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那年| 30. 我也不完美

2023/01/11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消失的那年| 30. 我也不完美

\\



今天的客人比往日的多

到了下午 非用餐時間 但店內的人還是很多


在房內的我被樓下熙攘的聲音吵醒

結果醒來就是一陣痠痛


全身痠痛外 頭也好痛

我躺在床上緩了好久

還沒意識到什麼不對勁

直到我打開了手機...



「這是什麼???」

點開相簿的那刻我愣住了


因為相簿裡 有好多不知所以然的照片

重點是 還有好多張模糊的人


然後我越看越納悶

這全都是昨天晚上拍的

可是我怎麼沒印象


突然有一些記憶閃過

是我對著泰亨大哭大叫的畫面





我嚇得把手機拋掉

定住在那


「啊!!!!!」

所有記憶瞬間恢復 我崩潰的躲回被窩

用棉被包裹住自己「我到底在幹嘛啊啊啊啊啊」


在街上跑來跑去

又把泰亨當傭人使喚

還哭著大罵那些爛人的髒話


全在泰亨面前......





呵呵

我還能說什麼


這世間已經沒有什麼好留戀的了

我們來世再會吧



閉上雙眼 想假死一會 逃避現實

可是樓下卻傳來媽媽的大喊「周懸啊」

「鹽沒了!你去買一下 快點!」


「齁為什麼現在沒了~」我不滿的回

「快去!客人很多 我走不開」她又喊著



就算再不情願

還是只能起身去跑腿


我生無可戀的走到附近的雜貨店

買了包鹽後往回走


繼續恍神的走著 到轉角處的時候

卻突然遇到了一隻充氣恐龍


…???


我愣住了

那是什麼東西


還沒等我反應過來

他就把傳單發給了我

我一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直接笑瘋了


因為那正是一大張的泰亨黑圖

「為什麼哈哈哈哈哈哈」看著圖停不下笑

「你是哪家的黑粉嗎」我看向恐龍


但他沒有回答

而是又給了我一張傳單

是不同的經典黑圖


我笑得更大聲了

轉頭問他「你還有嗎」


結果他就把手上的傳單一張張地給我

每一張都是泰亨的黑圖


真的是 好荒謬

但是好喜歡哈哈哈哈哈



金泰亨這些年就沒少搞怪

但說來也奇怪

他怎麼怪 我都討厭不起來


反而只會覺得怪可愛的

還能怎麼辦呢

自己的本命 自己寵著吧



看著那些黑圖 笑得合不攏嘴

而突然恐龍向我指了指傳單要我翻面


我雖然困惑還是照做著

翻過最後一張黑圖時

背面卻寫著



"我也不完美"



這時我一抬頭

恐龍裝內的人拉下簾子


結果在裡面的人

竟然就是金泰亨!


「你怎麼在這裡?」我驚訝的問

「我…」他正想回答


可這時街口卻突然有人出現

「等一下 有人!」我慌張的說


要是有人發現這恐龍裝裡面的人

是泰亨就不好了


於是我二話不說就拉著他跑

跑回我家 來到後門進入


還以為可以鬆懈了

突然我爸要來後面拿東西

我又帶著他往上跑


後來到樓上以為安全了

「周懸啊~」媽媽上樓的腳步聲逼近


逼不得已 我只好把他推入我房間

然後快速把房門關上


我媽見到我說「鹽勒」

我馬上從口袋拿出鹽給她

她接過「啊你站在門口幹嘛」

「哦我剛回來」我回著


她看了看我 才轉身離去

我這才敢喘息 但又想起「我的房間!」



我急忙衝進去

此時泰亨已經脫去了恐龍裝

正在我書桌前拿起防彈的桌曆


我飛快地衝過去「不行~」

搶過他手中的東西


可當他的視線又移向別處時

我才忽然想起

我房間充滿著許多他照片的這件事…


但我還是想保留我所剩無幾的顏面

於是我急忙遮住他的眼睛

「等等等一下 你先別看」


可他只是笑了笑

然後把我的手挪開「遮也沒用」

「我都看到了」


「可惡… 」突然很後悔貼那麼多海報的自己

「所以你最喜歡的是我嘛」他故意想逗我的問

我不想承認 賭氣的看向別處


「我說是田柾國你信嗎」我厭世的回

「我不信」他反駁道

「那你還問!」我依然氣憤著



我放棄掙扎「反正我就是阿米嘛」

「這就是我的日常,你想笑就笑吧」

還裝作沒什麼大不了的說著


但此時看向他的眼神已經有些不自信了

又繼續說著「只是其實在你走入我的生活之前」

「我從沒想過你會這樣站在我面前」

「還對我說 我曾是待在你身邊的守護天使」


「這一切都太夢幻了」

「所以讓我有時候會不願意醒來」


「但我還是想好好地問自己」

我緩緩地說出口



「要是…」


「我不是你的天使怎麼辦」





\\
「我不像你口中的她一樣」

「那麼勇敢又有自信」

「總是能解決所有困難的樣子」

我一邊回想著 他曾說過的話


「我就只是個挺平凡」

「又脆弱、愛哭的普通人」

「還總是胡思亂想…」

我的視線越來越低「所以我有時候就在想」

「要是哪天你發現我不是你的天使」

「你會不會覺得對我的好」

「都白費了呢」我苦笑著


而泰亨已經在不知不覺中走近了我

所以當我抬頭時 才發現他已經到我面前


他特意湊近 和我對視著

然後說道「你還記得我剛剛給你看的那句話嗎」

我瞬間想起了剛剛的那些傳單


他繼續說「"我也不完美"」


「其實我這次來就是想告訴你」他說

「我不是個百分百完美的人」

「也有著很多的缺陷和脆弱的一面」


「但就像你也能夠接受不完美的我一樣」

「我喜歡你,」

「是喜歡到所有的不完美都喜歡的那種喜歡」


「或許這陣子我的喜歡會讓你卻步」

「因為我們相處的時間並不長」


「而我也曾質疑過自己」

「喜歡的到底是你 還是我回憶中的女孩」


「可真正重新認識你以後」

「發現我的心還是會不自覺的偏向你」

「而也總是被你的魅力所吸引」


「所以我才真的確定了」

「不論你是天使 還是周懸」


「我只知道,我喜歡你」


他緩緩拉起我的手

然後用雙手握著

「所以 我深信你就是我的天使」

「就算真的不是」

「也不會改變我對你的喜歡」

「那種所有不完美都喜歡的喜歡」



第一次看泰亨這麼真摯的樣子

搞得我有些臉紅


隨著他看著我的時間越長

我的臉頰就越燙


越來越燙 越來越燙 越來越燙

到最後有些窒息


泰亨在對面 見我定在那 一動也不動的

然後對我說「呼吸」


我才回過神來

開始大口大口的喘氣

「天啊 你還是先放開我吧」


我用力地把手抽回

可他又問道「所以你現在懂我的心意了吧」

「我懂我懂 先把手還我」我說


「你確定你懂了?」他故意抓得更緊了

「我確定啦」我卻沒辦法把手收回

「齁你這樣我要…」想做點什麼 但又想不到


「你要怎樣」他問

「我要」我要幹嘛啊我

真的沒輒的我結果大喊「我要叫破喉嚨了哦」


“噗”他突然笑了

然後又說「你真的是我的天使」

「你以前也說過一樣的話」


「真的哦」我訝異著

「對啊」他回

「只不過跟現在的情況有一點不同」


只見我看向他又朝我走進了一步

然後鬆開手 結果下一秒雙手環抱住了我


「啊啊啊啊啊你在幹嘛啊啊啊」我嚇得大叫

「我在還原那時候的場景啊」他說

「呀!快放開我!!!」我大喊著

「這樣真的要叫破喉嚨了啊啊啊啊啊」


眼看他沒有要鬆開的意思

我接著大喊「破!喉!ㄌ…」



「懸啊 你……」

結果突然房門被打開
想不到真的有人會來救我…

更沒想過那人會是我媽


而她一進門

就看到了泰亨正抱著我


無語了


不只我 還有我媽

不過幸好泰亨真的放開我了


他馬上站好 面對著我媽

最後尷尬的說了一句「伯母好」



我媽看著他 也尷尬地點頭

「泰亨也在啊哈哈哈」

「你們…別亂來哈 那個…」

她搔了搔頭嘀咕著「我剛剛要說什麼來著」

「啊對了!懸啊 你今晚辦同學會」

「你是不是忘了」


「同學會?」我問號

「對啊 這個月八號」她說

「特別辦在我們店裡呢」

「他們現在已經陸續來了」

「你什麼時候下來接待他們」


「蛤」我滿臉的不滿

「我不能不去嗎 我不想去」


「呀 他們都辦在我們家了」她說

「就是想見你吧 你怎麼可能不去」

「去一下子 跟同學敘敘舊呀」


「可是我不想見他們…」我呢喃著

「不管 你等下趕快下來」我媽說

然後看向泰亨「你會餓嗎 要不要先吃點東西」


泰亨搖搖頭「沒事 我不餓」

「哦好」她說「餓的話再跟我說哈」

又對我說「你快點下來」

說罷後轉身離去



在房門關上後 我嘆了口氣

看向他說「我不想去…」


泰亨說「這麼快就捨不得我了?」

「倒也不是因為這個」我回


「不然你就下去和大家打聲招呼後」

「再上來和我吃飯如何」他說


「你要在這等我嗎」我問

他點點頭「我等你回來」


「那我速速回」我說

「你在這不要亂翻東西哦」


他點點頭「好 我答應你」

然後我就走下了樓梯




來到店內時 同學都已經來得差不多了

他們看到我急忙走過來

「周懸 好久不見啊 來來來你坐這」

然後就把我安排到其中一個座位


可惡 我都還來不及解釋

周圍的同學就開始找我說話

整個被困住了


直到這時大門走進來了兩個人

而我的餘光瞥見

就一整個覺得開始氣血不順


他們正是鍾祥赫和薛子欣

可這時只剩我旁邊有位置了


再這樣下去 恐怕他們會坐我旁邊

於是我想要起身離開

卻被班長發現「欸周懸你去哪啊」

「你跟鍾祥赫他們坐一桌吧」

「你們之前不是挺好的嗎」


被突然的點名 大家都看了過來

全場安靜了 我成了焦點


而他們竟然若無其事地坐下

變得我是那個不配合的人


我看著一雙雙盯著我看的眼睛

大家都不理解 我為何要躲開

我為何不坐下

我為何還站著


隨著壓力無限放大

可我就是不想

我做事不想坐在他旁邊

我就是不想再跟他有任何瓜葛



為什麼大家還是要逼我…



我就是不想成為小丑

才離群索居


還甚至消失了這一年



為什麼還要逼我面對


為什麼還要逼我…


為什麼還要逼我……






“叮鈴鈴 匡——————”






急促的腳步聲跑上樓

有人打開了房門


泰亨看向 是伯母跑了上來

只見她氣喘吁吁地說



「周懸不見了」






\\ TBC...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黎羽啊
黎羽啊
認真寫文的我,來自荒謬的生活;我是黎羽,很高興認識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