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圖在我們心裡-漫步古亭河濱

2024/03/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轉冷前難得的暖和晴天

想找個方便慢跑的新地點

最後還是成了徒步拍照的小旅行


以跑步來說時間真的晚了點

微燻的熱氣籠罩

我不得不脫下防曬外套好好補給維生素D和適度的紫外線

步道旁銀髮族夫婦手持相機在樹蔭下專注地補捉他們想要的影像

我正在思忖著此行最遠端要設定在哪的當下(已跑了約莫200公尺)

吿示牌出現花海區在前方270公尺處


既是花神召喚

不失禮

我縱身一躍·遊進花海區

紫色鼠尾草原來不是薰衣草

白色鼠尾草真的不是爆米花


這裡有「囍」

有象徵地中海藍白配色的小風車

有花海有藍天、白雲、綠地

我想好好躺下來拍照

於是我真的躺下來拍榕樹

心滿意足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0會員
2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