蔓之奇幻旅程-山上人生|澳洲生活|異國手札

2023/01/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eading is a static journey.
Travel is mobile reading.
讀書是靜止的旅遊,旅遊是移動的閱讀。
開了五天後終於到了目的地,一切順利,只有一個小插曲,不過這個小插曲也讓我焦慮許久,上一次是我加油跟丟了,這次是M加油,跟丟我的車外,還以為錢包在我這,不知身在何處的我,也無法提錢救他,還好最後解決了,錢包竟落在旅館...
抱怨一下,錢包會落在旅館是我大意也是故意的,因為每次我都當最後檢查的那位,總是有人落東落西,我又不是導遊,所以這次看到有人落下小東西,搶先出門眼不見為淨,沒想到害到M。
不過一切來到目的地後終於放下遠行的壓力,接著卻是開始山上原始新生活,什麼都沒有的地方,鄰居們很善良,幫忙很多,這兩天終於能住進M去年荒廢在這的露營車裡,也有瓦斯可以煮東西了!
幸運的是鄰居的有機蔬果無限取用,省下買菜錢!這馬鈴薯竟然有紫色的,口感很像芋頭跟馬鈴薯的小孩!
總之,這旅程目前還是覺得挺奇幻的,沒水沒電的山上人生,什麼都自己來,像是來這兒開墾一樣,這兩天唯一讓我覺得興奮的是在我們待的地方見到小袋鼠,希望牠們能靠近一點,未來我能養牠們!
前幾天突破的是自己在右駕世界開車、自己自助加油及開大車,近期要挑戰的是開始蓋小木屋及種蔬果過自給自足的生活!
朋友不懂我的生活品質已很舒適又穩定,為何要賣車賣房跳脫舒適圈,到一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開啟未知的旅程。但我認為-人生總不斷的挑戰與突破,以脫離舒適圈得到自己想要過的生活!(蔓亂掰語錄)
圖文/蔓無目的於2022/12/5
金句來源/wiki101
7.3K會員
419內容數
藉紀錄分享異國生活點滴,以覺察與整理躁動不安的靈魂,是日常隨筆也是生活碎念,期待能用不同視角看待這美麗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