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至上〉 II gravity

2023/01/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時間線終於回到現在了,此時此刻,我終於將步數消耗完畢。
0
但,什麼事也沒發生啊。而且走到零步的位置還是在大馬路中央呢,就算如此,我繼續往南走,步數依然是零。
「果然是騙人的嘛!」我低聲咕噥。
40
啊,步數又增加了!我忘了這件事,玩這個遊戲心中可不能存疑啊,但是這種情況,要怎樣讓人不懷疑呢。
我原先猜測這個網站能領我到一個地點,但是數字會變動,地點不就跟著變了嘛。
0
我又消耗完步數了,還是什麼都沒發生。
我把網頁往下滑,發現一個綠色按鈕(看起來就是要人按下去),上面什麼也沒有,我用拇指一派輕鬆地點下去。
但我當下就後悔了,總有一種上當的感覺,剛才累積的所有不信任和懷疑都在這一刻爆發,我發狂似的猛按返回鍵,雖然知道已經來不及了,我的手機毫無反應,或者說已經被網站主宰,說得難聽點就是中毒了。
畫面上的指南針瘋狂轉動,看來極為詭異。
天搖地動,不過旁人似乎都毫無察覺,自顧自地做自己的事。
事實上,只是我自己在不穩定的搖晃,而非地板的震動......但分明是有股外力拉扯著我,那股力量一下子拉著我往前,一下子扯著我後退,甚至還會讓我憑空飛起,又重重下墜。
而就在完全沒有人察覺我的情況下,這股混亂力量漸漸緩下。
但就在我想要喘口氣的時候,突然天旋地轉,整個世界翻轉成上下顛倒。
一樣沒人察覺,事實上是只有我翻轉成頭上腳下的懸浮著,人們依然在地面上安然無恙的行走,還沒人發現我呢。
一股胃酸逆流的噁心感,不只是因為剛才吃了些食物澱肚子,還因為過度的驚慌,但絕不是因為我是倒立著,因為施於我的重力顛覆了,讓我不斷朝天上下墜(還是該說上升?)。
而且愈來愈快,重力加速度似的。
我快速遠離熟悉的地面,看到這樣的畫面,我下顎瞬間麻痺,又頭暈噁心。我嚇著了,趕緊閉眼,空氣從我耳邊呼嘯而過,流向我的雙腳。
閉上眼,身體像是在墜落;睜眼,卻像是在向上飛行。我不曉得該怎麼定義我的移動方向了……
又是一個突然,突然不再有流動的空氣,重力也消失了,讓一切像是靜止了似的。
再來一個突然,突然我......
……著地了。
一切又回來了:說話聲、腳步聲、風聲、喊叫聲......
我睜眼,原來喊叫聲是衝著我來的,我睜眼那瞬間,看見一個女生正衝來,嚇得我連連倒退,姿勢大概是連滾帶爬。
「別再後退了!」那女生大叫:「妳會撞到!」
果不其然,我馬上撞進了一個不明空間。灰色粉塵蔓延,害得那女生不斷咳嗽,我則是咳也咳不出來。
「撞進壁爐了啦!還好沒再燒,快出來!」她用慌亂的語氣說到,然後用手魯莽的把我抓起來,我利用她的協助從壁爐出來,我知道我看起來一定狼狽不堪。
等我站穩,她快速打量著我,然後驚訝的瞪大雙眼,說道:「妳......是從北方來的嗎?」
上一回:I steps
1會員
9內容數
尚在建設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