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高中生女孩衣服去哪買?不會穿搭怎麼辦?台中媽媽推薦:K&J Shine 閃亮服飾店

2023/01/1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青春期小孩衣服多難買,當媽媽的都知道,
我們家妹妹到了國一個子瞬間抽高,
處在一個買童裝太幼稚、買成人衣服太成熟的階段,
學校又沒有制服,光想要穿什麼真的讓媽媽我傷透腦筋!!😫 (崩潰)
有嘗試在菜市場或平價服飾(例如Uniqlo)幫她買過,
便宜歸便宜,但不是質感不好,就是很容易撞衫!😢
由於媽媽我是愛時尚新品的個性,
妹妹也跟我許願過想穿得和我一樣漂亮😎(自肥)
媽媽當然義不容辭想幫她找到獨特的品牌。
就在這時,朋友推薦我一間台中超棒的時尚服飾店!
位置在國家美術館附近的美村路上,叫做✨「K&J Shine 閃亮服飾」
小小的服飾店裡面居然有適合國中生的衣服,
不只可以找我自己要的,也可以滿足幫女兒找衣服的需求!
今天就要來分享在這邊購買的優質體驗👍
在去之前就有告知店員今天要找國高中生的衣服,
所以是由朋友認識的店員來服務,
小姐的態度超親切、對妹妹說話也很有耐心耶❤️
不太像有些店員面對小孩冷冰冰的態度,
或不斷向媽媽推薦衣服而忽略小孩的意見,
一件件試穿也不會擺臭臉,
在服務上非常有溫度,先打10顆星🌟
小女現在國中一年級,身高145cm,
在同班同學中算中等身高,體態偏瘦長,
店員也幫我們挑選了好幾種風格,
重點是上下半身全都已經搭配好了!怎麼這麼貼心!🥰
先放幾張妹妹的照片,小女深受愛拍網美照的媽媽訓練,
擺pose非常有經驗哈哈~
閃亮服飾店主要以台灣、韓國進口的品牌為主,
從上衣、長短褲、裙子、洋裝各種款式都有,還有一整櫃牛仔褲可以挑選。
國高中生的衣服風格也有設計風、童趣風、街頭風、運動風……
平均價格大約在500~1500左右,而且經朋友偷偷透露,
閃亮服飾店的衣服非常耐穿!
她自己買了好幾年,衣服洗了也不褪色,
所以不必擔心活潑好動的青春期小孩容易弄壞衣服👍
加上衣服的質料、剪裁、布面手感非常棒,
妹妹穿起來也說很舒服,完全不會毛毛刺刺的,
這樣的CP值真的很高!
國高中生是建立自信和探索自我的年紀,
也會追求時尚,真的不要覺得小孩子隨便穿件T恤和牛仔褲就好,
像我偶爾跟妹妹聊天,發現她都會關注很多流行趨勢,
這也是她和朋友共同的社交話題。
(放上妹妹外拍實穿~即使是白色上衣,款式也和外面賣場的不一樣,非常有特色!)
閃亮服飾店的店員不只會根據小孩的身材挑選衣服,
也會聆聽妹妹的意見,拿出她喜歡的款式,
媽媽我在旁邊只是旁聽,沒有過度插手,
因為我覺得這是個訓練小孩自己思考的好時機!
與其仰賴媽媽挑衣服,
不如思考自己想要什麼風格,
學習如何整理自己的外表。
(各種特別的設計款,大大滿足喜歡時尚新品的母女倆,終於不用再忍受普通的T恤了)
畢竟大人和小孩的喜好還是有差啊~
我就是走小碎花洋裝的少女風格🤣
和喜歡看韓綜、追韓星,喜歡帥氣休閒風格的妹妹完全走不同路線🤣
(看她穿得多開心)
(感受到我們的選擇困難了嗎?每一件都好適合妹妹啊~🥺🥺)
最後挑了幾件特別的設計款,畢竟外面買不到嘛哈哈,
店員也說他們每款衣服只進口少量,
很難跟人撞衫(如果撞衫,可能就是命運的安排了),
最重要的是👉布料質感真的很好,價格不會比百貨專櫃高!
媽媽自己也敗了幾件西裝外套和長裙,全家都要成為常客了。
(這裡的衣服真的很耐穿好搭,在外面幫妹妹拍照,看起來超潮流的啊!😍)
如果妳也有愛美愛時尚的國高中生女兒,
非常推薦來 K&J Shine 閃亮服飾店逛逛(可以事先跟店員說),
就算媽媽不太會穿搭也沒關係,
店員時常接待有小孩的親子黨,
非常懂得幫小孩挑選適合的尺寸和款式👍
閃亮服飾店有分店,
我是去離我們家比較近的美村店,
我把兩間店的資料放在這裡給大家參考囉!🥰

店面資訊

美村店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593號1樓
04 2375 9101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KJSHINE1016/

黎明店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一街611號
04 2380 5327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katelin0514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