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夜裡我思念著告訴我宇宙真相的妳_83_紫微斗數

2023/05/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紫微斗數~

「妳的時間在哪裡,妳的成就就在哪裡」。
人生最公平的莫過於每個人的一天都是24個小時。
上班之餘,有些同事喜歡閱讀書報,增廣見聞。有些同事喜歡戶外運動,強身健體。而有些則喜歡電影賞析,看盡人生百態。總而言之,五花八門各有所好。
認識的前輩最喜歡做的事則是研究命理。
「紫微斗數,就像星座一樣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個性;不同的是,它還可以鑑往知來,推演出一個人一生的運程」。
這已經是這個月第三個了,不知道還會持續多久,好在主管也不以為意。
前輩則是越來越老練,口吻像極了命理大師,說的其他部門的女同事點頭如搗蒜。
不出意外,話題依舊是圍繞在感情問題上,戀愛運、桃花運方面,男女皆宜。
聽說起因是有一群女同事在茶水間,閒聊時談起算命的經驗。
恰巧路過的前輩也分享了自身研究命理的心得,一來二去,口耳相傳,變得很多同事來找前輩指點迷津。
說實話,我對命理所知無幾,印象中只有「論語」提到的,「子曰,不知命,無以為君子也」。
然而,耳濡目染之下,我也漸漸的對「紫微斗數」感興趣。
起初也僅止於到圖書館借閱相關書籍,依樣畫葫蘆。
久而久之,假日空閒時,也會到前輩家互相交流。
照著書中的案例及過往的經驗交叉驗證。
前輩也像遇到知己一樣,毫不吝嗇的傾囊相授。
經過幾個寒暑,以及一個又一個的案例探討。
最終,我的理解是「命運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13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