나만, 봄 只有我的春天。

2023/01/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相隔一尺 面對著彼此,
夕陽的餘暉催促我趕緊道別
「今天很謝謝你」
「那...我先走囉」我說
-
「我送你吧」泰亨積極地說
臉上還掛著淺淺地微笑,
但我知道 這只是中了魔法的緣故...
-
看向依然插在你胸前的箭,
那是愛神邱比特開的玩笑。
要是那支箭消失了,
你對我的愛意 也會跟著消失吧。
-
而我知道 當太陽落下的那刻,
箭將會消失,
眼前這個暖暖望著我的金泰亨,
也將不再存在。
-
「不用了」這是我的最後通牒,
我沒有勇氣 親眼目睹現實的殘酷。
-
和我推拉了幾次後你終於妥協,
我獨自轉身離去。
-
對一個單戀的人來說,
就算只有一天美夢成真
也會歡喜不已。
但奇怪的是,
我卻一點也開心不起來。
-
或許是因為我知道,
這場夢要醒了吧。
-
人總是如此地貪心呢
我苦澀地笑了...
-
-
天暗得真快,
街上的路燈已一盞盞亮起。
-
也許因為太想趕快離開的關係,
並沒有注意到後方傳來的腳步聲。
-
越走越恍神的我,
此時根本沒有什麼重心可言。
而就在此時,
突然有人拉住了我的手臂。
-
只是輕輕地一拉,
我卻整個轉身跌入那人懷裡。
而那個人,正是金泰亨沒錯。
-
一抬起頭 就對上他的眼,
眼神中已不再充滿愛慕,
變得跟平常一樣。
但靠他這麼近才發現,
他的心跳是多麼地快,
奇怪的是...
胸前的箭早已不見了。
-
現在腦中的氧氣,
已不足以讓我思考任何事情。
喪失語言能力的我,
就這樣望著他不語。
-
他也沒有多說什麼,
而是用行動去證明 這一切都是真的。
-
泰亨將我緊緊抱入懷中,
彷彿在告訴我,
這不是魔法
也不是邱比特的玩笑
-
我也喜歡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黎羽啊
黎羽啊
認真寫文的我,來自荒謬的生活;我是黎羽,很高興認識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