。甚至法國國際新聞頻道的兩位主持人擔心的說就算英國議會決定不宣戰,可能我們也會主動對英國宣戰下去。至於義大利的國際新聞頻道,主持人則是開始譴責英國把事情作過頭,擔心義大利也會因此被捲入世界大戰。英國那邊則是沒有主持人跟講,而且廣告特別多,擺明不想讓他們自己的國民看太多,算是某種程度的新聞控制。美國的主持人好像還是打算隔大西洋觀虎鬥那樣的態度,更跳題開始談起哥哥的身份,懷疑哥哥是一直被隱藏身份保護起來的下一代接班人。」
奈高激動起來:「會怕就好!幾十年來我們家族一直被動挨打的才還手,現在該是時候主動打回去了!」
莉貝亞沒有回答,只是繼續吃著手中的炒飯。
夏美開口:「電腦,有沒有中國語的政論節目?」
立體投影畫面立刻轉換。
說中文的華人主持人和四名華人來賓,都神情嚴肅的談論這場閱兵,和莉貝亞的演講發言。
電視內的男性中年主持人,詢問一位大約六十歲的男性來賓:「林學者,請問你對於這份剛剛才發表的名單,有什麼看法?」
這名林學者翻看手中的名單幾秒,才嚴肅的說:「有些人名我不清楚是誰,或是他們做了什麼,還需要去查證,可能都是曾經從第三世界國家壓榨利益的商人才會上榜。不過就我認識的人名來看,我知道這是對歐美大資本家的趕盡殺絕,也是全球經濟市場大革命。」
主持人同意的點頭:「沒錯,看起來都集中在歐美國家的大資本家,甚至歐美世界位處世界十大的首富也全部都在裡面。」
林學者繼續說:「要是這十人全被共和國逮捕歸案,對歐美國家的經濟市場肯定造成不小的打擊,甚至會是根本性的動搖。」
一名女性來賓看著手中名單,在這之後很直接的說:「會成為首富,跟貪得無饜往往脫不了關係。所以這十大歐美首富全上追殺榜,我一點都不意外。」
「喔?吳教授厭惡這群大資本家?」
吳教授趕緊解釋:「說不上反對或厭惡他們。不過他們個人擁有的財富會累積到足以成為世界首富,在貪婪這件事,背後絕對沒有被冤枉的成份在。不要說別人,看他們自己擁有的公司底下的基層員工就好,大老闆賺這麼多錢,他們的薪資待遇有沒有提升?有沒有受到更好的待遇?看起來依然是大老闆坐著負責拿錢,小員工拼死拼活只賺工錢,光這點就絕對沒有冤枉。」
主持人微笑的問:「我猜想,現在這十大富豪知道自己已經成為共和國追討的目標,肯定雞飛狗跳了?」
林學者嚴肅開口:「看來他們要是有廠區或公司設在第三世界共和國內,恐怕這幾天所有財產會被控管或是全數充公,甚至共和國政府可能已經正在動作了,對他們旗下的公司肯定會是大打擊。」
「所以未來他們只能在其他中立國家設廠?」
「問題是那些國家敢讓他們設廠嗎?會設廠,往往是當地工資最便宜的地區,也會是貧窮落後的國家。萬一共和國忽然說要抓人,或是要求國家出面關廠,抓是不抓?關是不關?要挺直腰桿,跟共和國作對嗎?甚至不要說設廠,就是這些人要前往中立國家尋求保護,恐怕也辦不到了,因為不可能有國家敢亂淌渾水。」
主持人嚴肅的點點頭:「有道理。」
另一名比較年輕的男性學者沉重開口:「這份名單讓我想起百年前美國對伊拉克開戰,還有反擊回教恐怖組織的那段時期,都有明確列出的獵殺名單。這些人非得被逮捕到案或是死亡,才能結束。」
林學者同意的點頭:「陳學者說的沒錯。不交人,共和國擺明就是要開戰抓人。問題是歐美能交人嗎?」
吳教授無奈的嘆口氣:「是啊,這場戰看來非打不可……」
陳學者忽然輕笑起來:「說來諷刺,共和國莉貝亞元帥的家族,可也是世界十大首富出身,當初還是聯合國經濟大會常被提出來挖苦的對象。真要說的話,他們也該列在名單內。」
他這樣說,房間內的我們都停下動作,沈默看向立體電視。
主持人趕緊笑著說,明顯有所擔心的想圓場:「陳學者,莉貝亞元帥這樣做沒有什麼不好。為自己家族爭取利益不是壞事,是我也會願意為自己家族爭取更多的利益。」
陳學者趕緊笑著說:「我不是那個意思,如果對任何人有冒犯到我道歉,我只是想表示中國老話所說的:勝者為王,敗者為寇。今天莉貝亞元帥的家族,大部分都是華人,或是身上都流著華人的血,的確是我們華人之光,這一點我絕對承認。」
這時,一直保持安靜的最後一名男性來賓,穿著政服,明顯是中國政府派駐節目的監視官員,平靜但認真的開口,非常的官腔:「我大中華政府,讚揚莉貝亞元帥的家族的確是華人之光,不過依然希望莉貝亞元帥可以顧惜天下蒼生,避免一場───」
奈高不高興的搖搖頭,繼續吃起瘦肉粥:「不會說話的毛頭小鬼……」
夏美開口:「還有人想看嗎?」
大家都沈默。
夏美終於說:「電腦,關閉電視。」
莉貝亞這時終於把手中的半盤炒飯完全吃光。
愛娃問她:「媽媽還要一盤?」
「不吃了,晚上還有招待各加盟國元首的晚宴,現在吃太多不行。」
這時,我也差不多把炒飯吃完。
愛娃問我:「爸爸還要一盤?」
「不必,」我放下盤子,抬頭看著莉貝亞:「參加閱兵的那些部隊都出發往前線去?」
莉貝亞回答我:「運輸上的問題,所以這幾天之內才會完全出發完畢。」
「我們的家族後代都是?」
莉貝亞繼續回答我:「除了那些已經率領部隊參加閱兵的,不論文官武官都會零散的各自搭機,回到部隊或是各地區政府。」
我擔心的:「是嗎……他們真的要上戰場了……」
莉貝亞問我:「明天我要出發前往軍事總部,哥哥要一起去?在那裡可以即時知道戰場的事,保護也會最嚴密。」
我低下頭,開始猶豫。
所有人只是看著我,等待我思考之後回答。
我很擔心家族那些出征的軍人,希望可以幫忙,真的非常希望可以讓他們遠離危險的地方,不過就是我跟去了又能怎樣呢?插嘴一群職業軍人的作戰?干涉說家族軍人一定要離戰場遠一點?絕對不行吧……
終究,我只能下定決心的抬起頭……
「莉貝亞?」
「哥哥?」
「現在就安排把我們送回老家後山吧,我知道這些事就可以了,我要讓夏美送我回去自己的時代,至於妳留在這裡繼續忙,不必跟送我們。」
莉貝亞平靜的點頭:「我知道了。」
奈高吃驚的:「爸爸?!」
莉香也訝異的:「哎呀,爸爸……」
愛娃也難過的:「爸爸,你真的要回去了?」
我只是看著這三位老孩子,微笑的說:「幫我轉告大家,尤其是在戰場上的人,好好注意自己的安全,知道嗎?」
他們都看著我,難過訝異又不捨……
我微笑看著他們一會,然後再次看著莉貝亞:「既然真的要打戰,妳就要想辦法打贏。」
莉貝亞微笑看著我:「還用長官你說?」
「如果打敗戰,大家要被抄家滅族,妳就不要來天上見我了,就這樣吧。」
聽我這樣說,莉貝亞直盯著我看,其他人也當場發愣的看我。
尤其是奈高他們,更是滿臉驚訝。
夏美終於打破沈默問我:「所以哥哥決定不反抗命運,要放任自己在三十五歲過世?」
我只是微笑,沒有回答,也沒有什麼話可以再回答了……

  .
  .
因為狐狸妹妹打算暫時和小咪一起行動,而小咪打算前往南美的家族要塞保護留在那裡的老弱婦孺,所以狐狸妹妹留下了。
愛因斯坦說過:『世間不同事物經歷的時間不一樣。』我和夏美的十二個小時之後,從中非回到老家後山的空軍基地,並且離開這個時空了。
奈高那三個老孩子,全程一直依依不捨的跟著我們。
甚至直到時光車飛起,他們都一直老淚縱橫的抬頭看著。
『碰!』一聲,我們再次回到一百年前的山區。
空軍基地消失無蹤,一整排延路建蓋的別墅房子再次出現在下方,當然也包括了我和小動物們一起生活的那個老家……
時光車開始飛行降落。
夏美安靜的檢查儀表版上所有數字和符號。
坐在副駕駛座的我這才想到一件事,並且開口:「時間改變了?」
夏美回答我:「我相信那條時間線在我們離開之後就正式封閉,並且未來改變了。」
「那麼剛才我們去過的那條時間線,已經消失了?」
「理論上來說,應該在我們離開的瞬間就完全消失。」
我默默轉頭,看著左邊窗外的山景。
這瞬間,我忽然感覺一陣落寞。
非常深的落寞。
甚至是寂寞。
那群孩子們,在莉貝亞的帶領下英勇向戰場出發的孩子們,就在幾分鐘前,隨著另一條時空線的封閉永遠消失了……
這樣看來,是我殺了他們嗎?
這樣看來,是我剝奪了他們光輝燦爛的未來嗎?
甚至,其實我才是讓他們面臨抄家滅族命運的最大敵人?
我看著窗外山景,落寞的問:「夏美,如果那一切已經消失,那麼未來會改變成什麼樣的未來?」
夏美冷靜的說:「如果哥哥你依然死在三十五歲,或是選擇讓自己死在三十五歲,那麼就算你已經知道未來的事,我想應該還是不會有什麼大變動,只是細部發展上的問題。」
「莉貝亞應該知道我們離開,時間線就會結束吧?」
「我相信她絕對知道。」
我有點懊惱起來:「這樣啊……當時我整個忘掉,沒想到這件事,不然就讓莉貝亞也跟我們到最後。」
「沒關係,莉貝亞絕對知道哥哥的心。再說,讓她繼續留下來處理事情,就她的個性也會比較安心。」夏美看著我,露出溫柔的微笑,「因為她一定會想:萬一時空線沒有因為哥哥的離開而封閉呢?」
我也只能看著夏美,微笑的說:「是啊……」
終於,時光車在家門前停妥。
長大之後會創建出一個共和國的小動物們,和狐狸妹妹與探出狗頭張望的小咪,都好奇站在客廳的玻璃後面,一起眨著雙眼看著這輛時光車。
阿呆同樣滿臉擔心的站在道路上看著我,對她來說我應該只和夏美一起離開半分鐘左右,時光車消失之後幾秒就又出現,不會知道我已經在一百年後的未來經歷十幾天的時間了吧?
那幾十天的時間,對現在的我來說,真是如夢似幻啊。
空軍基地的相會,運輸機,太平洋空戰,巡洋艦上持續的暈船,家族要塞,家族聚餐,會議室內知道的一切,炮火下的出征,非洲大閱兵,一切都是為了家族榮譽和利益……
說來奇妙,雖然都是遙遠未來的家族孩子們,不過我一部分的心,好像已經掛在他們身上了。想必我會不時想起他們,希望他們也會過的好吧?雖然我很清楚那條時間線已經封閉了……
阿呆一直站在車門旁,等我開門離開時光車,告訴她情況。
我正要拉開車門下車,夏美喊住我:「哥哥,等一下,我想清楚明白的直接詢問一件事,你還想改變自己的命運,讓自己得救嗎?」
我露出坦率的微笑:「或許吧,目前我還不知道。我一方面想著,或許放棄對未來世界的所有人都比較好,但是我內心深處還是一直希望自己可以得救啊……」
夏美只是平靜的點頭:「我知道了……」
我開啟車門,回到阿呆身邊站著。
夏美再對我說:「哥哥,那我先回去未來看情況,但是過陣子之後我還是會再回來找你。因為這件事明顯還沒結束,除非哥哥真的已經下定決心,做出一個選擇。」
我微笑的對夏美揮手,然後把副駕駛座的車門關上。
時光車立刻開動,並且飛天,很快就在高空『碰!』一聲消失,載著夏美前往嶄新的未來。
我轉身走去,拉開大門回到客廳。
依然純真的女孩們全都好奇聚到我身邊,艾莉絲更是立刻對我的大腿萌萌撲。
依然是隻聖伯納的小咪開始對我的褲子猛聞,肯定都是一百年後的味道。
狐狸妹妹更是隔空嗅聞我幾下之後,好奇說了:「喲,滿身的風塵味,不只留在未來一天兩天吧?」
阿呆一直很擔心的向我問:「怎麼樣?孩子怎麼了?未來到底發生什麼事?」
但是面對阿呆的詢問,我還能說什麼?
告訴她,死的不是孩子,死的是我?
告訴她,我更已經去過一百年後的世界,看大家的後代子孫怎樣拼命的英勇參戰,然後又消失?
我終究只能:「唉……先讓我回房間休息一會吧。」
=待續=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