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戀婚約 7.暴風雨(限制級未成年請勿點閱/刪減版)

2023/01/31閱讀時間約 17 分鐘
数万里高空之上,低气压不仅在机外也在tor跟kia之间,两人虽然坐在彼此身边但完全不交谈,一个闭着眼一个看着窗外。

从上机前这样的情况就让dome非常窘迫,他实在不明白为什么从厕所回来后就成了这样的气氛。

唯一庆幸的是他的邻座是一位大学生从上机后就睡死了,他最害怕那种喜欢找人搭话的人,尤其在现在他一旁两人如此尴尬的状况,安静是最好的。

“各位亲爱的乘客,目前前方气候不稳定,在穿越的时候,飞机可能会有震荡的情况,请各位将安全带系好,以确保您的安全。”

前方的乱流比起想像中的严重,飞机里传来几次小小的惊呼,还有听到有人在祷告。

dome身旁的男大生从一开始就把安全带系好了,要不是他的身体还有起伏,dome可能要怀疑他死了,这都什么人啊!可以睡死成这样。

几次震荡,不仅dome有些紧张了,tor一旁的kia似乎也出了状况。

「你还好吗?」tor看着kia毫无血色的脸皱起眉头。

「嗯...还可以。」kia低着头,他觉的头晕目眩,好像有人在晃着他的脑袋,以往没有这么严重或许心情不好也加重了他的症状。

「你没吃药吗?」

「放在行李里。」

tor沉重的呼吸,拉着kia的手,按压着。

「你不用管我。」kia想抽开手,tor反扣住他的手腕。

「知道自己会晕机,为什么没有好好照顾自己,你之前自己一个人都这么照顾自己?」

kia正要开口,tor却不让他说。

「不舒服就别多说话了,以前奶奶教过我,这样按着会好点,你还记得我们一起去留学的时候,也是我这样按着你的手...好点了吗?」tor担忧的看着面色苍白的kia。

「你不生气了吗?」kia询问tor.

「各位亲爱的乘客,目前飞机已经进入安全领空,乘客可以随意解开安全带,若有什么需求可向我们反应,我们将尽快为您安排。」

「飞机稳定了...你要吃药吗?飞机上应该有准备。」tor关切的询问kia.

「不用了。」kia轻轻抽开手想解开安全带,但不知道为什么安全带扣却卡死了。

tor贴近kia,轻轻按下扣子,安全带就非常听话的收束。

tor抬起头与kia四目相对,tor轻轻的说:「我没有生气,而且...」而且他也不知道用什么身份生气,tor看着kia低头叹了口气重新坐好。

「那你为什么不说话,我跟他...」

「我只是累了,你看,我妈自从你去上班,就看不惯我在家当无业人士,没多久就把我赶去上班了,美其名是助手,实际上就是正式上班了,而且dome也不在,你看,这次一下班我就来赶飞机,都是dome害的,对吧!」tor对着dome使眼色。

「我?又我!我...好吧,对不起我错了呐~」

dome双手合十求饶,这幕逗笑了kia,他的脸色看起来好多了,tor看着也放心许多,就是可怜dome揹了黑锅。

三人下飞机后,匆匆赶到活动酒店,简单梳洗过后换了正式服装便赶往开幕会场。

会场上大多是珠宝商和设计师,因为是新品仅有少数几位收藏家,kia一进会场就遇上好几位熟识的人,而tor作为泰国主要代表方之一,要与当地外交官进行开幕仪式,交代dome陪着kia,他才放心离开。

开幕典礼,tor代表泰国进行致词,tor穿着一身深蓝色西装,胸前别着kia为他别上的胸针,挺拔的身材,显得相得益彰,用着低沉的嗓音以五国语言交替演说,吸引在场男男女女的目光,作为本次典礼最为年轻的发言人,自然受到许多人瞩目,加上沉稳的台风,更是亮眼,台下不少人开始交头接耳,询问著这位英俊泰国男人的来历。

台上的tor引人瞩目,成熟稳重,言谈间透出锐利的神情,这是kia未曾见过的,这些日子的相处,有时候让kia分不清,常常tor就像他认识的tor,调皮,好动,爱开玩笑,平易近人,就像他们家族大部分的人,有着贵族的头衔却没有架子,像个大男孩,随意让任何熟识的人叫着他的小名,不论那人的身份高低,但有时候,他却精明干练,展现出kia无法想像的一面,这是一个kia无法驾驭的一面,在这一面前,kia觉得自己变得渺小,只是一个小小的设计师,面对的是在商场上有了一定经历的ceo,或许tor真的想,kia是无法把握住他的,就像这场订婚计划,主导人永远不是他,像是幻境一样,也许一觉醒来,他们就不必再继续了...。

下了演说台,tor走向kia的身边。

「哦,kia你认识这位英俊的先生?」

与kia交谈的外国男子,惊讶的看着tor揽抱住kia的腰。

「我是他的未婚夫,你好。」tor礼貌的伸出手,另一只手并没有放开kia的意思。

「你好你好,我的天,原来这就你拒绝所有人的原因,真是太优秀的人了,没有追求者能打败这样的男人取代你心中的位置了。」男子兴奋的与tor握手,感觉的出来,他是一位潇洒大方的人,完全不加掩饰,tor喜欢kia的这位朋友。

「tor这位是我的前辈。」

「还是邻居,偷偷跟你说,当时不少人觊觎你的未婚夫呢!」

「肖恩!」

「嘿!不要害羞,你要让他知道,你是很有魅力的,总不能只有你这么爱他拒绝了所有人,也应该让他多在乎在乎你。」肖恩微笑的表示。

「感谢你告诉我,我必须承认我吃醋了。」tor温柔的望着怀里的人。

「我明白了,看来不是他不来看你,而是你不准吧,怕是他来了就把你带回国,你就无法通过实习啰。」

kia被自己的朋友跟“未婚夫”连番调侃,涨红着脸,此时tor却紧紧的抱住他,仿佛知道他想逃离似的。

「又再欺负人。」

这场外国语的交流忽然插入一句熟练的泰语。

萧恩看见眼前的泰国年轻男子,表现的更加兴奋,往前想抱住亲吻,被其一把推开。

「哦~我的小天才,你到底什么时候毕业?」

「你不要开心的太早,我不是来看你的。」男子轻易的转换语言。

「嘿!这不是我旁边那个睡死大学生?」dome装着一盘点心走到老板身边。

tor伸手想拿取,kia看了他一眼,tor有了主意。

「亲爱的我饿了。」伸手拿走dome的盘子「你能喂我吗?」

「你发什么疯?」

「现场有泰国媒体哦。」tor小小声的说,但这不过是他逼迫kia的手段。

kia只好随意拿起一块点心放入tor的嘴里,tor却偷偷舔了kia的手指,把kia吓了一条瞪着tor。

除了dome,在任何人眼里这都是一对爱意满满的情侣在对视着。

「啊,我想起来了,他是曼谷五大精品商之一的小儿子gun。」dome看着被萧恩从身后抱住一脸困意的年轻男人想起了他的身份,不过当时他还没长这么高,dome在一次接待设柜事物见过他,那时似乎被爸爸强迫带来,一脸不满趁着爸爸不注意一溜烟就跑了,不过也帮到他们,因为这件事,让设柜很快就交办完成,因为这位大老板心思全在儿子身上了。

「各位嘉宾,请就座,我们将为各位开始展示此次珠宝项目介绍,并在明日在本栋展示厅进行展出。」

随着广播,来宾一一入座,本想直接睡死的gun发现到一个女人不断看向他们这边,gun注意到这个外国女人,是那个有名又前科累累的交际花,他顶了顶萧恩示意他看过去。

萧恩看了看耸耸肩。

「布莱恩没来吧?」

「没有,有的话我看那女人不会出现的。」

「我说她可真厉害不知道又用了什么手段骗到男人带她进来,你最好提醒一下你朋友,他的未婚夫太显眼了。」

「哦~亲爱的,我不喜欢你注意别的男人。」说完作势要亲gun。

「我跟你说认真的,这女人还惹不够多麻烦吗?你上次差点为了布莱恩被捅一刀,你要是再这样我就马上回泰国不理你了,我可不要一个总是身在危险的男友。」

「哦,亲爱的,你真爱我。」

gun这次没有拒绝萧恩的轻吻。

但还是伸出手指:「我是认真的,你说不说随便你,反正是你朋友不是我朋友。」

萧恩抱着gun点点头,至于有没有听进去就不得而知了。

晚宴结束后,与萧恩分别,三人回到预定好的酒店,这酒店是由aomi定下,因为她有人脉可以弄到比较好的房间并且是最好的价格,于是她非常贴心的订了两间房,一间个人房一间蜜月房....只有dome非常的开心,这是他住过最好的房间了,而看着若隐若现的浴室玻璃,kia非常的无奈,倒是tor没有怎么在意,他累坏了,kia让他先洗澡。

等到kia洗好,tor背对著他,好像在看着什么,kia躺在他身旁。

「tor,塔哥真的跟我没有关系,那只是长辈说的,家里也就我爸乐意,我那时他来求交往我就申请到实习了,也就直接出国太赶了,你看,我连你都没有说一声,只是你不能怪我,你也没联络我,你忙...」

见tor持续背对他一动不动,kia心中油然而生的怒气,躺下身拉走棉被,便听到纸张滑落的声音。

kia喊了几声,还是起来走到另一边,才发现tor用着倚靠的姿势睡着了,资料散落一地。

kia收拾好资料,把tor的头扶躺在枕头。

kia伸手拨弄tor还有些许潮湿的头发,看着熟睡的tor。

他不自觉往前,轻轻亲吻了tor的脸颊,tor翻了个身,让kia吓的闭上眼睛,在睁开,tor已经睡的四平八稳。

「好梦呐。」

隔日,kia叫醒tor由于展览会下午接近晚上才开始,kia让tor睡到中午。

睡眼惺忪的tor揉揉脸:「你吃了吗?」

「你饿了?」

「没有,我想说你先起,应该吃过了。」

「还没。」kia随意切换频道。

「嗷?怎么不先去吃?」

「不饿。」

「你等等我,我们等等吃个东西,时间应该刚好。」

「嗯。」

tor从浴室探出门,他奇怪今天kia怎么特别顺从?

「干嘛?」kia发出疑问。

「没事。」

隔日,kia叫醒tor,由于展览会下午接近晚上才开始,kia让tor睡到中午。

睡眼惺忪的tor揉揉脸:「你吃了吗?」

「你饿了?」

「没有,我想说你先起,应该吃过了。」

「还没。」kia随意切换频道。

「嗷?怎么不先去吃?」

「不饿。」

「你等等我,我们等等吃个东西,时间应该刚好。」

「嗯。」

tor从浴室探出门,他奇怪今天kia怎么特别顺从?

「干嘛?」kia发出疑问。

「没事。」

两人来到饭店的自助餐厅,或许是过了用餐时间,没有什么人,但幸好食物充足。

由于kia没有特别想吃什么,tor便提出由他一人去取用餐点,kia点头答应。

tor在拿取餐盘时与一位外国女人擦肩而过,女人身后落下一条丝巾。

tor赶忙叫住女人。

女人疑惑的回头,tor捡起丝巾。

「这是女士遗落的吗?」

「哦!天啊!太好了!真是感谢你。」女人取过丝巾,因为是个昂贵的品牌,所以tor并不诧异女人的反应。

「先生你真是好人,我必须好好感谢你。」女人热情的挽住tor的手。

tor轻轻抽开「不用了,若是其他人捡到也会提醒的。」

「哦,真抱歉,你不是本国人?」

「嗯,我是泰国人。」

「但你的外语相当的流利呢~」

「嗯,如果没有什么事,我的爱人还在等着我我可能无法跟你闲聊了。」tor有意脱身。


「那好吧~他真是幸运的人,方便留下电话吗?将来有机会希望可以回报你。」

「不了不了。」

tor说完便赶紧转去取餐区独留外国女人失望的看着他远离。

「你刚刚...有看到什么吗?」tor放下餐点后,小心询问。

「没有,我没看到熟人。」

见kia没有多想,tor也就顺着让kia吃东西,他们的关系刚刚转好,他不希望再造成什么误会,这也是为什么他一直想远离刚刚那个女人,tor心中暗暗庆幸kia没有看到。

珠宝展上,tor作为公司代表人,与懂得珠宝设计的kia有着不同的谈话圈,在展览上他们也就暂时分开,洽谈彼此需要洽谈的事务。

当tor这边告一段落,转头要寻找kia,却不见他的身影,这时有人从身后拍拍他,他转身,来人却不是tor期待的人。

「太巧了!你还记得我吗?」

tor认出这是那个掉落丝巾的女人,但tor眼神搜寻,心不在焉,并没有想跟女人攀谈的意思。

「你在找谁吗?」女人好奇的询问。


「哦,我的爱人。」tor一直不断强调希望她可以死心。

「哦,你别误会,你看看,那位是我的男朋友,他想跟你谈谈。」

「那跟我助理谈就好,dome!」

dome正在观赏一块怀表,听到tor呼唤他,他便赶紧来到tor身边。

「呃...这位女士,他的男朋友要跟你谈生意。」

「跟我?」dome有点摸不着头绪。

「对,你快跟他谈谈!」tor把人推往前转身就离开。

四处寻找kia,人还没找到,见到那个女人又走向他,眼看躲不了,只好硬着头皮面对。

「tor先生,你在躲我吗?」

「我?我没有,我是在找人。」

「哦,幸好不是,不然我很伤心的。」

「如果没什么事我要继续去找人了,你有什么事可以跟我助理谈。」

「不用了,我不懂,让我男友跟他谈就好,如果不是躲我,那么我想借此机会请你一杯酒当作报答,你愿意赏脸吗?」

女人将酒递到tor面前,tor觉得一直躲避不是办法,拿起酒杯一饮而尽,并且决定把话说开。

「不好意思,我不想我的爱人误会,女士你非常美丽,相信你也不希望你的男朋友误会,所以,这杯酒就当作我收到你到感谢了,不如就这样吧!若是以后有合作机会再跟你还有你的男友吃顿饭好吗?」

「当然!」女人非常大方的举起举杯。

「那...我先离开了...」

「好的,你快去找你爱人吧,我真是嫉妒他呢!」

女人用了男性的称呼,tor虽然奇怪为什么女人知道他口中爱人的性别但为了赶紧脱身他便匆匆离开。

走没多久,tor觉得浑身燥热,解开几个扣子。

「奇怪...难道是我走的太急?」

他想着也许是人太多,反正脱身了,他也许该去厕所洗洗脸,走到厕所,用水拍拍自己的脸,tor没有觉得比较好,反倒感到有些难受,闷,热,呼吸急促,伴随着几次晕眩。

走到厕所门外,他扶着门侧,一个模糊的身影走向他。

「tor先生,你没事吧?我扶你去休息。」是个女声。

tor摇摇头,他的头更加晕眩,视线模糊,他闻到女人身上刺鼻香水味,这让他更难受了,他想拒绝,可是身体不听使唤,被女人扶着,不知道往什么地方走。



会场,kia没有看见tor,只看到dome一脸为难的在跟一个外国男人谈话,kia走向前。

「dome,tor呢?」

「kia哥太好了,tor哥他??他人呢?他刚刚还在这?」

「这是你的?」外国男人提出疑问,他的目光被kia吸引过去。

「哦,我朋友的未婚夫,我们有事先离开了。」dome赶紧拉着kia离开。

「怎么回事?」

「不知道?tor哥是不是被这个男的缠上才拿我当挡箭牌?」

dome跟那个男的谈话,谈着谈着不仅发现这人哪有什么商业事宜,不仅没有,还时不时对dome摸来摸去的,很显然是一个对男人有兴趣的男人,若不是kia或许他真的得揍他一拳才能脱身了。

「tor呢?」

「他刚刚说什么有个女的的男友要谈生意,可是那男的分明是gay怎么可能有女友,而且他就是被邀请来的,根本不是商务人士,tor哥整我....他不是去找kia哥了?」

「没有,我来就没看见他了。」

「打不通?」dome晃晃手机,电话无法接通。

与此同时,女人将已经明显意识混乱的tor带到了一间房间,正巧被路过的gun看见,他有印象这个男人,如果今天是别的女人,他会觉得他就是一个渣男背着pkia一夜情的,但他身边这个女人,是骗了他男友朋友一大笔钱的罪犯金妮!

本想上前的他想到一个一石二鸟的计划,既可以打击这个女人,还能让pkia看清未婚夫的真面目。

被唤作金妮的女人将tor放到床上,开始解开他的扣子,tor身体虽然无力,但还是挥动着手:「你要做什么?」

「让tor先生好好享受享受,也让我能好好舒服一下,这次真是笔好生意,能跟这么棒的男人在一起还能弄到一笔钱真是不错,tor先生放心吧,我的服务很好的。」金妮跨坐在tor的身上,磨蹭著有些胀大的裆部,金妮有些惊喜,隔着裤子都能感觉的到裤裆内有着不容小觑的东西。

金妮俯下身亲吻tor,tor被她刺鼻的香水弄得难受,即便意识不清,还是一直撇开头。

金妮有些气馁,都下了药了,平常以她的魅力,不用下药男人都会投怀送抱的,这男的难道真的完全只喜欢男人,不服输的金妮,开始解开tor的裤子,tor不断扭动自己的身体,嘴里不停嘟囔,极度不配合。

「tor先生,别这样,你弄疼我了,人家只是想用嘴让你舒服一下。」

语毕便扯开tor的裤头,tor不断用泰语喊着:「滚开!不要碰我!滚!滚...」一个用力,把金妮推到床下。

披头散发的金妮,气愤至极。

碰碰碰!!!门外传来敲打声。

金妮整理整理便气冲冲的开门,迎面是饭店人员跟一个警察他们的身后是gun。

「你们要做什么?」

「请问是金妮小姐吗?」

「不是!请你们离开不要打扰我跟我男朋友!」

「男朋友?据我所知,这是别人的未婚夫哦。」

「疯了吧!我不接受这种愚蠢的指控。」金妮正要关上门被gun拉出。

「警察先生!你就任由这个人这样对我施暴?」金妮恶狠狠的推开gun。

「很抱歉对方提出事证很明确,可能要请你跟我们离开一趟。」

一众人争执时,tor拖着昏昏沉沉的身体,吃力的爬到半开的门,扶着门沿,沿着墙壁,逃离了那间昏暗的房间。

「等等,还有她那位“男朋友”,我可要让我的一个朋友好好认识一下。」gun不顾金妮的阻拦,径自打开门进入,却没有看到任何人。

「啧!让他跑了!」gun只好先把金妮带走。


kia与dome分头去寻找tor。

kia一边不断拨打电话一边寻找,看到gun的来电他也无心接听。

直到他看到一个男人躺在自己房间门前的走道,kia基于良心,赶紧前往查看,把衣衫不整的男人翻过身才发现是tor.

「tor?你怎么了?」kia把tor的头放在自己怀里。

「kia!我热!不舒服....闷...我热...」tor迷迷糊糊的伸出手抚摸着kia的脸。

kia眼见一时找不到人帮忙,只好先把tor带进房里,再叫医护人员前来。

过程中tor脱掉了自己的裤子,上衣敞开,躺倒在床上,不断喊着:「kia...我好热...难受...奇怪...奇怪的人...我逃....」

kia将裤子放到篮子再脱去tor的西装外衣,他摸着tor潮红的脸:「好烫,发烧了?」tor的身上有酒气,可并不重,也不像喝的很醉的模样,反倒....因为看过国外友人的经验,tor的模样,很像是药物的作用。

kia把西装外衣放入篮子,弄了湿毛巾,擦拭tor发烫的脸,tor伸手握住kia的手,看着他

「tor我帮你擦身,你能起来一下吗?」

tor听话的挺起身,kia褪去他的衬衫,才脱到一半tor猛的翻身,将kia压在身下。

「tor?」
(完整版請去專題看....)
Jason LK
Jason LK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