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投機角度的切入時機點。

2023/01/16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很明顯,百元關卡成壓。
前文參考:
(以這篇前文對照後續走勢來看,個人算正指標吧?沉冤得雪。)
(從這篇文章可以事後諸葛,特斯拉此波降價,在中國市場用毛利狙擊後進者的動作,有相當程度事先反應在股價上;後續其他主要市場的降價打擊對手動作,特斯拉股價已不再直接向下反應甚至反彈,代表市場對領先者用毛利優勢狙擊後進者的策略,已有一定程度的認同。)
2023年1月1日的留言區簡單市場心理解讀。
(由2023年1月1日開年文章留言以及第一個交易日復盤還特別提到鴻海,讀者們應該有感受到個人勸阻以價位感覺,攤平或投機鴻海的用心。)
(由此篇文章個人提醒的籌碼面小細節,讀者們應該能從之後幾日持續的籌碼變化證實,這個小細節已經是大重點。)
個人去年一年文章266篇,談到鴻海的不超過10篇,為何在最近一個月內連發相關文章4篇?
因為個人判斷,這次鴻海的100元跟之前的100元很大機率不一樣。一般人以價位感覺去攤平或投機是危險的事,所以想累積點功德值
然後,我那個勸不聽、套在裡面很不服氣的朋友問我,那到底何時能攤平、能投機?我到底啥時侯要買?
以下先分析鴻海目前情況,然後不以價位、關卡為判斷,直接分享個人今年可能切入鴻海的幾種情境。
首先,回頭複習完上面幾篇文章之後,得出幾點結論:
以上。
2023年1月16日PM 5:00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857 字、65 則留言,僅發佈於投資投機雜談 偶爾關鍵時刻解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8.6K會員
615內容數
格式不限 內容不限的投資投機隨意文章 純粹個人心得抒發以及自我交易紀錄檢討 瞬息萬變 不代表任何推薦 請以質疑的心態看待任何內容 注意風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