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慾紀實】我的阿北7─ 疊疊不休

Justin_inder
發佈於男性愉悅 個房間
2023/01/13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好一陣子。
真的是有一陣子。
我上課,下課,遊戲,或者翹課,翹課,遊戲,幾乎要把自己痲痹到只剩遊戲。然後,因為都亂吃沒動,肚子周圍開始形成一圈薄薄的脂肪,仔細照著鏡子端詳,我才赫然發現自己連身材都微微走樣了。
有點完蛋的感覺,不確定是否回得去時,就又想起跟阿北每天無論晴雨,早起一起做操慢跑重訓練體適能的日子,說多幸福就有多幸福,只可惜,大概已經回不去了。

本篇為濕粉獨家限定


直到有一天為了段考,在圖書館臨時抱佛腳狂K猛K到睡著,被一隻冷冰冰的手捏起嘴邊肉才嚇醒。
「阿北?」我看他則是憔悴的瘦了一圈,但還是健健康康的出現,說有多感動就有多感動,眼淚差點就奪眶而出。「你怎麼在這?你怎麼知道我在這?」
「問你系上幾班問你同學的啊,阿北也是有念過體專的好嗎。」他一副神氣的模樣,不管怎樣,讓我知道他還能像這樣笑面笑面的就好。
「你小子臉頰這團嘴邊肉是怎麼回事,幾天不見如隔三秋胖了三年是嗎?豪可怕哦。」我不敢提一絲絲,有關我少了阿北那悲慘又腐爛的宅宅日子,真的只有幾天不見嗎,我怎麼感覺學期都已經過了一大半了⋯

歡淫訂閱支持Justin觀賞!


「阿北,我⋯」
他把食指比在我唇上,示意周圍附近就屬我們最吵,於是把東西收拾收拾,帶我去24小時咖啡廳那種,邊吃完宵夜繼續挑燈夜戰。
「段考之後真的該督促你運動了,小胖子。」他又捏了捏我的臉頰肉,手到這時候才變成是溫暖的。

我是Justin,從事情慾寫作已超過10年,歡迎追蹤下面專題閱讀之前的文章↓

長篇奇幻情慾《巫山雲雨之 應龍白鶴》第一部全集(附電子書檔)↓

男優公寓實境秀↓

我的阿北↓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100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男性愉悅、我的阿北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2.6K會員
530內容數
這棟大樓似乎有著各形各色、各種不同的「房間」?身為Justininder,你忽然興起那種想要一一探索的好奇。喂⋯⋯不會吧,這、這未免也太刺激⋯⋯微微的不安油然而生,卻又無法遏止,那潛藏在心底的原始渴望。你,並不寂寞,我們一定是共享了什麼,才會在這裡出沒。雖然還有點害羞,但既然夜幕早已落下,就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