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在日本的行動通訊 (在台灣住的地方收訊很差,也可以用這招)

2023/01/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分享我在日本的行動通訊
我原來的手機是裝上 SoftBank 的上網卡,買一天2G,用到額滿會降速的方案,不過一直都用不滿
有另外多帶一支舊手機,是裝上原來在台灣用的SIM卡,有開通 VoWiFi 功能,這功能現在很多電信公司都有支援,也沒有多收費。到了日本前,就先開啓飛航模式,但是WiFi 有打開,也就是只連 WiFi 的意思。
這支舊手機,要用的時候就連WiFi ,當然也能夠去連用 SoftBank 行動上網的那支手機的熱點。
這樣子,若有人打電話給你,或轉帳需要簡訊認證,都可以用那支接原來SIM卡的舊手機收到,接電話打電話,收發簡訊,都沒有漫遊費用,一切收費跟在台灣相同,對方不會增加費用 (對方也不知道你在國外)
如果不確定這招怎麼用,可以在台灣先啟用 VoWiFi, 然後開飛航但只連WiFi, 就會知道我在說什麼了喔 (在台灣住的地方收訊很差,也可以用這招)
林立人
林立人
我是會動手的船長,也是會開船的Maker。我以前有很多頭銜,現在只剩下林博士一頂帽子。跟我熟的可以叫我林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