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諾曼之道

2023/03/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標題:“The Moe Norman Way” ,鏡頭拉入。。。
場景:高爾夫球場 - 白天,我們看到加拿大傳奇高爾夫球手 Moe Norman(50 多歲)在練習場練習揮桿。 他以令人難以置信的準確度一個接一個地擊球,每次擊球都落在同一個位置。
Moe(弦外之音):“我從來都不是最有運動能力的人,但我有打高爾夫球的天賦。我可以在腦海中看到擊球成功,每次都一樣。”
Moe 走向一位正在努力揮桿的年輕高爾夫球手 JASON(20 多歲)。
Moe:“兒子,讓我給你看一些東西。”
Moe 將 Jason 置於他的羽翼之下並教他“Moe Norman” 高爾夫之道”- 一種基於簡單性和一致性的方法。
Moe(弦外之音):“高爾夫是一種心理遊戲。你需要控制你的思想來控制你的揮桿。而做到這一點的最好方法就是簡化一切。”
我們 看到 Moe 和 Jason 一起練習,Moe 強調重複和肌肉記憶的重要性。
Moe(弦外之音):“你需要訓練你的身體每次都做同樣的事情。這是實現一致性的唯一方法。”隨著 Jason 的進步 ,他開始參加當地的比賽並輕鬆贏得所有比賽。 但他仍然在緊張和自我懷疑中掙扎。
Moe(弦外之音):“每個人都會緊張。你只需要學會控制它。唯一的方法就是專注於當下並相信你的訓練。”
我們看到 Jason 參加了一場大型錦標賽,他的緊張情緒戰勝了他。 但隨後他想起了 Moe 的話並專注於當下。 他以令人難以置信的準確度一桿接一桿地擊球,每一桿都準確地落在他想要的地方。當傑森結束比賽時,他被記者包圍,所有人都渴望與這位高爾夫新星交談。記者:“傑森,你” 現在是高爾夫界的話題。你是怎麼做到的?”傑森:“我是按照莫諾曼的方式做到的。” 淡入黑色。。結束。
「MixerBox 瀏覽器」,免費體驗 ChatAI! Powered by ChatGPT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291內容數
氧氣。陽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