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靈氣- 療愈師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東勢林場
#5個女生的靈性之旅
#揭開瘡疤, 療愈瘡疤, 癒合回到自己, 感受愛, 祝福, 臣服放下
#天使靈氣重新感覺自己, 以不同的眼光看待同一個世界
#拋下教條的期待, 找尋這一趟人生的意義,
#活出想要的自己 VS 活出真正的自己
這一趟旅程不容易, 需要先跟自己妥協並下定決心, 安排世俗大大小小事, 克服都市人的習慣, 以及小黑蚊的攻擊~~
在決定上課的那一週遇到了不如意的事(每次上課都要來一下, 但不同的解法得到不同的結果) , 用盡全力的工作卻被小人背後說話導致我被high light~當事情發生的時候我當下選擇不做任何回應,我知道這是上課前的作業需要用不同的解法, 但我也不知道解法是什麼所以先靜下來觀察並做天使靈氣想要得到靈感。後來,有了解我的同事與看在眼裡的老闆幫我解釋就讓整件事落幕,我看見了只要平常的耕耘努力其實大家都看在眼裡感到欣慰,也更有信心的繼續付出努力。
這次的上課讓我有不同的感覺, 我覺得多了一份信任,以往1234階都覺得要準備什麼,要多注意步驟, 這些都讓我注意力在操作上, 少了放鬆與感受。但這次我將我的身心靈交付出來, 讓需要發生的自然地發生並去感受其中的變化與能量, 讓我收到很多不同的禮物~~
乙太體??? 一種更細緻的感受~
隱隱作痛的腳踝~運作過頭的頭部~乙太體療愈練習緩緩地揭露療愈復原~~一陣陣電流般的流串,瞬間感受到每個部份的存在, 因為忙碌因為關注自己的時間少, 身體默默的被忽略, 療愈讓身體的感受慢慢的甦醒~很有感的體驗
死亡與臨終??!! 你準備好面對了嗎???
死亡議題一直是禁忌般的話題, 但不討論表示不存在嗎? 直視它或許會為自己的恐懼得到解答與緩解....
為什麼害怕? 因為過程?? 因為不知道未知的去處?? 還是擔心一個人面對的時候不知道所措?? (真想知道媽寶面對這一題會有什麼反應, 畢竟沒有媽媽可以詢問了)
怎麼樣可以做到" 不執著" ???
這些問題我也都還沒也答案, 但是我相信善終的前提就是無悔!!! 練習凡事往前看凡事相信當下每個發生每個選擇都是最佳的~至少是符合自己目前的能力,感謝自己已經盡力就是無悔~人生沒有答案只有體驗與經歷, 也許看似不同選擇都有不同結局~但真的嗎?!! 沒有結局可以挑的時候, 也許將眼光放在盡我所能是不是更接地氣一點~
上課後~真的舒坦很多, 姑且不說神奇的力量, 論感覺我覺得我更能面對我自己,提醒自己活著更重要的是探索自己, 人生不只是五子登科, 我想要過得更自然一點更自在一點, 沒有名利的追逐, 只有不斷的戰勝自己跨出那想很久的一步~
感謝天使國王, 感謝天使靈氣,感謝我自己~~
    2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天使靈氣療癒手札-已知原因的療癒和未知原因的療癒 「療癒,是一段恢復神性的旅程,讓我們憶起自己的力量,盡情活出靈魂閃耀溫暖的光輝。」 在關於已知原因與未知原因的療癒上,與天使們討論後,天使們用一個很有趣的比喻來告訴我這之中的差異,分享給大家參考。 (僅在某些層面上可以如此解釋,療癒的作用遠超乎我們所能想像的)
    Thumbnail
    avatar
    煌語|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
    2024-01-12
    天使靈氣自我療癒案例 神奇的靈氣自我療癒分享 學習靈氣對我來說就是想要用在自己身上跟家人身上 已經好幾次靈氣療癒自己的案例 今天再添一例 早晨約莫八點我肚子痛醒 按壓我的左側下腹腸子的位置 一壓下去就很痛 我想起昨晚吃了很難消化的玉米 心想應該就是消化不良的後果 我痛到冒冷汗 於是為了緩解自己的不舒
    Thumbnail
    avatar
    Sylvia Tarot 能量香氣調香師
    2023-12-31
    天使靈氣療癒手札-臨終療癒牠的靈魂帶給我一個非常深刻且充滿愛的教導,「不要因為害怕終有一天到來的別離,而不敢再去愛了。那些我們回想起來總有許多悔恨和不完美的時光,對靈魂來說都是最完美且珍貴的。」 在靈魂旅程的列車上,我們必然會碰上摯愛的人早我們一步先行下車的情況。 在煌語的經驗裡,天使靈氣不僅讓逝去的靈魂在生命的盡頭有了
    Thumbnail
    avatar
    煌語|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
    2023-12-12
    天使靈氣療癒手札-前世療癒【金錢厭惡感】『為什麼要用一無所有,來證明你的良善與清白?』 我們某些內在莫名的恐懼很可能是源自於前世的創傷記憶,透過天使靈氣的療癒,能使我們探究原因,並藉此消融轉化。 上面那段話是在一次自我前世療癒中得到的天使訊息。 我曾意識到自己對金錢有某種厭惡感,在自我療癒中,飛速的畫面掠過腦海,似乎某一世的自己是一
    Thumbnail
    avatar
    煌語|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
    2023-12-12
    天使靈氣|自我療癒我學習這麼久以來,我一定會對自己所學的東西,對自己做療癒,再來做到個案身上,我自己都有感的事,跟個案說起來也才更有說服力,不是嗎?
    Thumbnail
    avatar
    Iwanda Lita
    2023-07-19
    天使靈氣 ~ 冥想1( 第一脈輪的療癒)請在內心想像出一個神聖美好的空間: ( 想像的畫面中,可出現以下的事物 ) 一片青翠的草地上、 木質桌椅上擺滿各種紅色的礦石、 青天舒服的陽光下可做日光浴、 紅色礦石閃閃發光十分美麗、 紅色寶石就像魔法陣那樣排放成一大圈、 可或坐或躺著來療癒能量、 坐著趴在木質桌面上感受寶石的能量、
    Thumbnail
    avatar
    水晶
    2022-08-13
    🔔【靈氣技術學習紀錄7】靈氣療癒師培育花絮-蛻變的當下見證的感動紀錄獻給踏上靈氣療癒師的學生們~ 這是極具意義的一天,心中的感動佔據滿滿的思緒,為這學生的靈氣療癒師培育課程中,在理念與實踐中獲得的神奇力量讓人驚喜不已,見證靈氣課程的歷史性一刻!!!~ 所有的不可思議的靈氣療癒能力,在這短短的幾天課程中,發揮了淋淋盡致不可能為可能,就如同恆古不變的真理是唯一的信仰。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2-04-24
    #潛意識 #身心靈 #愛 #生活 #照顧自己 #療癒 #靈性成長 #冥想 #大天使 #豐盛 #療癒#潛意識 #身心靈 #愛 #生活 #照顧自己 #療癒 #靈性成長 #冥想 #大天使 #豐盛 #療癒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2-03-31
    「天使靈氣」與「擴大療癒法」該選哪一個?能量療癒五花八門,究竟哪個法門適合我呢? 對於初入能量療癒領域的「小白兔」又該從哪一個法門開始呢? 想接受能量療癒的人又可以怎麼選呢?
    avatar
    光之田園—依棡 (Icon)
    2022-03-04
    最口語的方式解釋"天使靈氣療癒" 被大天使拉斐爾感召之下而學習天使靈氣到現在,也已經好幾年有了 天使靈氣帶給我的感動和收穫很多... 也在我服務個案的過程中讓我看見許多不一樣『愛的形式』 慢慢地一路走到現在,也開始要開天使靈氣的課程,想透過累積下來的經驗,用更口語簡單的方式描述何為天使靈氣,讓更多有興趣的人得以了解。 天使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采采靈療師
    2021-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