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8日

2023/01/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到結婚了,有夠扯的結婚。
  大概是雙方親戚介紹的,她們都很滿意,然後就叫我們結婚。第一次見面完後,就讓我們去登記結婚了,證也辦好了。緊接著就是擺宴席請客吃飯,夠神速的,簡直就是一氣呵成啊。
  沒多久我覺得不應該這樣,我想要離婚,應該是在宴席上提出的,所以親戚們也都知道了。畫面來到了辦理離婚的地方,先是工作人員調解之類的,然後就是簽字離婚的環節了。女方的媽媽非常生氣,一直在喋喋不休的罵我。
  這個夢都沒構築出什麼美麗神奇的場景,接下來是轉換到了我的房間,夢裡的房間現實中不存在的那種。一些親戚在,好像是來勸我還是怎樣的,有一個親戚抱了一個很小很小的小孩子,按照那種年齡應該是不會講話的,就算是會講話,也是卡卡的講不順的,可是那個小孩講話很順,聲色也很像成年人。他們站在開關旁邊,我過去開燈的時候他還一直衝我笑。
  還是在我的那個房間,又多出來三個小孩,大概都只有六、七歲的樣子。好像是那個極其短暫的前妻,要來拿個東西,所以我打算做一個我很拿手的神奇麵給她吃。那三個小孩也來幫忙了,但真的是越幫越忙,原本好好的麵,被他們弄成了一鍋漿糊,還給我直接倒在了地上。等我打掃完畢準備重新做麵的時候,我發現房間裡只剩下我一個人了。
  後來好像還有穿越到我老房子裡面的場景,而且應該還是很情慾的劇情,似乎是要和那個前妻交配之類的,畢竟之前從見面到結婚到離婚都在同一天內完成了。不過後來的內容醒來後都不記得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aky
maky
清晨甦醒之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