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土美食團-大墩十三街美食 (夜間美食)

2023/01/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十三街美食 (夜間美食)
地理位置: 大墩路跟大墩十三街 (旁邊就是鬍鬚張 ^^)
價位】: 一個人抓 100左右應該會吃的開心
停車建議 : 旁邊大英街麥當勞進去有一個停車場或是公益路上星巴克旁邊也有一個停車場
環境】: 這裡空間很小無法塞太多人,像是一個住家空間樓下騰出來的空間利用,無法說到乾淨明亮就是一個加強版家庭料理店環境,所以如果你想要強調燈光環境的人可以自行評估一下。
菜色】: 這裡的爌肉飯,米粒上屬於乾一點粒粒分明的口感,爌肉的部分感覺以腿庫為主,加上應該是魯的夠久所以是屬於軟爛的,口感上會個人比較鹹一點口感,但是不至於到放置太多天重新滷的感覺,上菜的時候滷汁給的算是滿多的份量上也是算多的,基本上沒有到讓人驚艷的感覺但是整體口感上對上這價格我覺得還是可以的,就是一種你家巷口那家鄉樓下的味道。

另位這間有一個特色有炒飯,夜間還有炒飯可以吃 一般我知道的都是剩下快炒店才有,但是這裡還可以吃到我覺得會是另外一個深夜消夜的選項。
總結】:如果你是要吃很新鮮很新鮮很新鮮的滷肉飯,往前有其他選項,但是你是想要吃巷口那個家鄉味道,想要吃得飽又怕踩到雷這裡可以試試看不至於到雷就是平均的口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7會員
225內容數
朋友之間,就是要互相麻煩才會是成為朋友,沒有互相麻煩的基礎就少了很多談話的動機,而我就想那我可以讓別人麻煩什麼,除了我的旅遊專業外,那就是我可以常常經過聊天中發覺對方專業上的優點,這些優點如何讓別人看到,如何直接或是間接的幫忙推廣他的業務,所就成立了專題:人脈平台系列,陸陸續續也寫了1年多100多篇,也歡迎有朋友想要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