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Avatar2 Spirit sister Ronal & Roa

2023/01/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圖片來源ⓉⒾⓃⒼ自行繪製設計 Roa&Ronal
終於畫完我的愛了,這是我看阿凡達2最美好的一幕
但也是我最心碎的一幕😭
那就留存在心裡溫暖的那一刻極好
「姐妹,我感受到妳」
「我感受到妳,姐妹,我很快樂」
「妳的兒子很漂亮」
「妳的寶寶如何?」
「寶寶很健康」
那一些非常和諧的畫面真的心裡都滿滿幸福
從螢幕都感覺到幸福,好愛
礁人族水系真的是女的又辣又性感到出水
反而以前覺得奈蒂利在森裡像性感優雅的黑豹都些失色了😂
太愛這靈性姐妹,畫下我的感動跟難過
心裡已經補上她們靈魂融合而一
圖片來源ⓉⒾⓃⒼ自行繪製設計 Roa&Ronal
如果Ronal生的是女孩,取名Roa 靈魂姐妹的名字作寄託也不會意外的。
好喜歡強而有力的女人,孕婦也不用柔弱像捏麵人般
一樣是伴侶的好隊友一同作戰,是我敬仰的形象女性。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01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婷回憶錄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會員
58內容數
一位女子的紀錄,畫得都是回憶跟自己的故事,希望未來能品味出,現在的日子,之後的自己會欣慰。圖片文章原創由tingooo0829 ⓉⒾⓃⒼ發想,抄襲必究我會很傷心又生氣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