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策略與內在權勢就是一切?

2023/01/12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別無選擇」這是對我們現狀的詛咒。這與控制無關。身為一個九中心生命,就是明白別無選擇。這不是要控制,而是要覺知到。對於普通人來說,他們的Mind(頭腦思維)是做什麼的?這是一種日常控制機制。這是一個每時每刻的控制機制。它不斷地試圖控制事物。它不斷地試圖控制它的命運,它的密度。它試圖控制周圍的人。它試圖控制自己的未來。它試圖控制它的過去。Mind將如何撒謊、如何「偷竊」、如何欺騙、如何做任何事情。這就是七中心生命的意義所在。
一切都有它的位置。我對以七中心的生命處於他們的位置沒有問題,就像我對黑猩猩的研究沒有問題一樣。我可以在他們的環境和時間的限制內表達我對他們的尊重。這不是我。這不是我。這不是我們。這與我們無關。除非我們從頭開始,否則我們會迷路,因為關於七中心的一切都是同質化的。控制是同質化。你認為那些有策略地登上頂峰的人如何留在那裡?他們把所有的時間都花在研究如何控制那些處於底層的人身上。在這方面沒有任何改變。還是一樣。
這個星球上的每一個文明都建立在控制層級結構的控制機制之上。每個人都在想辦法在比賽勝出、堅持比賽。這就是我們從七中心生命那裡繼承下來的策略世界。這個世界說,「去抓住他們、踩在他們身上、爬過他們。否則,他們就會對你這樣做。」狗吃狗。所有這些東西。那是一個物種。它被恐懼所統治。這是進化論第一次遇到自我反思意識的結果的一個例子。Mind接管是多麼容易。看看你自己。這不是你唯一指望的嗎?不是嗎? 這就是一切。是你的存在。
這就是你構建一切的方式。它對七中心生命如此具有誘惑力,正如老子所說,它們破壞了大和。看看我們的世界,這是以七中心的策略控制機制的結果。如此多的數十億人正在受苦,這帶來的後果令人難以置信。而且它們不只是爆炸。這一切是如何控制的。我們來這裡不是要成為我們Mind的奴隸這不僅僅是關於控制人。你不控制人,你控制他們的Mind。你給他們提供他們需要的東西來控制他們。你控制他們的Mind。這不是我們。我們在這裡不是要成為我們Mind的奴隸。我們來這裡是為了將Mind放在適當的位置。
我們生活的世界的一切,我們所看到的世界的一切,所有這些都只是Mind扭曲的副產品,是「非我」。想想你生活中的任何特定情況。想想那一刻有什麼東西在你面前。你做什麼工作?你認為,不是嗎?這種想法應該會讓你找到答案,不是嗎?這不是教給你的嗎?這不是一直被描述的方式嗎?這不是你一代又一代吞下魚鉤、釣線和墜子的大屁話嗎?這就是讓機理如此不可思議的原因。它繞過了Mind。你不需要你的Mind。你不需要它來做出決定。你不知道。
唯一能將你與同質化大眾區分開來的是,如果你能擺脫成癮和你的Mind實際上會幫助你過上更好生活的宣傳。它不是。戰略家說的是:「啊,不要擔心今生,做一個好人。你要嘛上天堂,要嘛下輩子,要嘛上任何一世。」總是某種陷阱,總是某種控制,總是讓你的Mind沉迷其中。想想我們孩子的教育方式。他們被教育要有戰略,要有戰略式思考,要有戰略式專注,還要寫戰略式考試。想想這個星球上有一半的孩子是「右向腦」而不是「左向腦」(* 左向腦是戰略式腦),他們是否曾經處於劣勢。他們有沒有感到不舒服。他們是否從一開始就受到如此深刻的制約,因為他們總是、總是試圖具有戰略性,因為這就是你應該成為的方式。這不是我們。
七中心生命所起之大情,我自己也覺得是個笑話,但我有一種黑色幽默感。當你想到七中心生命和Mind機理及其對一切事物的控制和扭曲時,它對其他物種和它自己的野蠻,以及它的偉大情感是:愛他們的鄰居。現在,這不好笑嗎?Human Design說:請愛你自己。讓我們從那裡開始。七中心的一切,都是七中心在意念上被深度同化了。想想看。想一想我們今天擁有的這些大國,人口眾多,所有人都在同一時間獲得相同的訊息,以相同的方式融合在一起。太不可思議了。這一切都是控制。「殺手猴」。
他們同時鞠躬;他們同時站起來。你說「跳」,他們就跳。當有人說「去打仗」時,有多少小男孩跳了起來。跳。我們不是這些生物。我一直有一個七中心生命的名字;我對七中心生命的貶義是「殺手猴」。我不是「殺人猴」。這不是他們的錯。再一次,誰應該受到責備?這是一部進化論電影。但如果你看不到它的本來面目,如果你看不到你不是那個,你就迷路了。就像絕大多數人一樣,他們一直在扮演這些「殺手猴子」的角色;旅鼠越過懸崖。歸根結底。它沒有別的。這裡沒有什麼大秘密。沒有。這只是關於決策。
我總是目瞪口呆,無論「知識」多深奧,無論我能去哪裡,無論我能教給你什麼,我總是回到同樣的事情上,因為這是你唯一可以開始的地方,它是唯一的催化劑。如果你不放棄控制你生活的Mind,你就無處可去。你只會成為馬戲團裡的另一隻「殺手猴」,因為它幫不了你。它會撒謊,它會欺騙,它會愚弄你。它會給你帶來各種痛苦和磨難。你會和其他人一樣。你可以同情其他人,靠在其他人的肩膀上哭泣。去找以七中心的宣傳者、道德家、治療師等等,擺脫無知生物的創傷。
策略和權勢就是一切知識被放在這裡,所以有些人不必過那樣的生活。這沒什麼大不了的。它不是。 我總是覺得如此驚人的事情是它是多麼簡單,但對於這麼多人來說它似乎是多麼困難,因為它是如此簡單。你的策略和權勢就是一切。這就是一切,因為它做出了決定,而不是你的Mind。當你的Mind停止做決定的那一刻,你就真正獲得了生活。你得到你的生活。你不再是一個以七中心的模仿,你不是。作為一個生命,你要復雜得多,深刻得多。我們很特別。我們非常特別,因為我們不是一個奇點。我們不只是那裡剩下的那個東西。我們是一個非常複雜的、非常複雜的組合,在一個全新的包中融合了「左向腦」和「右向腦」的潛力,因為這是一個新的「包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9會員
509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