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土美食-沐森麵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沐森麵店
價位 45起 單價不高
地理位置: 大墩十二街與大聖街 交叉這附近
停車建議: 大墩十二街有一些小型停車場但是上班時間容易滿,可以停到大墩路家樂福那步行過來3分鐘就會到。
環境: 這裡感覺是一個很溫馨的家庭料理麵館,牆壁上掛滿了許多小朋友的小卡感覺有趣,但是必須說桌子不多個可以容納的人次不多,用餐時間應該容易客滿。
菜色: 這次點選了肉羹麵麵體是屬於黃麵煮的比較熟的配合羹整著很滑嫩,肉羹的部分感覺是瘦肉為主沒有加入過過的其他魚漿或是地瓜粉去包裹作業,吃起來不錯剛好是我吃肉羹最喜歡的口感,並且用料上滿多的,基本上應該一碗麵不用加其他菜就可以吃飽,只是這天我自己加了餛飩湯變成過飽,他的餛飩湯湯頭我覺得不錯有大骨或雞骨熬製的感覺不是清湯,餛飩的部分肉也不錯不會讓你覺得少少的都在吃皮的感覺基本上我覺得CP值不錯。


沐森麵店
地址408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二街174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7會員
225內容數
朋友之間,就是要互相麻煩才會是成為朋友,沒有互相麻煩的基礎就少了很多談話的動機,而我就想那我可以讓別人麻煩什麼,除了我的旅遊專業外,那就是我可以常常經過聊天中發覺對方專業上的優點,這些優點如何讓別人看到,如何直接或是間接的幫忙推廣他的業務,所就成立了專題:人脈平台系列,陸陸續續也寫了1年多100多篇,也歡迎有朋友想要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食記】2024日本京都關西土產伴手禮隨談京都、關西2024的伴手禮土產閒聊雜談。
Thumbnail
avatar
冷菸
2024-06-12
乩童不想退駕「吸取徒弟正氣」!眾人厄運連連…命玄:事關重大乩身,也是一個替神明辦事的職業,但卻不一定是人人想做或會做的工作,有人不想做可以推辭,但也有人跟神明交換條件,比方說我幫你當乩身多久,祢要幫我渡過眼前難關或幫某某人恢復健康。 今天要說的故事是一個異常極端,當乩身任期屆滿卻不想退駕,試圖竊取信徒(下任乩身)的運來補自身的氣,卻導致神明直接退駕引陰魂
Thumbnail
avatar
命玄_陰陽道師
2024-03-18
黛西塔羅讀新聞系列~ Mean Girls辣妹過招的校園霸凌遭遇在職場也會出現?看見光明塔羅牌與月亮女王神諭卡提醒我們成黛西塔羅讀新聞系列~ Mean Girls辣妹過招的校園霸凌遭遇在職場也會出現?看見光明塔羅牌與月亮女王神諭卡提醒我們成功之道是要培養強大的自我!2004年的「辣妹過招」這部電影2024年又翻拍了,在高中女生之間競爭與霸凌的這種遭遇,是否會延伸到職場當中?
Thumbnail
avatar
李黛西
2024-01-17
黛西塔羅讀新聞-巴黎奧運會被臭蟲影響嗎?艾蜜莉要因為臭蟲離開巴黎嗎?黛西塔羅讀新聞-臭蟲危機讓艾蜜莉敢快離開巴黎? 黛西塔羅讀新聞這個系列,是用塔羅牌來解讀新聞,現在就來看看這次的新聞中,小王子塔羅牌跟神奇獨角獸神諭卡給我們的啟示吧!在法國的費加洛報上,看到一則新聞提到巴黎發生了臭蟲危機,媒體甚至下標「艾蜜莉快離開巴黎!」獨角獸怎麼說呢?
Thumbnail
avatar
李黛西
2023-10-17
Line webtoon《為了西塔》誤會大了!尼泊爾活女神庫瑪麗的傳聞真相。某天油土伯推薦了一部有關「庫瑪麗」的影片,出於對此文化的好奇,上網搜尋資料而發現這部條漫。《為了西塔》在 Line webtoon 上有 339.6 萬次觀看,漫畫取自尼泊爾活女神庫瑪麗的傳說,引用了遴選的幾項真實設定以及庫瑪麗退位後的處境。
Thumbnail
avatar
尼可拉斯寒吉
2023-08-09
稀土美食團-Thai J泰式料理 台中大墩店Thai J泰式料理 台中大墩店 地理位置: 靠近公益路與大墩路交叉的附近,家樂福大墩店樓下  價位:建議抓600-800一人 比較安全 環境:這裡就是一個很適合網美打卡的網美花店,店內的裝潢擺設包含桌子椅子都會讓你想要這邊拍拍那邊拍拍,桌子有8人桌兩個剩下就是不分的兩人桌子跟部份的四人桌,整體空間
Thumbnail
avatar
岳志剛
2023-02-23
腹式呼吸♦調息吐納練氣自古以來,流傳的呼吸法有非常多種。 到現代,運動、科學紛紛加入對呼吸的研究,偏重的目的不同、中心思想基礎觀念邏輯不同,練氣的方式自然也不同。希望發達的資訊量能帶來更多百花齊放的正面影響。
Thumbnail
avatar
鈴瀧編
2022-07-30
2022台東農莊生活隨筆(7):為大衛鮑森牧師送終,我的翻譯事工完滿結束1994年,我信主那年,上帝為我行了一個不可能的神蹟──讓我脫離不適任的電腦工作,一腳踏入翻譯工作,而且一做20年!這20年期間,大部份的時間都投入在為GoodTV翻譯講道節目。我何其有幸,能做著自己喜愛的工作,不但有報酬,最棒的是,還能從翻譯講道中得到屬靈的餵養,真是雙重的報酬。
Thumbnail
avatar
許惠珺
2022-02-24
假如文字消逝,但願是燃燒殆盡的紙灰,也不願是破爛的伺服器稀土。 昨夜社交媒體忽然下線,傍晚的帖文流量驟降,除此以外一切如常。 近來的夜晚,習慣放下電話,進入朋友的Discord伺服器,沈浸於電玩、網絡文章之中。白天對人的工作對我這種微內向仔而言心理壓力很大,晚上只想躲在大屏幕後,跟熟悉的人圍爐取暖......
Thumbnail
avatar
Evan Cheng
2021-10-05
創新商業|中美稀土戰爭再起:永續發展與經濟成長的拉鋸 目前全球盛行的環保理念,無論是電動車、再生能源等,皆已是主流的國際發展趨勢。而造就這一切的基本元素之一:稀土,也因為需求量大增,而逐漸成為國際貿易乃至國際政治上,兵家必爭的戰略資源。稀土在開採過程中,必定伴隨相當高程度的污染,也因此,歐美國家雖也有一定的稀土儲藏量,卻因嚴格的環境法規限制開採,進而
Thumbnail
avatar
本住人
2021-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