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除瘜肉

2023/07/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輾轉又回去了當時的另一間公立中醫,又看了一個月,
前前後後看了四個月的中醫,心裡有個聲音,該去西醫看看狀況了,
我到了第七間的公立生殖中心,醫生是個名醫。有一件事情是不管公立或是私立生殖中心都有的狀況,就是婦產科、生殖中心人都非常非常的多。
我總有一種從白天等到黑夜的心情在等看診,明明覺得下一個就是我,但始終不是,會在一個已經發呆到神遊程度的時候,就被叫進去診間了。

其中一次我在這間醫院白天要檢查輸卵管,下午可以直接看報告,中間的空檔很久,終於進到診間時,醫生看著我手背上的圖章問「你剛剛去科博館玩喔?」
(不是只去科博館玩喔,我一次還看了兩個展,蒐集了兩個手背圖章。等待的時間大概就是這種久度。)
這個醫生看起來是一個很聰明的人,不管是說話或是做事都很明確,幾次掛號醫生看到基本資料,都會直中核心的說:「啊你這個數值,可能很快更年期喔。」
雖然是個已知事實,但每次聽到都還是心臟漏一拍。
後來我沒繼續在這間醫院看診了,一方面是離家太遠、一方面是掛號、繳費總總跑流程的方式有些消磨體力。
我很感謝這間醫院的內診醫師(內視鏡不是醫師看的,要跑到一個專門內視鏡的診間),她發現了我的子宮裡面有瘜肉,不知道什麼時候長出來的,在之前看中醫時沒有特別照內視鏡,可能在那時候悄悄長大的,不大,一公分以內,但醫生評估會影響著床,所以很快安排了時間就去把它給處理掉。瘜肉的手術過程很快,也幾乎沒有恢復期可言。
把瘜肉處理掉後,我又回到最開始的醫院了。
安靜地說話
安靜地說話
初過而立的女子,在人生的各種心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