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一按即拋,輕鬆與髒污說再見|清除頑固污漬零死角|妙潔替換式馬桶刷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不知道大家平日都是如何維持馬桶清潔?之前我都會帶著清潔用手套,使用被淘汰的菜瓜布進行刷洗,使用後的手套跟菜瓜布用完即拋,可以避免重複使用而有的問題,但是操作起來還是有諸多的不方便。
這次過年大掃除,我的朋友推薦我妙潔替換式馬桶刷,讓我在清潔馬桶時更加省力又省時。

妙潔替換式馬桶刷

妙潔替換式馬桶刷的基礎配置有一個底座、一把馬桶刷柄以及收納桶,替換頭可以根據需求進行添購。
全部的配件組合起來後,擺放在廁間一點都不占空間,收納起來也不會影響到日常如廁的空間。
妙潔替換式馬桶刷的整體設計與我的浴室配色毫無違和感,因此,擺放在廁所也不會影響到美觀。

清除頑固污漬就交給妙潔替換式馬桶刷

妙潔替換式馬桶刷可替換式馬桶刷頭顏色繽紛,而且是可愛的小花造型,光看就讓人覺得刷馬桶不再是苦差事。
這吸睛的外型可不是單單為了美觀,還有實際上的效用喔!

清除頑固污漬零死角的花瓣旋轉刷頭

花瓣造型的旋轉刷頭,會隨著刷洗轉動刷頭,可以深入馬桶每個角落,全面的清潔乾淨,讓髒污無處可藏。
花瓣旋轉刷頭可以完美的貼合在馬桶內壁上,並且深入難以處理的凹槽處,達到徹底清潔的效果。

遇水即溶的清潔液層

花瓣旋轉刷頭內建遇水即溶的清潔液層,不需要再額外添加清潔劑就可以輕鬆地開始刷洗馬桶。
內建的清潔液層不僅可以有效的抑菌,清除頑固的髒污外,還有清新淡雅的香氣。妙潔易淨拋一共有三款刷頭可以做選擇:一般清潔配方-藍色、強效橘油配方-橘色以及升級強效配方-綠色。

一般清潔配方-藍色

藍色這款適合日常的清潔,無論是抑菌、去汙以及除臭都可以輕鬆搞定,清洗過後還有淡淡的海洋清香。

強效橘油配方-橘色

橘色這款帶著清爽的柑橘香,洗淨力比藍色的更加強,可以更快速的瓦解惱人的污漬。

升級強效配方-綠色

綠色這款最適合大掃除的時候使用,有綿密的泡沫可以溶解頑固的污漬,還可以形成保護膜,讓髒污不容易殘留,使用後還有怡人的森林花香。
因為三種刷頭的特性,我將刷頭的使用按照清潔力的強度排列輪流使用,三種不同的刷頭一組做循環,就等同於一個月做兩次小清潔與一次大清洗。

一按即拋,輕鬆與髒污說再見

妙潔替換式馬桶刷在使用的時候,不僅更換刷頭簡單,馬桶刷柄只要對準刷頭凸起處就可以輕鬆取用外,在拋棄上只要輕輕按馬桶刷柄上的按鍵,刷頭就會自動脫落,完全不沾手。
如果你還在使用傳統的馬桶刷,或是跟我之前一樣帶著清潔用手套,使用被淘汰的菜瓜布進行刷洗,可以試試妙潔替換式馬桶刷,不僅可以徹底的清潔馬桶,節省額外購買清潔劑的費用外,還可以避免傳統馬桶刷底座積水而滋生細菌。

產品資訊

妙潔|官網粉專
購買連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從小就發現自己有顆甜牙齒,喜歡吃各式各樣的甜食。對於一個嗜甜食如命又愛分享的人,不僅要吃遍所有的甜點,更要推坑身邊的人,幫助他們找到他們的甜牙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生活|利用 Notion幫我斷捨離?我的極簡衣櫥資料庫通常換季就是一個很好做斷捨離的時機 今年有了Notion的紀錄清單,我發現有了Notion的紀錄清單之後 在進行換季斷捨離這件事情上也意外的更有效率了!
Thumbnail
avatar
Mai|Notion × 設計 × 生活
2024-05-27
生活雜談|一個義務役的近距離觀察:為何軍營裡總是新的不來,舊的又一直去? 一個義務役的小小觀察,剛入伍的時候我曾很心動,但漸漸地為何我開始不想加入國軍了.....?國軍這個職業對於我這樣的新鮮人來說究竟意味著什麼?
Thumbnail
avatar
竭力
2024-05-17
牛妞ㄉ🐮廢廢生活圖鑑 | 檔案一 : 什麼才是成功的樣子呢?通過閱讀許多書籍、聽過不同的影片和與不同的人群聊天,我發現成功對我來說還是一個模糊的概念。從其他人的成功中吸取體悟就好比將成功比喻為模型,但成功真的就是這樣嗎?我擁有了零件,卻不知道怎麼組合、以及想組合什麼。我希望擁有組織幸福的能力。
Thumbnail
avatar
牛妞ㄉ 🐮 廢廢生活圖鑑 ☀️插畫生活記錄📍美食旅行 | 居家日常開箱
2024-04-07
音閱|一個人生活林凡的五天幾年是熟悉歌,而這首是第一次認識她,聲音總是能唱入心坎,很有感染力,歌詞很貼切,清新亮麗的風格,都暖心了,分享聽。
Thumbnail
avatar
瑪達
2023-11-16
伊斯坦堡生活|跟著土耳其人看一場紓壓的足球賽全國上下瘋足球,就連現任土耳其總統艾爾段在1970年代,正式參與政治前都曾當過職業足球員,時至今日近古稀之年的他仍能在場上踢幾球。這回週末,我跟著土耳其人一起前進伊斯坦堡歐洲岸的Rams Park體育場,看一場由加拉塔薩雷對上安卡拉古庫的足球賽。
Thumbnail
avatar
萊拉 Leyla
2023-10-10
《沼澤謀殺案》:一個人也能好好生活電影《沼澤謀殺案》(Where the Crawdads Sing)改編自小說《沼澤女孩》,小說是作者迪莉婭.歐文斯( Delia Owens)一鳴驚人的處女作,因此電影上映時備受觸目。 電影上映時沒機會去戲院看,最近Netflix上架,當然立即觀賞。小說改編而成的電影,雖然都有一個完整的故事結構,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3-01-26
DAY 74:什麼都沒有的好味道~就和極簡生活一模一樣,沒味道和有味道都能享受箇中滋味~DAY 74:什麼都沒有的好味道~就和極簡生活一模一樣,沒味道和有味道都能享受箇中滋味~|2022.11.01 Monday|布蘭達&維尼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22-11-02
|生活技能|ADHDer如何擺脫生活一團亂的窘境 很多一般人看到這邊,一定會覺得不是本來就是這樣嗎?但對我來說還有對許許多多的ADHDer來說,這些都是需要努力學會的,學會忍耐以及安排事項,因為很難專心所以這些又格外困難,所以是需要很大的心力,才能看起來毫不費力。
Thumbnail
avatar
大莫的宇宙日記
2022-08-19
【央廣】生活有辦法:【新聞時事】美國南加州教堂槍擊案 捨命救人的鄭達志醫師【新聞時事】美國南加州教堂槍擊案:捨命救人的鄭達志醫師 本所許惠菁律師主持央廣【生活有辦法】,美國南加州教堂發生槍擊案,造成一人死亡,五人受傷,新聞報導嫌犯是因為仇恨臺灣人,才會在教會發動攻擊。節目中許律師要來談談與仇恨性言論有關的法律問題。
Thumbnail
avatar
知言法律事務所
2022-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