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然的漩渦

2024/03/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射手不得不說:「近月來。我進入了自知不可的茫然期!」 而我必須自我排除。 所以,我又縮回了自己的馬蹄鐵裏......任憑我的馬兒帶我到任何地方!我依舊在探索人生。或許旁人看來,我想放棄?但是我並不想,雖然我真的有這麼想過。 我曾在發表的文中提到自己看似堅強無比的人生,其實是飽含著令自己脆弱......卻不得不隱忍的傷痕!有人說我好強、有人說我不干示弱,其實這是一樣的形容詞。

raw-image

是!無錯,就無須掩過;無過,則不需示弱。只是人生哪需說遍孰對、孰錯?堪當者,擔之!只要自己初衷想要成全的......最終並非是為我自己。 那也得要到最終才能分曉。 我還在茫然的漩渦中探險?即使。自己無法預測結果;但是。至少我知道現在的自己,應該不至於比起過去還要懦弱!

許恒綜


33會員
190內容數
從射手⚪甘於平凡的思維。一窺眼前一塊塊大小不一的方塊磚拼湊成不凡的時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