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之「痛」將不痛:選擇在乎值得的人&事

2023/01/31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我看到這個「在她鄉過的第N年」文章,開始有點糾結,要不要寫,如果寫,會不會寫出來的內容讓人感覺並不會那麼舒服,但是,思前想後的結果是,我要的是Truth,Language of Truth,於自己的真實就是於任何一個讀我文字的人的真實,如果寫出來的是取悅他人、背叛我心的文字,那也就不是我了。因此,我要寫,要真實地寫。
在回答這個問卷之前,要提一本書,可能大家都並不陌生——Mark Manson的《The Subtle Art of Not Giving A Fxck: A Counterintuitive Approach to Living a Good Life》。
這本書如果把它濃縮再濃縮,會是👇這張劇照,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48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書評•評書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74會員
225內容數
不一樣的書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