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土美食團-月酉 炭火串燒·割烹

2023/01/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店家:月酉 炭火串燒·割烹
價位: 建議抓 1000-1500 之間,如果有喝酒要再往上
地點:靠近 (舊)永豐棧在東興路上,店面不明顯,加上左右鄰居都是餐廳要,注意看一下門牌。
停車建議: 建議停在東興路上精明一街的停車場
菜色: 這次點選的雞頸肉很有彈性並且不死鹹的感覺、雞肝原本肝的小小腥味在超厲害的店家料理之下不會乾乾的還有一點滑嫩感覺、櫛瓜烤的熟又很有水分不會讓你覺得乾乾的、月見烤肉丸這道我覺得一定要點肉的部分雖然是混和了豬肉跟雞肉但是完全沒有腥味加上很厲害的蛋黃吃起來就是經典,其實很多道都好吃,要多來幾次體驗看看,最後我想推薦極上和牛牛舌,外面比較多都是薄牛舌但是這裡是厚的牛舌吃起來有點厚度但是不會讓你覺得咬不動,非常好吃。
環境:主要是吧檯區大約目測約 10個位子,後面有四人桌子幾張整體容納量應該不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7會員
225內容數
朋友之間,就是要互相麻煩才會是成為朋友,沒有互相麻煩的基礎就少了很多談話的動機,而我就想那我可以讓別人麻煩什麼,除了我的旅遊專業外,那就是我可以常常經過聊天中發覺對方專業上的優點,這些優點如何讓別人看到,如何直接或是間接的幫忙推廣他的業務,所就成立了專題:人脈平台系列,陸陸續續也寫了1年多100多篇,也歡迎有朋友想要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