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之間,只能有愛情嗎?

2023/01/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面對即將到來的慢跑比賽,鴨子終於決定順勢跟兔子攤牌。
「我想要你心裡最寶貝的那顆彩虹糖」
「如果可以,我希望那是你跑贏比賽的獎勵!」
「一定要跑贏比賽才能給我嗎?」
「你努力跑,不管結果如何,我都會在終點等你。」
「但我明明看到你已經把糖果給她了!」
「你為什麼非要那顆糖呢?這十多年我不只給你一顆糖也等了你那麼久!,你卻只想要我的彩虹糖!?」
「你又為什麼不給我真的想要的,老是說會在終點等我!」
「我想把我所有的一切跟你分享,這樣你還不懂嗎?」
「我不懂,你明知道我一直為了得到你那顆獨一無二的糖而努力,你卻偷偷地給了別人,還怪我已經得到了太多其他,那顆我期盼了十多年的糖果,你為何假裝不懂我想要什麼,總是拼命的把一切都塞給我,那顆絢麗而奪目的彩虹糖才是我的追求,如今已經不可能了!,你不用騙我你愛我了!」
「不!我想讓你知道,不論你如何理解彩虹糖對我的意義或是我的同伴你無法接受,我愛你是我整個人生最重要的一切,就算我的同伴會一直跟著我,但我只想跟你一起生活,就算妳說我變了,但我是為了改變自己,讓自己更獨立的學習如何照顧別人。我總是被你呵護著,哪天你老了我也想照顧你,我不是為了誰改變,我只是想要找回迷失於附和你的自己,你可以給我一點距離和空間嗎?或是你願意相信我們之間的緣分!難道!沒有那顆糖,你就不相信這十多年我所為你付出的一切努力嗎?」
「我要的,不就是單純的妳嗎?為什麼,你不珍惜現在要你的我,一直在談未來會在一起的我們。當初要我關注現在的你,為什麼現在陌生的讓我不懂!」
「我懂啊!我不是正在為了你和我的終點做努力嗎?」
「不!不!不!已經偏離軌道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amie ding
    jamie ding
    文字是一種力量,一種連結,也可以是感情的紀錄和生活中的點滴。書寫統整再打散重新拼合,是如今混亂的我的想法,感謝你來過,感謝我愛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