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背戰」觀後感--人不能停止玩樂

2023/01/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貼背戰其實講述的就是我們小時候也常玩的遊戲--鬼抓人啊!我很驚訝的是,電影是真實事件改編的,影片的最後也有現實生活中,真正主角們的影片和照片,說真的,能夠這樣陪你玩到大玩到老的朋友,人生來這一遭不浪費啊!
故事從最執著此遊戲的中堅份子(自稱)--霍吉,為了集結所有好友要再玩一次遊戲,辭掉了獸醫的優質工作,跑到其中一位好友鮑伯的公司中應徵上工友開始說起,一開始我真的會覺得這樣很兒戲,好像很彼得潘症候群啊?患了一種不想長大的病,說著"我們不是因為年老而停止玩樂,我們是因停止玩樂才會變老" 好像讓人想搖頭,卻又讓我很感動和羨慕。
當你想胡鬧時,卻會有一群朋友陪你一起瘋一起投入,為了這個活動而義無反顧地集結起來,這不是超讓人感動的嗎?我多想要這種朋友啊,而不是聽到他說妳瘋了嗎?QQ 當然,為何那麼堅持且一定要這麼做的原因背後通常都是有洋蔥的,我居然還是因為一部超級喜劇而紅了一下下眼眶~
然後還想提一下,我很喜歡裡面的女配角們,尤其是飾演浴血黑幫葛蕾絲的"安娜貝爾·瓦莉絲",她的知性女強人打扮也很美啊,而且穿著高跟鞋走全場的模樣實在太給力了。
還有還有,不過在裏頭的演員,飾演漫威“鷹眼”的這位傑瑞米·雷納 ,在裡面你夠帥,絕對不是因為克里斯們都不在的原因啊!到底不是英雄電影的這部,把他搞成了特務的身手去玩鬼抓人,不覺得很大才小用嗎?我真的是因為那些橋段快笑炸!
我在選擇看一部電影時,總會看過他的介紹和演員後,再來決定要不要觀賞這部電影。在這部電影剛上映時 ,我看了簡介,心裡想,真的嗎?這樣也可以是長達100分鐘講述的故事嗎?當時真的興趣不大,但幾年後的最近,看完的感覺是,還不差啦!雖然我覺得比遊戲夜殺必死差了一點點哪~
柔斐然
柔斐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