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算命這檔事/真人不斷生死關

2023/01/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和以前教我紫微斗數的老師兼友人約好一起吃個早午餐,結果還真的從早上十點半一直聊到下午三點半,當我走出咖啡店時才發現已經下午三點半了,時間也過的太快太不可思議,都懷疑自己是怎麼聊的可以聊這麼久XD
往年每年年底,這位老師兼友人都會送來年的日曆本給我,順便請我吃頓早午餐,這位友人還有另一個身份,那就是我家的保險經紀人,我家所有的保險都是跟他買的,現在他半退休了,平日保險事宜都是和他的女兒對接,他基本上已經不管事,每年年末的這頓早午餐,可以說是純聊天敘舊,半點沒提保險方面的事,這對一個做了幾十年的保險經紀人來說應該不是件容易的事。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78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女王週記 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100會員
432內容數
一直把愛情當飯吃的專職作者。 喜歡慢生活,慢食、慢讀、懶洋洋的浪漫。 追劇&小說創作&寫作分享。 加入漫漫時光Salon免費,和女王一起浪漫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