蔓之山上人生-實用小物|澳洲生活|異國手札

2023/01/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原始人生活約兩週了,今天自己放風來到鎮上的咖啡館享受一個人的悠閒,開心的是-這兒有信號上網了!
來到鎮上再次遇見這隻優雅的公雞,站在圍牆上振奮的啼叫,提醒鎮民上工了!這家店老闆剛好準備開店,在一旁碎念:「好啦!我已經上工了,別叫了!」
我探聽出來了,牠叫Roni!是鎮上的雞,大家一起照顧的雞,難怪有些店家門口有飼料。
這就是我的山上人生,以大地為家,這美麗的風景看起來很悠閒,邊煮邊飄著雨...很浪漫吧!(一點也不)
還好今天趁男丁們蓋簡易廚房的空檔,我跑出來享受一個人的咖啡,一解適應期煩悶的心情。

山上人生實用小物1

山上蚊子很擾人,M表示要買蠟燭,我心想也太浪漫了吧!在晚上點滿蠟燭多有氣氛,結果是驅蚊的蠟燭!
我還真第一次見到這種蠟燭,驅蚊不是用蚊香是用蠟燭,以為西方人特別浪漫愛點蠟燭,結果是驅蚊蠟燭!看那蠟燭很美吧。

山上人生實用小物2

猜猜這用途?
原始人生在未有廁所前的必需品!就是上大號前先用它挖個洞,結束後再填起來!
人稱氣質文藝美少女的我....很難想像從墨爾本大城市生活變成現在這樣,不知該哭該笑?
不過人的韌性十足,我現在可稱挖洞專家了喔!如果需要我可以免費提供技術!
我的山上人生像原始人一樣,初期什麼都沒有,什麼都是最原始的狀態,要方便自己挖洞、要水自己去溪邊取水、要洗衣服到溪邊洗....
今天天氣不錯,晚點來洗衣服,下次再跟大家介紹我的原始洗衣人生,為了避免污染水源,我決定不使用任何化學洗劑!(符合我的極簡及維根風格)
這兩週很多事情都還在適應中,照片上看起來很美,很有趣,但實際上卻是許多的不便,但人生嘛,總潛力無窮的!
文藝美少女的我都學會自己挖洞了,還有什麼不可能的呢?!
圖文/蔓無目的於2022/12/11
金句/wiki101
7.4K會員
419內容數
藉紀錄分享異國生活點滴,以覺察與整理躁動不安的靈魂,是日常隨筆也是生活碎念,期待能用不同視角看待這美麗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