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輕閉上眼睛,按在胸前的右手,怎麼都感受不到情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隔壁的同事看著我說「你最近的脾氣很差ㄟ!」
我笑著說「有嗎?好吧!大概最近在減肥吧」,拿著水杯轉身倒杯咖啡的我,瞬間收起笑容,開始陷入深深的懊悔,我想我又關不住我的爛EQ,噴出了什麼亂七八糟的話。
渾噩的過完辦公的一天,走在台北的吵雜的街上,但也無所謂,街上的每個人都戴一副無線耳機,大概都與世隔絕的在聽哪一集podcast吧,我聽著追蹤名單的心理節目,試著尋找內心跡象的一點可能。坐在捷運的靠窗的椅上,我將臉面向窗外,捷運正經過劍潭站,窗外的夜市燈光讓窗戶的玻璃不會映出我的臉,我輕輕地閉上雙眼,按在胸前的右手,我試著感受著,心理師說的聽聽內心的聲音。
「哎~~我什麼都感受不到啊!」
回到家,開始吃起加滿辣椒的炒高麗菜!打開美麗女主角快要死了,剩下與愛他的男主、挺她的朋友、愛她的家人,說再見的時光。恩~~我哭慘了,但不知道是哭女主角太慘,還是自己太慘。
哭到全身顫抖,還咬著手指頭,不讓自己哭太大聲,然後全身癱軟的倒在沙發上,好累了~~~我的右手放在我的心上...「心裡的那隻一直在做怪的野獸,害我這段時間有點悶悶,有點亂噴話的情緒,釋放了嗎?我受的到你的存在,但是我不知道你長什麼樣子?今天吃了辣椒,大哭了一場,有安撫到你嗎?」
我閉上了眼睛,感受到眼睛的酸澀,與空白的腦袋.....晚安
    0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加護病房裡,一位閉不上眼睛的年輕媽媽在ICU加護病房的故事中,一位醫生救了很多不放棄的病患。這篇文章分享了一位閉不上眼睛的年輕媽媽的故事和觀察。作者的親身經歷也讓他對生命有了更多的體悟。
    Thumbnail
    avatar
    懸緝
    2024-05-14
    【給35歲前年輕人的一堂必修理財課】上課心得—資本主義、父權與男人表面談理財,實則談男性的經濟實力、職業對求偶的影響。
    Thumbnail
    avatar
    HH小姐
    2024-01-10
    延延聊電影|《轉生幻夢》|請你緩緩閉上眼睛:《轉生幻夢》帶你死去也讓你重生|院線電影指尖沾著水滴到另一人身上,如此就能夠喚醒沈睡的夢中人,少年阿米德也以此將老婆婆阿夢帶回現實,他必須完成誦念〈西藏度亡經〉的使命,為老婆婆即將前往的來世做準備。同樣的舉動也發生在地球另一端的女孩和母親之上,象徵生命的水點點注入夢中,「滴水」就此成了貫通《轉生幻夢》前後兩世的重要印記。和尚們請阿米德帶著
    Thumbnail
    avatar
    延延聊電影
    2023-12-12
    【雨傘】精緻的人生,選用米塔培拉精品傘,輕巧又時尚【生活必備品】時尚配件,匠心職人極工傘對於愛美的我來說,除了維持自身的美好,更喜歡身邊帶的物品時尚又便利! 從穿著到必備的用品,當然都有講究啦! 連雨傘都選用米塔培拉精品傘! 米塔培拉精品傘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3段178號8樓 電話:02-7751-5628 收起厚度僅2.5CM+-5%,是目前世界最細的尺寸。這
    Thumbnail
    avatar
    和Phyllis 17 分享生活玩轉世界
    2023-11-28
    世界觀:現代年輕人必懂的科學哲學和科學史(上)世界觀:現代年輕人必懂的科學哲學和科學史Worldviews:An Introduction to the History and Philosophy of Science 第一部份:科學史和科學哲學的基本問題
    Thumbnail
    avatar
    蔡孝祺
    2023-09-07
    如果我們選擇對於不公義的事閉上眼睛!那麼就只能夠永遠閉上眼睛!司法的不公在電視上一再上演,多麼荒謬的判決,多麼不合邏輯的判決,多麼冤枉的判決,大家喊著恐龍法官,除了喊喊卻對於這樣的事毫無改變的辦法,司法改革喊著震天價響,改革的內容卻了無新意,真正的問題出在制度,而問題的核心卻在於人,是誰教育出這些法官和人員?
    Thumbnail
    avatar
    田埂邊的哲學家
    2023-01-10
    avatar
    捲末
    2022-11-04
    閉上眼睛絕對不是目を閉めます!睜開眼睛的日文是『目を開けます』(めをあけます) 那麼閉上眼睛就是「目を閉めます」吧?
    Thumbnail
    avatar
    林老師(Lin_sensei)
    2022-03-17
    步驟三 3-7 再度回憶童年 閉上眼睛,將注意力轉向內在,回到你的童年。不停筆書寫叫自由書寫。十分鐘其實是很短的時間,只能寫到表層記憶。你需要準備好好幾張白紙,一支好寫的筆,放輕鬆,然後無論寫下什麼沒寫下什麼都不用管,盡情地在那十分鐘內,把白紙填滿就好。
    avatar
    沙貓貓
    2021-11-04
    步驟三 3-5 察覺你的感覺 閉上眼睛坐著,問自己今天感覺如何。「脈輪,查卡拉 (chakra),梵文是指輪子、轉動,指能量彙聚集中於身體的某部位(即能源中心)」,我的情緒位置介於......
    avatar
    沙貓貓
    2021-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