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自己容易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寫一些什麼,卻老是無法寫成一篇文章

耗在電腦前面 也看時間也過了許久

是我太空洞沒內涵寫不出文章來嗎

又或是我在乎這個網路社會裡別人對我的評價感

深怕自己寫文章引起批評

最近看到新聞裡七寶媽被某知名網紅非常激動地大肆批判

當下我覺得這人怎麼說別人之前也不先說自己

但現在是不是罵贏別人就有聲量

那怕內容是多麼傷人或是往別人痛處踩踏

越猛烈就越激起亢奮

人不是完美的 怎麼做都有人不滿意

那些鼓勵做自己 活出精采人生的人

最近我也納悶了 做自己容易嗎?

    21會員
    76內容數
    這是我的小小沙龍,分享我的生活和感想,月有圓缺 ,人有禍福 ,會想寫文章的原因是,希望能實現夢想,不知道從哪個時候開始,好像是學生時期又好像是出社會以後,我嚮往可以靠寫文章或是說話賺錢,但不行動只會光想不做,到現在一事無成!年紀到了一定的瓶頸了,我想我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好吧!有想法就動起來,希望我能持續堅持下去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做...自己願他是 自由自在的風箏 隨風曳行 流浪天際 累了 依然 感受到手裡的溫度 願他是 無憂無慮的鷹鶚 翱翔張揚 暢意無束 倦了 依然 尋覓到歸處的餘光 默默的握線人 靜靜的守候者 因為無求 所以願意 因為心安 所以無憂 年少的紛紛擾擾 再回
    Thumbnail
    avatar
    阿郎
    2024-04-19
    做自己説來也真見笑,叮噹不過是一介女流,一個不折不扣的家庭主婦,然而卻常常大膽學着人家去評論世情政事,回想起來,她也真捏一把汗,可幸讀者沒有嫌棄,還花時間前來閱讀,這都是叮噹的福氣,能有一個地方可以讓她毫無保留地分享自己的所思所想......
    Thumbnail
    avatar
    叮噹
    2024-03-22
    加薪?提升專業能力?投資自己…說得容易但該怎麼做?該如何從零開始培養一個專業能力、語文能力!專業知識、語言、閱讀習慣對於走向財富自由的重要性。
    Thumbnail
    avatar
    小艾
    2024-02-12
    作自己作自己
    Thumbnail
    avatar
    阿侑
    2023-12-07
    做自己不夠好、不完美、有缺陷的觀點與信念, 是比較而來的, 是透過外在的標準與價值觀而來的, 那是二元化的限制, 是只有好,才有資格,不夠好,就沒有價值; 那會使你注重結果,而非以自己的方式,自己的經驗去認識, 那會使你聚焦在問題上,而非真實面對自己, 那會使你在意別人大過於照顧自己的需要, 那會使你失
    Thumbnail
    avatar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2023-11-28
    作自己∣說的那麼容易一直以來,我都是一個很作自己的人,不在乎那些旁觀者,不理會無意義的聲音。對我來說,那些聲音、那些異議,都是只是雜訊… 我可以在捷運上綁頭髮、穿護具、甚至拉筋,我可以在火車上化妝、捲頭髮、做手工藝。 他人的目光如同天上的星星,距離我億萬光年。 獨處,是我擅長的事。 曾經,被朋友誤會,我會很
    Thumbnail
    avatar
    20+
    2023-08-17
    做自己做自己很難嗎?我們已經習慣活在別人的嘴巴上,常常會被拿來比較,但我認為,我們都是個體,獨一無二,沒必要去比較,因為不會有複製人,要做一個快樂的自己,因為你我都是不一樣,要讓自己開心享受自己的生活,獻給我自己。
    Thumbnail
    avatar
    嚴永珅
    2023-07-06
    做自己只有放下「想要改變對方符合自己期待」的企圖,願意彼此尊重和接納時,才是真正的親密。 我們不能坐在那,等著對方來餵養我們的快樂,餵養我們的幸福。想要在一起快樂,就要讓自己先成為一個快樂的人 《當我們越自在,我們越親密》 ******************** 很多人的「做自己」是一付我就是這
    avatar
    Stella從覺知出發
    2023-06-05
    做自己在這個充滿壓力與競爭的社會中,我們常常感到自己必須要擁有一切,成為別人眼中的完美形象。然而,這樣的追求卻往往帶來了更多的壓力和焦慮。所以,讓我們停下來,思考一下:我們真正需要的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J個桃
    2023-04-15
    《82年生的金智英》後記:「做你自己想做的事」有多不容易就我看來,韓國女性在爭取、在吶喊的,就是一個平等:我也希望過年節可以回家陪我的媽媽,我希望跟男同事有一樣的薪資還有升遷待遇,我希望可以安心的上廁所,我希望爸媽對待子女都是一樣的,我希望我可以放心地穿裙子而不會被騷擾。
    Thumbnail
    avatar
    Wendy @ 溫蒂穿著紅白拖
    2019-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