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文章緣由

2021/09/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之前都在FB發文章,昨天一怒之下就刪掉FB的外網瀏覽紀錄,導致我的守望傳說登不進去了XD。

說難過也還好,遊戲真的已經沒有那麼重要了,還有很多好遊戲可以玩。
 

但是讓我感到生氣的是,廣告真的太多了,我是一個非常非常自我的人。

看照片看發文,沒兩下就是廣告,沒兩下就是廣告,我不知道我是在關心朋友還是關心廣告!

強烈的感受到自己的時間和隱私被打斷,也漸漸意識到好久好久才會寫一次文章。

大學的時候,強迫自己每天至少要寫150個字,這個習慣好像是從某個部落格開始的,奇摩嗎,我忘了。

後來轉到MSN網誌,也是大學時期,時間最多最完整的時候,不管我當天練球甚麼鬼在怎麼的累,我一定會留一段時間好好的寫網誌。

 

為什麼這麼堅持要寫,「因為我喜歡」,就算不是甚麼大作,但我可以用文字記錄下來當天我的心情和想法。
我說,我是寫給以後老了沒事做的事情看,把今天的我留在文字裡,

 

我很喜歡一部金城武演的電影,演商業特務的,他走到哪裡都會拍照,他說「因為這個世界很大,很多地方也許不會再到第二次‧」
就像是我們人生的每一天都是不會再出現的一天,如果沒有為此留下什麼,我覺得就少了一天的自己,在文字裡。

 

這幾年,真的太忙了,不再細說忙什麼,只說身心疲憊到無法留時間為自己寫作,好像沒有一個正道明義就不該寫字的感覺。

 

我,買了很好很好的鍵盤,為的就是每天幫自己打打字,可以用到的機會越來越少。

回到fb給我的挫折,寫文章從來都不是需要回應,所以有沒有回復對我來說還好。

我覺得討厭的是,fb會把我的文章混合著其他照片和貼文,讓我很難找到自己寫的東西。

 

當我想要看一本文字小說的時候,你一直硬拿過去的舊照片給我看,這對我就是一種騷擾

我不知道大家對於這種廣告的主動式騷擾的容忍度可以到多少,我是越來越少用fb了,我不喜歡廣告到,我可以不用這個軟體。

痞客邦是之前可以方便從msn整個搬家過來,如果以後廣告在更多,那就要再想辦法了。

 

我不喜歡酒把刀,但是我很認同他說的一句話,如果每天都能寫上五千字,有一天一定能超越金庸。

 

我沒有想要超越誰,我只是想為自己留下足跡。                    Gind

 

    僅得
    僅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