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步隨安-EP3

2023/01/0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最近發生了許多事,西爾蠻傷心,我害怕人的老病發作了,心理壓力大到好想逃。
我大約11歲的時候曾遇到歹徒,並產生了心理創傷,這次犯病大約是很多的原因。
一方面沒想到會有讀者,另一面還有牽涉到我講了許多家裡的事,當時遇到歹徒的反應就湧上了,我決定躲起來。
後來看到小步出了第三集EP,講川口俊和跟她二十年前在廣播電台當主持人的事,就給她留了言,小步真的很像軟包子,感覺很好拿捏有點萌萌達,因為怕我躲太久她擔心我就重出江湖。
其實出來壓力也是很大,那種感覺還沒退去,於是給隨遇而安姊姊瞎編了一個故事,關於我們以前在須彌山上的棲蘭雲海下方,兩隻蛇的故事,小紫跟小青,如果你們想看就去留言板看看我寫的故事,給小步步衝人氣。
棲蘭神木區有千年大樹,我很喜歡,就用上了,假裝我跟小步以前就相逢在那處,今生又遇見。
這次廣播的發想是方格人氣王在美國的書局看到的一本書,然後由小步主持人主講,你們可以去聽聽小步的聲音看看有沒有療育作用。
在遺憾之前我們還能為彼此做什麼,在咖啡冷掉之前我們還能把握多少溫度所帶來的香醇。
我不知道,也許小步會告訴大家答案。
小步隨安的廣播電台陪你聊聊書

podcast小步隨安獨家EP2上市
快跟著我一起邁入小步小腳丫的世界,讓我們大開眼界!

想包餛飩嗎?
想知道甚麼叫做生米煮成熟飯或是加點炒飯,還是來點超強茄子料理?
保證小朋友都吃不出茄子在料裡,只要關注料理實驗室並按下訂閱,妳就可以輕鬆上菜。

想要看西爾業配的話您真的要把握!月球來的美聲女子(美麗的說話聲)。
宜蘭的軟萌妹子小步隨安在第一集獨家收錄:
千辛萬苦考入外文系,卻因學費與家境,不停打工翹課做生意而迷惘的負債過程,最高負債達四十萬台幣!不斷的惡性循環,後來如何慢慢還清債務呢?又如何遇見真愛的感性故事,您可以來聽聽看!
第二集獨家收錄:
婚後的小步成為母親之後的小小甘苦談,當然是苦盡甘來囉!婚前如何迷惘,婚後如何順其自然,竟然從一個體育界的吊車尾同學搖身一變,可以下水陪孩子浮潛(可能只是在岸上加油喔?)還拿了黑道空手道!
主持人口誤,是「空手道黑帶啦!」走過路過請不要錯過,下一次錄音不曉得是什麼時候?
小步證明了一件事──隨遇而安的小步伐,就算沒有出國留學,沒有高學歷,沒有富爸爸﹐就算不是不是人生勝利組,也可以獲得幸福!滿滿的幸福呀,這證明我們每個人都值得被愛,也請大家一定要好好珍惜自己。負債沒關係,沒有什麼,小步以她的人生告訴大家!
快快進來,歡迎光臨,小步的聲音很像電台主持人喔。
小步大世界-EP2
小步常常羨慕別人腿長、會寫詩、寫散文......她自己也開始讀文學作品跟書寫影評,雖然只有幾個月,但許多文章值得一看,我跟她都是比較瞭解菜市場的人,如果說我們最大的不同,大概是我已經不太羨慕別人了,我總是許多事做不來,跟她一樣沒錢、沒學歷、沒有富媽媽,國中還在放牛班,但我現在回想,那些不堪的事情,我愧對別人或被欺負很慘的過往突然一點都不在意,這都是長大的一部分,有過這樣的經歷,我們可以更有同理心面對群眾。她很勇敢,雖然一整天羨慕別人,但她跨出了第一步,也許那一小步是你的五分之一步,就像是「逆光飛翔」裡的鋼琴手黃裕翔,他因為視障從小就學會按摩,幫她母親按摩的時候,他母親說:「這是彈琴的手,不要拿來按摩我。」他回應有什麼關係?我很喜歡,我們並不因為書寫或身份而更高貴,唯有在無私的奉獻中才能淬煉那樣的靈魂,像小步把她的人生跟大家分享,是想幫助更多的人,她很自卑也一直覺得自己不夠好,雖然我看她超好,真心又單純,有一天我把她賣掉,她一定超開心數鈔票,還說不錯呦!這就是小步,推薦給大家,但她的文章我也不是每篇按讚,因為我選文章不選人!我可是很有理智的!!
圖:野口夏
    14會員
    15內容數
    小市場可以反應的事物太多,當人民買不起的時候,就是戰爭的前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