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在天上都在做些什麼呢?

2023/01/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我以前很喜歡幻想的事情。我想像他們都是搭著一人一個座位,每個小座位都有四個小輪子的那種、像是載礦的小車車,然後在天上的超複雜鐵軌上搭來搭去
這是我以前很喜歡幻想的事情。我想像他們都是搭著一人一個座位,每個小座位都有四個小輪子的那種、像是載礦的小車車,然後在天上的超複雜鐵軌上搭來搭去,其中如果有人可以到人間的時候,他就會順著那個鐵軌滑到媽媽的肚子裡。
我一直都這樣想,光想著那些小車車載著各個樣子的小寶寶,每個都笑得很開心,就覺得好可愛喔!
後來看了一些節目,是訪問小朋友的胎前記憶,神奇的是幾乎每個小朋友都提到了溜滑梯,他們從天上到人間時,都是滑溜滑梯來的,因為滑梯很長,所以有的不小心失敗是因為在中間不知道什麼原因就溜失敗,然後重溜一遍。
還有一個我印象很深刻、很神奇的事情,他說小朋友是透過電視機選爸媽的。
這件事情這真的很奇怪,這不是就一種考驗第一印象的選擇法嗎?
那我當時到底怎麼選到我的父母的,想必不是因為很有錢,哈!
知道這件事之後,我忍不住有反省一下自己,我常常有很多不注意的時刻、很迷糊的、在生氣的、很邋遢的,簡單來說,就是有很多不太迷人的片刻,天上的電視收錄的會是我什麼時候的樣子?我很希望可以看一看,了解一下我在天上的形象是什麼樣子,該不會剛好是在一個很恐怖的時候,所以一直沒人選吧!
我從現在要多笑一點、保持樂觀、開開心心,天上的電視資料畫面趕快更新吧,換一張我跟先生很可愛、很迷人的模樣,讓很多人想選,寶寶,來吧!
寫到這裡,我又突然想起了一件往事,我在幻想那個嘟嘟小列車的時候,曾經把這個想法跟先生提過,我還說:「像我這麼棒的媽媽,應該是大排長龍吧!」噢!目前看來是沒有,我是個沒有魅力的成熟女性哈哈哈哈哈哈哈!
等待有緣的孩子降臨。
安靜地說話
安靜地說話
初過而立的女子,在人生的各種心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