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6日

2023/01/0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夢見又可以去台灣玩了,共匪終於又允許大陸民眾去台灣玩了。搞笑的是玩的過程沒有夢到,或者說沒有記住,出入境的過程和後續倒是記住了。
  我從浦東出發,出境的人還不少,但是也不多,小排了一會兒隊就輪到我了。出境蓋章的地方問我去幹嘛,我說我去玩,然後就蓋章放行了。接著就直接夢到回來入境的部分了,我媽好像有來接我。
  我在家裡整理行李,那個家是真宗的夢裡才有的家,現實中沒有存在過。我的房間在靠近馬路的那一邊的二樓,走到陽台上,下面就是馬路了。不過是那種小馬路,只能一輛車順暢寬鬆的通過,二輛車並排的話,就有點吃力了。其實仔細想來還是有點像老房子最靠北的那個房間,只是老房子的那個房間沒有陽台,外面的路更小一點,而且比較荒蕪沒人情味。而夢裡的這個房間,外面是那種類似嘉義的劉里長雞肉飯那邊場景的樣子,是富有生活氣息的。
  我在把替換的衣物從箱子裡拿出來,還有把買到東西也拿出來,我媽在我房間幫我鋪床單之類的。這個時候我聽到樓下有人在談話,我就走到陽台上去看,原來是我朋友在和他的領導講話。大致內容是,我朋友他也想去台灣玩,可是他領導不同意。他那個領導長得很像我小時候幼稚園裡的老師,也是我老房子斜對面的鄰居,非常自私惡毒的那種,是靠關係做的老師。用路內的話講就是:她算什麼人類靈魂的工程師,簡直就是人類靈魂的拆遷隊,如果把靈魂交給這樣的老師,就是造好了也是垃圾工程。所以,無論是在夢裡還是在現實中她都是一個敗類垃圾,現實中更悲劇,她女兒很小就跟別人性交意外生了孩子,她老公很早之前就被她克死了。
  這裡小說明一下,去台灣玩要什麼在職證明,無論是現實中還是夢裡都需要這玩意兒。我朋友的領導不肯在他的在職證明上蓋章,問他去幹嘛。他說他女朋友是台灣人他想去看她。知道那個畜生怎麼回答嗎?她說:不許去,你們一直不見面感情慢慢就淡了,就分手了,就也不用去了。看看這是人說的話嗎?我忍不住了,準備大罵一頓那個孽畜,可是她突然從畫面中消失了,只剩下我朋友傻站在那裡。於是我就跟他說,我要是你,她如果當時那麼對我說的話,我直接拿把刀出來戳死她,這種人存在於這個世界上就是地球最大的恥辱。
  我繼續回房間整理東西,我媽不解的說:怎麼去台灣還要什麼公司證明啊?我去廣州玩也就只要去虹橋機場搭個飛機到廣州的白雲機場就可以啦。我開始跟我媽解釋這裡面的門道,我說:因為台灣是一個獨立的國家,他的國號叫中華民國,原本中華民國也包括大陸,但當時國民黨太腐敗太大意了,所以被共匪吞併了大陸地區的國土,只能逃到台灣去了,當初如果是逃到海南,那麼現在共匪叫囂的就不是台灣是中國的了,而是海南是中國的了。我媽好像不太在乎這些東西,問我:你怎麼不找個台灣的女朋友啊?我說:這不是重點,重點是要去台灣的話,除了公司會卡你的證明,而且海關出境處也會卡你,回答不對就不讓你出境了。然後我就把我在海關遇到的事情跟我媽說了一遍,還說如果是從香港澳門飛台灣的話,它們海關根本就不會問你去台灣幹嘛,只要證件齊全直接就通關放行了。當然現實中我是沒遇到被海關卡不允許出境去台灣的經歷,不過就目前狀況而言,自三年前的八月開始,共匪已經不允許大陸民眾去台灣玩了。無恥沒底線的共匪,卻在那邊叫囂說蔡政府不開放小三通阻礙兩岸普通民眾交流,他媽的太不要臉了,也不想想到底是誰禁止大陸民眾自由行去台灣的?到底是誰阻礙了兩岸民眾的交流。
  不過我媽關心的好像是別的,繼續問我:那你怎麼不找個香港澳門的女朋友啊?這時突然有人敲門,同時場景變成了我現實中的房間一樣的地方。我叫我媽去開門,然後我就醒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aky
maky
清晨甦醒之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