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我足夠強大 我就不需要跟誰產生連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只要我足夠強大 我就不需要跟誰產生連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102內容數
    一反叛青年的自白。 不服輸,不甘心,不想被看低 。 軟弱怕事, 只敢暗地以筆作矢,投放到那些貨色的脊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迷路是必然,只要我擅長找路就好 然而懂你的人其實不多 因為他必須跟你在相同的情境當中 才能看得出來你是哪個步驟卡關 不然給了很多建議都是空談 可以找到理解自己情境 並能夠給予準確指導的人 真的不太容易
    avatar
    2024-04-24
    只要我還在桃機免稅店服務的一天!我的熱情與親切就永遠不會停止!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現在早晨由美國來台灣轉機的旅客不用過轉機安檢線! 美國來的旅客! 可以直接從登機門長驅直入上到出境層! 所以每天早上我都會被很多轉機旅客包圍! 通常都是問我登機門怎麼走或是登機門在哪裡? 我總是發揮國門大使的精神親切回答旅客! 有些轉機旅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4-04-13
    只要基本的快樂,我就會滿足了。 在二十幾歲的年紀,我失去了和同齡人的野心,但沒有失去想要實現的目標,反而是學會了一步一腳印。操之過急,物極必反可以說領悟到了一大半,曾經因為自己的執著,受困在自己的世界裡,忽略了家人期望的快樂。 
    Thumbnail
    avatar
    V
    2024-03-17
    愛情有時不需要煙花般燦爛,只要有一個特別的眼神,就足夠。【#日日聊心 / 阿賢與小雨的愛情】: 這篇是我最喜歡的愛情故事我一直對愛情故事充滿了熱愛,無論是閱讀網路小說,聽朋友分享的愛情經歷,或者自己親身經歷,我都樂於沉浸其中。但這個故事,阿賢與小雨的愛情,卻一直是我最喜歡的。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10-16
    只要有書,我就滿足了! 最近這些年,不管到圖書館或書店,看到滿坑滿谷印刷精美內容豐富生動,種類繁多的兒童圖物,內心總是充滿許多複雜的情緒,一方面是羨慕現在的孩子有這麼多精彩的書可以看,可是另一方面又很感慨現在的孩子因為影音聲光娛樂太多,很容易失去了安安靜靜進入閱讀世界的機會。我的童年時代沒有電玩,沒有什麼才藝班補習班,也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3-08-15
    想不清楚就無法表達清楚,我需要學習如何思考寫作,過去對自己來說是能免則免,能逃避就逃避的事情。 但,疫情下的工作節奏有所調整,讓自己決定利用時間開始學習。 這篇關於精準寫作課後作業的文章想做為自我學習與記錄的起點。
    Thumbnail
    avatar
    paggy
    2022-12-31
    我是不被需要的?那日,有位「年近三十五歲的Y小姐」前來療癒。 在職場打滾多年的Y,不但擁有豐富的經驗,也時常身兼數個專案的二把手;這讓她很想要在工作上有所晉升。但是,在近十年的職業生涯裡,她也曾為了升職而換公司,但無論去到哪裡,都還是在臨門一腳的時候,失之交臂。 而促使她前來療癒的,還有感情的面向。
    Thumbnail
    avatar
    琦琦/心秩序療癒師
    2022-11-01
    抗拒使用安全詞的人們:「我已經夠資深了,我不需要安全詞」如果有機會,你可能會遇到抗拒使用安全詞的人,「我已經夠資深了/我會一直溝通觀察/你喊停我就會立刻停下/我們只做輕度的實踐/我完全相信你,所以我們不需要安全詞。」 不使用安全詞,就一定是壞人?
    Thumbnail
    avatar
    打屁股作為一種興趣
    2022-02-26
    原來我們根本不需要長大| 做一個情緒成熟的大人,你需要學會耍廢 「毫無收穫的一天看似沒有生產性、對任何事都沒有幫助,就只是平凡的度過而已,但這才是真正能讓情緒變得成熟,也是成長所必須的東西」 寫完這一段,我不禁莞爾。 「原來我們根本不需要長大」。
    Thumbnail
    avatar
    你的人生好夥伴 昆陽
    2021-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