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飛輪課有學到~~~

2023/02/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下午上Owen老師的熱力燃脂,這應該是一堂我上過最爆汗的飛輪課,不過,雖然老師今天在課前就說今天會很累,但我卻覺得比較沒有那麼累,不知是因為習慣了,還是因為我提早暖身了10分鐘?還是因為課前的B群?還是因為今天的動作比較少站姿爬坡?或者,是我技巧進步了呢?
今天是年後第一堂熱力燃脂,上課的人很多,大概有三、四十人吧,老師說,年後第一堂的人總是很多,應該是大家都要還債吧XD
Owen老師的飛輪課會有蠻多技巧的講解,像是想像核心夾一顆球,還有不要一直傻傻用腳踩,要透過身體的律動帶動踏板,還有踏下去要向後滑一下,會用到大腿後側和小腿的力量,身體的律動要是水平的,不要是垂直的,因為水平的會比較流暢,垂直的話會多一個頓點...這些如果還在求生模式的初學者可能會聽不懂,但是騎久了就比較知道如何能據以自我調整和改善。
像我今天搭配透過身體的律動帶動踏板,加上踏下去要向後滑一下,慢慢有抓到感覺,覺得很有趣,也一直關注自己的律動有沒有水平。我發現,如果肩膀不夠放鬆,就很難自然水平律動,所以還是回到那個重點,就是肩膀一定要放鬆。
今天感覺老師比較累,知道他晚上還有一堂課,課後跟他分享,建議他課前可以吞一顆B群,他提到先前有試過能量飲料,可能有咖啡因,以致太亢奮難以專注,他會試試看B群。他說他比較困擾的是因為運動量太大(最多一天要教3堂),所以會一直瘦,還會掉肌肉,可能就是飲食要再調整。想想飛輪老師的飲食應該是蠻貴的,因為運動量太大了,真的要注意補充蛋白質。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爸爸媽媽同學會
爸爸媽媽同學會
分享生活中的學習,包括運動健身,學習方法與SDGs的全球趨勢,與爸爸媽媽和中學生們共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