薦骨反應就是如此單純而沒有原因?

2023/01/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當你回答一個問題時,人們往往想知道「為什麼」。這很自然。有人剛剛要求你和他或她做一件事,你回答「呃⋯⋯呃」(不)。通常接下來他們就會問「為什麼?」不要去那裡。
沒有辦法真正知道為什麼你的骶骨/薦骨會有這樣的反應。如果你開始試圖為這個「為什麼」的問題尋找答案,你最終又在玩Mind(頭腦思維)的遊戲。Mind會想出一個答案——然後你就會在與對方的辯論中結束。我學會的做法是簡單地回應。
我不給出任何理由,因為我不知道!如果有必要,我可能會補充說「對我來說,這只是不正確的。」這是我在「理由」方面所做的最大努力。因為我知道,我的骶骨/薦骨反應是對對我來說正確的東西說「是」,對不正確的東西說「不」。一切都變得如此簡單。是的,不是,我不知道。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9會員
509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