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台北‧大安】暖心東區關東煮 弍佃関東煮

2023/01/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弍佃關東煮位於東區的小巷內,三角窗的吧台設計真的有讓人來到日式居酒屋的感覺。位置較少要現場等待,門口有一個板子可以留資料候位。
點餐使用柱子上的QR CODE
https://shop.ichefpos.com/store/-YHnQmmg/ordering
菜單在這(不要亂訂餐)
入座後店員會給湯碗,關東煮湯在吧台上的保溫瓶中。是清淡的柴魚清湯,很適合在冬天暖胃。
我這次點了烏龍麵還有一些關東煮
香菇是小的,沒有泡到很澎軟,有一點嚼勁。
粉絲板豆腐本身是沒有加調味的,粉絲會不規則的在板豆腐中,不同的口感融合在一起蠻驚喜的。
另外我還有點油豆腐,後來我發現好像要點有海鮮的關東煮才會有胡麻醬(如有說錯請糾正我),我的關東煮只有附芥末。
烏龍麵只有玉米筍、一些叉燒丁、還有香菇而已。份量也有點少,如果想要吃飽的話可能要再多點幾樣東西。
雖說這間店的關東煮單價偏高,但由於考慮到東區物價,其實還算可以接受。
*店面低消200元
【營業資訊】
地址1樓, No. 7號忠孝東路四段205巷29弄大安區台北市106
每日 17:00–22:30
週四休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糖果人
糖果人
Candy Man 是一款具有故事的沉浸式 NFT,我們希望能將Candy Man變成一個食物社群的品牌。 我們經營 Instagram 社群帳號,尾聲每週提供區塊鏈相關知識,糖果人提供美食文章。 與大家一起分享咖啡廳、餐廳,或者自己做的食物,甚至業配自己開的店也 OK,一起當個饕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