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不遺憾呢

2023/01/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如戲,可卻比戲本子曲折多了,還沒有劇透。你永遠猜不到,生活會在哪個路口,突然給你一個坎~~~
2017年10月28日第一次陪爺爺喝一杯酒,他很開心跟我聊很久
我的爺爺永遠的離開了我,而我再也沒有爺爺了。親人的離世不是一場暴雨,而是一生的潮濕,我想我這一生都無法釋懷,或許我更害怕這世間,無人再如他這般疼愛我。
真正的悲傷是以後每一個想起您的時間裡。
這煙火人間,事事值得,事事也遺憾,該用多懂事的理智,去壓抑住心中不甘和難過
你走後第二天,我陪您喝一杯
除了睡就是哭,我已萬念俱灰,整個身心被掏空般,不想說話跟做事。而您,應該不放心我吧!第二天,您就身輕心安的來看我,我夢到你和奶奶一起相伴去買菜。而唯獨沒夢到爸爸和你們一起~~~~清醒之後,心平靜了很多~~
你的離別式不算隆重,但很莊重
"姑姑,攝像頭面對靈堂,讓我磕三個頭,送爺爺最後一程吧"。
爺爺,您不會怪我吧...........
曾寶儀在《人生最大的成就,是成為你自己》一書中說"當爺爺離開這世界,我心中的悲傷巨大到難以言喻。於是,當經歷過爺爺離世,我再也無法對人說『節哀順變』。因為我知道,根本沒有節哀順變這回事。當悲傷確確實實出現在人們生命當中,沒有任何一套標準處理程序,能讓人照著步驟就順利消化它。每個人都只能用自己的方式,去經驗、去化解那份複雜的情緒。"
確實,我不想跟任何人說起您,只想默默的思念您。
不過,您放心,我很好。
但捫心自問,怎麼會不遺憾呢?我也想逢年過節給您買酒陪您喝酒, 給您買好多好看的衣服。讓您做一個不愁吃喝快樂的小老頭,可如今懷而不在,念而不得。




玄乙的小日子
玄乙的小日子
這裡是我的樹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