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魔

2023/01/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不到你絕望的淚水 一剎那讓我大徹大悟 如果我們不曾走過感情這條路 如何知道心魔是最沉重的包袱 年少輕狂的好日子 一懂事就結束
張衛健 ─ 信徒
當兵搭上火車那天
妳笑著來 大哭看著我走
沒預期妳會出現
妳曾是我那些 苦都不說出口日子的寄託
也想過 和妳走下去
但心中的魔 總給自己預設太多
畢業後 工作上的她開口要我當她男友
我回過學校找妳
做最後一次確認
妳給我的 是冷漠
就這樣 開始了那一年兩段無力的感情
也耗盡那時 對感情的期望
捨回冷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會員
    29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