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分享)一副適合的眼鏡真的很重要---得恩堂眼鏡(內壢店)

2023/01/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己本身是隱眼重度使用者,基本上幾乎都是從起床戴到睡覺,每天都超過12小時。本來一直沒什麼問題的,不過今年開始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還是最近眼睛狀況比較不好,每次脫下隱眼之後都覺得眼睛超級乾,起床戴的時候也覺得不是很舒服。只好讓我不得不來重配一副眼鏡,因為之前的眼鏡一直都是配來加減用的,幾乎根本是沒用到,所以舊眼鏡的度數也早就跟現在不一樣了,只好決定重新配一副。
上網搜尋了一下家裡附近的眼鏡行,看到內壢這家得恩堂的評價非常好,於是決定直接過來眼鏡行先看看有沒有喜歡的款式。內壢得恩堂離火車站很近,只要2分鐘路程,店內人員介紹的非常仔細,也不強迫推銷,聽完我的需求之後才開始建議我可以試看看那些款式,驗光的時候也非常仔細。
我自己本來看上了大概三四副鏡框,店裡鏡框的款式超級多,而且我自己覺得款式都算非常新也很好看,店員超級有耐心,我大概挑了之後讓我一副一副慢慢試戴,也一直給我意見,覺得哪一款適合我的臉型,是和我的風格之類的,畢竟我這個選擇障礙重症患者,真的超級需要別人給我建議,而且也很謝謝店員是真心推薦適合我的款式,不會一直推價格高的款式給我,這點讓我感受非常好。
最後當然決定在這裡買眼鏡啦,畢竟店員真的太棒了~本來買東西的時候就很怕碰到超級推銷員,這種真的會讓人購物體驗很差,好險這間眼鏡行完全不會,果然網路上評價是認真的啦~真的來對了,而且在查看這家得恩堂評價的時候,也有看到很多之前的顧客都有提到,雖然不是在這邊購買的眼鏡,但是如果有損壞或是有小零件要調整,店員也都超級有耐心地幫忙處理,這點真的超級棒,代表我的售後服務完全不擔心啦!哈哈,有配眼鏡需求的你,很推薦你可以來這裡看看喔~
店名:得恩堂眼鏡-內壢店
住址:桃園市中壢區中華路一段214號
珍珠
珍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