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別帶著誰的心碎

2023/01/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輕飄飄的 昏沈沈的
你在我的夢裡還是現實?
給我 一個炙熱而狂歡的吻吧!
但別以為 我愛你最好是百分百
也別以為 給我一個擁抱是奢侈 或是憐憫
只是因為 。這不遠不近的距離
讓我可以好好享受愛你的美好
是愛你 不是要你的愛!
別說!都閉嘴!也閉上眼睛,
就感受吧!我愛你不是醉了
不過因為 蘭色!
純粹 是你最美的顏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amie ding
jamie ding
文字是一種力量,一種連結,也可以是感情的紀錄和生活中的點滴。書寫統整再打散重新拼合,是如今混亂的我的想法,感謝你來過,感謝我愛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