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路是必然,只要我擅長找路就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恐懼

前幾天做瑜珈的時候,我嘗試了一個貓式的動作

這個動作要先將頭頂在地上,再讓腳的方式用畫圓規的方式

從左邊劃到右邊去,運用腳和頭頂住的力量,舒緩肩頸

聽起來很簡單,但看了老師的示範,很怕脖子頂不住然後到脖子扭到。


▎卡關

儘管老師的指導很簡單,左腳卻無法像圓規那樣

從左邊轉到右邊去,再來就是左腳走到中心點時

手心要怎麼翻轉朝下,找到地面的支撐力,讓左腳藉由手向下壓的輔助力

順著力道跨到右邊去,完成動作。


▎挫敗

這個瑜珈動作做完後真的很舒服,雖然看起來好像很簡單

這種感覺好像,你看別人的是事業或人生都很順遂

但當你實際在執行的時候,就是會有一個卡點卡住

但明明我就是跟別人做一樣的事,怎麼我就是找不到那個輔助力,然後蹬過去呢?


▎求救

這時候專業的瑜珈老師,就會很清楚看出來你的卡點

然後一個口令一個動作的的指導你,協助你完成動作。


▎啟發

這次經驗讓我明白,事情成或不成,原來我才是重要的關鍵人物

然而懂你的人其實不多因為他必須跟你在相同的情境當中,才能看得出來你是哪個步驟卡關不然給了很多建議都是空談,可以找到理解自己情境並能夠給予準確指導的人真的不太容易,原來~~

迷路是必然,只要我擅長找路就好



    0會員
    6內容數
    hi我是舒音 目前正在實驗《我的快樂生活提案》 正在用好奇心來體驗地球不同旅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