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5日

2023/01/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夢見地震,好像是在一個超級市場買東西的時候,發生了地震。其實地震之前的畫面完全沒有印象了,至於為什麼會覺得是在超級市場,那是因為地震結束的時候我們被埋在地下的空間,但食物是充足的,所以應該是在一個地下的超市。
  我們被埋在了地下,出口被堵住了,外面的人本來想救我們的,大概是技術不夠,無法切開出口被卡住的鐵皮門而放棄了。於是我們在地下空間生活了幾個月,好多人都各自推著超級市場的購物車來分配食物,等待被營救。
  幾個月過去了,外面的人以為我們都死掉了,而我們的食物大概也快吃完了,時日所剩無幾。我們就每天安排幾個人在出口敲鐵皮門,二十四小時不間斷的敲。突然有一天上面有人發現下面還有活著的人,而且那時候似乎是技術成熟了,能切開鐵皮門了,於是我們就被營救出來了。
  從地下出來後的畫面是回家,但很奇怪的是,回家需要翻山越嶺,所以畫面就切換到了山上。不過我們接到了一個任務,我們是指我和另外一個女生,她受委託把一件類似遺物的一盒東西交給某人,而那個某人剛好是我的鄰居。於是我們一起走在山路上,仔細分辨走什麼叉路,似乎還要躲避空襲。總之就是一種野外求生的感覺。
  畫面切換到我鄰居的家,她不在家,而且是一個人都沒有,但我們倆出現在畫面中的時候就已經是在她臥室,所以我也不清楚我們是怎麼進來的。本來我們決定把那個盒子直接放到她的床頭櫃上。但是我有點好奇裡面放的是什麼東西就打開來看了,原來是很多紙條信件之類的東西。也是很想看寫的內容,可是字太多了,一時半會兒看不完,我就決定用手機先拍照拍下來,回去再仔細看。我讓同伴幫我到門口望風,我就在那拍。對了那個房間雖然是鄰居的,但長得很像我家老房子的房間,而陳設和佈局卻與現在我的房間略感雷同。
  照片還沒拍幾張,就有人來了,不是鄰居本人,是她的媽媽,我只能停止拍攝,並說明了來的原因。後來發生了什麼已經不記得了,可能是醒了,也可能是切換到了另一個夢境中了。至於為什麼不能確定,那是因為下面要描述的夢境我不確定是在這個夢的之後發生的,還是之前發生的了。
  是這樣的,這個夢境也很詭異。我原本就在老江那邊喝咖啡,地點的設置也是在那個園區裡,就是佈局與現實中的略有差別而已。老江說今天營業結束了,要關門休息了。我就說好的,剛好我還要去老江那邊喝咖啡,順便大便,因為那邊有個檢測大便來分析你身體是否健康的儀器。你說怪不怪,在老江那喝咖啡到營業結束後又要去老江那喝咖啡。真是一個匪夷所思的夢,但最奇怪的是,最後他還召來了園區裡的類似遊覽車的小型電車送我們過去,還幫我們刷卡付了車費。車速很快,就在車疾馳在路上的時候,夢結束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aky
maky
清晨甦醒之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