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之二

2023/01/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茂密的山林 碧藍的天
遠方的風景 是光還是雲
喧鬧的塵世 霓虹的歡愉 眨眼忘記
奔騰的想像 多餘的冀望
回首過去 是走還是停
越過山海 走過崎嶇
終點是你 還是我自己
ps. 寫在2019。那段日子,我體會在生命的掙扎之下,還有更沉重卻緊迫的事要去面對、去化解。
感謝命運,讓我能擁有最樸真的感受,讓我感受靈魂的流動,如同一大片森林給了我深深的擁抱,替我承接那些不快。
有天之二,那時候只是個開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會員
45內容數
It puts everything in perspective when you see it from a distanc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