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然(二十六)

2023/01/3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和小麻雀見面的日子,今年已邁向第二年。
還記得前一年,我想送她一個生日蛋糕,因為無法前往台北,想到採用便利商店店到店的方式配送,應該會完好的配送給她。
事實證明我錯了。
因為她打開的時候,只有碎裂的蛋糕塊,當我看到照片的時候,心情很down, 話說,這樣的心血來潮,卻成為我心裡一塊缺憾。
因此我規劃今年我們再見面的時候,能給她一個完美的蛋糕日,讓她有個美好回憶,再回家。
我們約定了第一次見面的日期,她說她想看電影,不要太刺激、 恐怖的。
如果想要不太刺激,又想讓小麻雀體驗皇家廳,我查了一下即將上映的網站,因為小麻雀很喜歡小孩,這部片又是和家庭有關,當看到阿凡達的預告片時,我想就是它了。
(搜尋至youtube)
這是我第二次觀看皇家廳,我們有聽從服務人員的話,百貨店門一開張我們就直接直達電梯上樓,但是這次觀賞這部電影的人太多太多了,服務人員無法兼顧到我們需要的需求,還記得第一次體驗皇家廳時服務生會先詢問並先送餐,我這次也以為服務生會先送餐給我們,閒聊了一陣子,結果我們等了20分鐘後詢問服務人員,最後才通知我們須先知會先用餐才會準備,也因為餐點是現點現做,我們進戲院觀看了一個小時才有餐點陸續上來,變成無法好好欣賞大螢幕的體驗,因為比起看電影,反而關心起小麻雀是否會肚子餓還比較重要。
這部電影時長一共是3個小時這麼久,不過這次的體驗是在電影院裡用餐,第一次摸黑品嘗食物、我可以透過電影的光看到其他人拿著食物觀賞電影,不過送進來的食物大部分都用紙盒子裝,塑膠的叉子,只有飲料是玻璃杯盛裝,不過炸物真的很好吃,分量也好足夠,直到電影快接近尾聲,我才敢開始喝點東西,直到電影結束後,才開始回想劇情,雖然故事有點小悲傷, 不過劇情中不論是海洋還是叢林,在大螢幕中放射出來的唯美畫面,是很值得觀賞的,但還是建議在影前用餐較好,避免影響自己觀影的心情和過程。
觀看完電影之後,我帶小麻雀來到一家日本名古屋學成後回來開店的蛋糕店,叫做彼內朵。
第一次品嘗這一家蛋糕店,是因為阿公不想吃有奶油的蛋糕,於是上網尋找離家近的蛋糕店,才搜尋到這一家,當阿公說好吃的時候,我很開心,因為我終於找到一家好吃的蛋糕是長輩所喜歡的。
小麻雀覺得好吃,我也覺得很開心,終於讓她有個完整的蛋糕日,也讓自己心中的大石放下。
以下是網路上查到的影片分享給大家。
                           (轉貼至youtube)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4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