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師日常#3-當程式變成你的約會對象時

2023/01/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來自作者的日常生活小劇場
相信應該有很多人跟我一樣,
當你原本已經規劃好某一天行程時,
調皮的系統就會突如其來的給你一個驚喜,
若這個驚喜有一定嚴重性,
你就不得不放下原本計畫好的事來處理。
沒錯!就是這麼的討厭!
尤其如果是很嚴重的資安問題,
別說睡覺了,根本是跟時間賽跑 (/‵Д′)/~ ╧╧
每次我都會自嘲說自己要跟程式約會(聽起來好傷心)
不過當每解決完一次問題,就會獲得滿滿的成就感啦~
感覺自己的腦袋又煥然一新了!
仔細想想這樣也不錯呢~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有同感呢?!
歡迎留言跟我分享分享交流交流啦~
PS. 不要吝嗇給我一個讚啦><
你的一個讚就是我的大大的動力!
作者會大大的感謝的~

















菜鳥工程師
菜鳥工程師
一個關於菜鳥工程師的日常生活心情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